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YOI全员】你的玻璃水杯碎了吗

之前流行的一个大学梗,算是今天的更新吧。
算在之前写的各种大学专业里了。

计算机专业:请按时交期末作业~

经济学专业:这是什么狗屁规律

体育专业和音乐专业:一块来跑步吧~

树洞体。
——————————————————————
某同学
求救!我把敬爱的学长的玻璃杯失手打碎了,学长说不要我赔,因为赔不起【捂脸】可是学长说陪他看电影!我要怎么办!在线等!急!!!


青青子衿
哇哦,好像挺有趣的。(〃'▽'〃) 


bb
学长看样子是瞧上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同学
又有人脱单了……心好累!


木瓜同学
恭喜脱单【孤家寡人的心好累】


某同学
喂喂!怎么没人好奇哪位学长是谁?


燕子
那位某同学,八成是学长对你有意思,要不你就从了吧~


某同学
我是男的啊!学长怎么会看上我!我要怎么办!


木瓜同学
哦天啊!看样子学校要失去两个好男孩了……


燕子
这个情况真是意料之外…提前祝贺你…


某同学
我都有点好奇,真是失误打碎了学长的玻璃杯吗?


某同学
就是失误啊!我走过去的时候书包碰到了!结果就打碎了!那是个私人订制的水杯,学长说我赔不起。我要不要答应啊?


bb
你还是答应吧,反正也没什么。


……(十二条信息之后)


小王子
我要举报我的舍友!今天晚上小学弟答应了我的舍友看电影的邀请!现在一直看着手机傻笑!!!


青青子衿
那就让他别笑啊……


小王子
阻止不了啊!我今晚还要写论文!那个蠢蛋一直笑!真是受不了了!【抓狂】


bb
咦?你舍友是男的还是女的?


小王子
男的啊!


燕子
这个情况不是之前那个某同学说的哪个吧?


某同学
请你说出学长和学弟为什么要去看电影的!


小王子
……听说,舍友在学弟路过的时候把水杯砸了,然后跟学弟说他刚才在买电影票,因为吓了一跳失手买了两张,大概是这样吧。


青青子衿
套路!都是套路!【痛心疾首】


某同学
看来学长是一早就看上了学弟啊!


魔女诅咒
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被熏死了)


某同学
附议!


……(N条信息之后)


黑豹
事件起因:我打碎了一个玻璃水杯
事件经过:前天有个学长故意打碎玻璃水杯吸引学弟注意最后终成眷属,我学着打碎了我喜欢的人的玻璃水杯。
结果:他炸毛了
求救!我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某同学
最近流行砸水杯表白吗?


猫咪宝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毛!你喜欢的人是猫吗?


爱情顾问
黑豹同学,反正都炸毛了,直接壁咚啊!


bb
楼上的建议挺不错的,但是有可能被抓伤啊~


某同学
挠下巴?


某同学
我天!我们班的傲娇喵大王被一个流氓壁咚了!!!


某同学
我家的喵大王居然没炸毛!!!!!!!!


青青子衿
我也看到了……在走廊上……


bb

照片!照片!照片!

某同学
照个毛!树洞不能发照片!


燕子
求经过!


某同学
不知道啊,那个流氓在走廊拦下喵大王后把人家最喜欢的豹纹玻璃水杯砸了,喵大王就发飙了,本来他是被喵大王骂的,突然就壁咚了【眼睛已瞎】


青青子衿
我就看到两个人在走廊上一言不合突然壁咚,原来是水杯惹的祸


爱情顾问
看来我给黑豹同学的建议被采纳了【液】


魔女诅咒
最近是脱单好时候吗……【俄罗斯瘫】


……(N条信息过后)


某同学
万能的树洞,求救!
朋友打碎了我的水杯,是失手打碎的!他一直在道歉,想要赔我一个。可是我觉得不用,要怎么说比较好?在线等!很急!


燕子

最近玻璃水杯很抢头条啊!


爱情顾问
某同学你确定是失手不是故意?


某同学
真的是失手!他内疚得快哭了!而且真要说,也是我暗恋人家(///ω///)


青青子衿
又是要脱单的节奏……


bb
最近看多了都没感觉了【摊手】


木瓜同学
以为又是故意犯罪……


爱情顾问
来来来,某同学我教你,亲上去就行了!


bb
楼上的你是在误人子弟吧


某同学
我想去砸了我喜欢的学长的玻璃水杯了


某同学
我也想


青青子衿
附议


某同学
他哭了啊!这下要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bb
你不会亲了他吧?!!!!


某同学
(*/ω\*)(╥﹏╥)


小王子
不是所有的玻璃水杯砸了就能表白的【摊手】

————————————————————————
暂时想到怎么多【捂脸】
第一个砸水杯的是勇利和维克托,第二个是奥总和尤里,第三是雷奥和光虹。
第一次写这种风格写得乱七八糟的,请见谅!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