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玩王者荣耀遇见的奇葩队友有哪些

昨晚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想到,实在懒得想游戏名字了就直接王者荣耀。

严重ooc,不能接受请不要点开。

第一次用知乎体,写的不好勿怪。

完全是小学生文笔……感觉自己越来越回去了……

—————————————分割线———————————————

游戏  手游  王者荣耀  上分  

玩王者荣耀遇见的奇葩队友有哪些

相关问题:

求虞姬上分攻略

最好用的英雄是哪几个?

 

781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889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1250人赞同

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了,我要跟大家分享我遇到的两个队友!


本人是刚玩荣耀一个多月的萌新,还是个姑娘,昨晚心情不好躲在被窝里玩王者,想着发泄一下情绪,在玩排位的时候,我连跪了三局,决定玩完第四局后就睡觉了。

第四局的时候,我还是单人匹配,等了好一会儿才凑够了人。准备开黑的时候,其中有一个用户名是“最爱小猪猪”的人就要求用语音。

我不太爱用语音,于是没有用。但是同队的其他人就开了,不一会儿有人就一直叫我也开语音,逼得我第一次用了王者的语音功能。

本来想着开语音之后就要好好抱怨一下的,但是,我听见了一个让耳朵怀孕的声音!

是个低沉悦耳的男声,原谅我形容词少得可怜,但是真的很好听啊!

他说:“你们打算用什么英雄呢?”

等了一会儿,其他的队友选了露娜和李白,我基于习惯,选择了狄仁杰。一直没有动静的用户名为“最爱炸猪排”的人就选择了小乔。

这时,“最爱小猪猪”说话了:“可以出一个坦克吗?我打算用法师的。”

还没等别人回复,他继续说:“双法师还有一个后排输出,那位用射手的兄弟你可以用后羿或者虞姬吗,还要一个刺客和一个坦克,我保证带你们上分。”

有人不太愿意,但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的,就改成了后羿。

在商量了好一会儿后,最后是的阵容是程咬金、李白、后羿、小乔和周瑜。

对,没看错,就是小乔和周瑜!!!

还是用了花嫁的皮肤啊!两个法师在中路一直撒玫瑰花,全程虐狗啊!

对面的孙悟空一直嚷嚷大半夜虐狗不好,要爱护动物。

但说实话,那两个人技术还是不错的,中路不出十分钟没塔,最后是以36:15赢了。对方的黄忠说他们是被周瑜和小乔的狗粮砸死的。


这局结束之后,我怀着好奇的心理邀请了“最爱小猪猪”和“最爱炸猪排”,“最爱小猪猪”(以下简称小猪猪)挺爱说话的,而“最爱炸猪排”(以下简称炸猪排)反而很安静,我以为是个安静的女孩子,觉得能交个朋友,就加了炸猪排。

还加了小猪猪,这两人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对,而且打游戏的时候特别默契,感觉就是两个大神,我就指望大神带我上分了。

下一局的时候,炸猪排选择了虞姬,在炸猪排选好的时候,小猪猪立马就选了项羽。那个瞬间我觉得我又被喂了一口狗粮,尤其是在看到这两人用的皮肤还是情侣皮肤霸王别姬的时候,简直郁卒。

一开局炸猪排打字说要下单,小猪猪也没说什么,自己就跑去上单了。我一个刺客就负责打野,才把蓝爸爸打死要去打红爸爸的时候,系统就是一声“the first blood”响起,看了一眼,虞姬被孙悟空打死了。

语音突然就响起了小猪猪的声音:“你怎么死了?”

这个时候,炸猪排说话了!我当即一个晴空霹雳,兰陵王被阿轲灭了……

一个温和的男声淡淡的说:“哦,我没注意看地图,他突然蹿出来就把我灭了。”

两个男的啊!!!还玩情侣英雄!!!我的天啊!!!

更加过分的是在后面,虞姬死过一次之后,小猪猪说要单挑孙悟空,而且,他就真的全场追着孙悟空打!我都忍不住发消息提醒对面那只猴子,你打死了霸王的老婆,把霸王惹火了。

那一局我没记错的话,霸王把猴子打死了五六七次吧。追到后来猴子求饶说他错了。


结束的时候,小猪猪邀请我继续打排位,我拿了一个移动电源接上电之后,就打消了要睡觉的想法,继续开黑。

这一次,炸猪排选了吕布,果然不出我所料,小猪猪选了貂蝉,而且用的是圣诞节的皮肤!被喂了第三次狗粮的我已经麻木成自然,挑了狄仁杰。

因为貂蝉是法师,法师中单,貂蝉就自己对上了同样中单的诸葛亮。

我和炸猪排两人把下路塔攻下来的时候,中单的小猪猪就死了。

语音频道里能听见小猪猪委屈地说:“啊亲爱的,貂蝉怎么那么难玩啊!我是不是初装错了?”

炸猪排说了一句:“我看看。”然后我就听见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两人换手机了。

如果真的是换手机了,那后面吕布追着诸葛亮打就是能接受的事情了。

但是对面那个诸葛亮真的挺厉害的,结果就是吕布追着诸葛亮打之后死了,追在后面的貂蝉补刀……

默契配合!又是一把狗粮!


BUT!那天晚上我吃的狗粮还不知这么点!这两人后来还用了孙尚香和刘备,每次孙尚香要被诸葛亮的大招打死的时候刘备就上去挡!是真的挡了!而且死了……

语音里还能听到小猪猪开心的声音:“亲爱的你觉得我刚才表现怎么样?能不能给点奖励~”

线上线下都是在虐狗!一波又一波的狗粮冷冷地拍在我的脸上……


因为后来真的很晚了,炸猪排说明天还有训练要睡觉了,我们三个就决定玩最后一局。

最后一局,我挑了我玩的最顺手的虞姬,准备拿下一个MVP慰劳自己。炸猪排不知道为什么,挑了诸葛亮。

小猪猪果然就用了赵云,负责打野。

等待开局的时候我看到了炸猪排的诸葛亮是满级的熟练度,好奇地问了一句:“大神你最会玩诸葛亮?”

“是啊,玩得最好。”

“我还觉得挺难的,那个触发技能怎么都不会。”

“我可以教你。”这话刚说完,小猪猪就插话说:“姑娘我也会诸葛亮,我可以教你。”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一股醋味,这男男情侣虐了我一个晚上了啊!

不得不说炸猪排的诸葛亮真的很6啊,开局五分钟就拿下了三杀,比阿轲的速度还快。

不过有一个没啥见识的队友瞎比比说抢人头,哪里抢人头了,明明是自己技术没大神厉害!

一边打炸猪排还跟我聊天,“你的虞姬用的很好呢,比狄仁杰好。”

“虞姬漂亮,我特别喜欢。”

“跟我用诸葛亮的理由一样呢。”炸猪排的声音简直温柔得能滴出水。

这时死了的赵云,也就是小猪猪突然说:“亲爱的,你喜欢诸葛亮?我怎么不知道。”

两位大神要吵架了!情侣吵架!!!

我开心到手抖了好几次,一技能发错还射死了一个鲁班。

但,我低估了大神的情话技能!炸猪排说:“对啊,因为诸葛亮和你一样,蓝眼睛特别好看,而且看上去跟你挺像的。”

“呃……”我的虞姬死在了这一波狗粮里……


这一对玩游戏还撒狗粮的人就是我认识的奇葩队友了。

能一边撒狗粮一边秀恩爱的大神我猜也没几个了。


——————————————————————————————

补充!

我今天开黑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情!!!

之前说到的炸猪排和小猪猪是经常和我开黑的队友,多亏了两位大神我终于摆脱了黄金段位爬到了铂金,现在还在朝着铂金一段努力。

每次和大神玩我都会开语音,能听到小猪猪的声音简直是一种享受啊~


今天开黑的时候,炸猪排没有上线,我边打边问了小猪猪,“炸猪排大神怎么不来?”

不知道为什么,小猪猪虽然开语音但是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才打字说:“他在睡觉。”

我们打了两局,第三局开局的时候,我听见语音频道里响起了炸猪排的声音,很小声但还是听见了:“嗯……维恰,渴……”

那是我认识炸猪排以来第一次听到他撒娇!!!

但我还是赶紧说:“你快去倒水,我可以先在上路撑一会。”

小猪猪说了一声谢谢后就安静了一会儿,我在上路和宫本武藏苦苦周旋的时候,就听见小猪猪说:“来,勇利,水。”

隐约能听到喝水的声音。隔了一会儿,我听到小猪猪担忧的声音,“好点了吗?”

“嗯,”炸猪排的声音听起来挺虚弱的,“你快玩,小雨要撑不住了。(我的用户名里有个雨字,所以炸猪排就叫我小雨)”

我一边放技能一边说:“啊没事没事,炸猪排大神你是生病了吗?要快点好起……啊!”我的王昭君就这么死了。

虽然之后又队友说要举报小猪猪,但我在死了的时候拼命打字说小猪猪不是故意的!


那局结束之后,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了他们的对话里的猫腻!

我没听错的话,那是YURI!是勇利!还有那个维恰!那个单词!再加上今天维皇的SNS!

我的天啊!我一直在和维皇和日本一哥打游戏!

满足升天~

补充完毕!

 

编辑于 2017-03-02 11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维皇赛高!:请问你是在哪个服务区?我也想和维皇一块打王者!!!

匿名用户:回复 维皇赛高! 抱歉,我答应一哥不说的,你们自己去找吧。


——————————————分割线——————————————

只是在玩诸葛亮的时候注意到了他的蓝眼睛,突然就想写一次了……

如果想知道勇利为什么会玩王者荣耀,那是因为季光虹的推荐。至于维克托为什么也会跟着玩,因为他怕勇利被游戏里的人惦记上了。

哦对了还有一点没说的,勇利玩王者是不充钱的,但是维克托充钱,典型的人民币玩家,勇利的皮肤都是这人送的!!!

篇幅关系写不下就补充在这里了。

希望你们喜欢我这个一时脑抽的脑洞。这两天刷排位刷疯了……私心说一下,匿名用户就是我,用户名就是“雨御Missing”,而且真的有人在王者里叫我小雨……虽然我不认识这人……


评论(25)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