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得罪自己的幸运神应该怎么办

因为最近很倒霉,所以突然想到了这个无聊的梗。

知乎体,写着玩的。算是这个星期的一次更新。希望写完我的好运会回来,明天的考试能顺利过~

也希望看到这篇的你们能开心幸运。

—————————————分割线———————————————

得罪自己的幸运神应该怎么办

求救,如题。最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十分不幸,请问要怎样才能转运呢?

相关问题:

转运攻略

幸运石的选择

 

659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345个回答 默认排序

 

胜生勇利 

日本花滑退役选手,五连霸得主。自称是个随处可见的花滑运动员。

462人赞同

首先谢邀,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是因为我在索契的大奖赛上输的一塌糊涂看上去就跟倒霉运差不多吗?那我真要好好解释一下,那次比赛遇上了很多很多事情,自己养大的小狗去世了,伤心过度的自己暴饮暴食,状态一塌糊涂才有了那一次黑历史般的表现。

好像这么一想,的确也是有点倒霉。

可是,中国有句话叫做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也就是祸福相依。

那次对我来说的确跟灾难差不多了,我也因为那次表现差点退役,但之后我却收获了一份大大的幸运,我收获一个名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教练。

之后的事情谷歌一下就能知道了,在维克托的帮助下我第一次登上了大奖赛的领奖台,后来更是开启了五连霸的道路。

能遇到维克托真的是耗尽了我所有的运气。

啊说起来,我这两天的确有点倒霉呢。邀请我的人是不是从维克托的ins上知道了我最近的状态呢?

真要说的话也不是什么大事,前天把刚买到的鸡蛋全部失手打碎了,昨天自己常用的马克杯被马卡钦打碎了,今天做饭的时候不小心烫到手……

还真的是有点倒霉啊。反思一下,我还真的是得罪了我的幸运神了,各种意义上的。

至于怎么安抚自己的幸运神,我想我只有做点好吃的给他,好好安抚他才能转运了吧。或许送点小礼物也不错哦~

根据光虹的说法还有我在日本上学听说的,去寺庙上香或者去神社祭拜都是不错的转运方式。

不过还是请你相信祸福相依这句话,熬过了最困难的时候,就会有很幸运的事情在等着你。

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

 

编辑于 2017-09-25 127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塞提:这个问题胜生勇利根本不适合回答,他的幸运神就是他家老头子!他的转运方法对你们来说根本不适用!这种问题还是问季光虹来的实际一点,真的。

季光虹:【黑人问号脸】

——————————————————————————————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现代花滑传奇,五连霸得主,日本花滑运动员胜生勇利的专属教练和专属编舞,已退役。

362人赞同

看见我家小猪猪回答了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也需要来回答一下~

在遇到勇利之前我是从来不相信运气这种东西,在我看来,实力比运气更加重要,我能成为五连霸其实是跟我的实力分不开的。

但在遇到勇利之后,我才相信了运气这种事情。也许我这辈子所有的好运气都用在了遇见勇利这件事情上了,所以之后我们的相处中偶尔会有各种不愉快发生,这对我来说就跟灾祸差不多了。

就拿前几天和勇利因为喝酒的事情吵架了这件事来说,吵完架之后我就霉运缠身了,睡觉的时候总是梦到勇利离我而去,训练的时候在冰上摔了十几次,溜马卡钦的时候狗绳突然断了(还好马卡钦不会乱跑,只要我叫他的名字他就回到我身边),今天早上刮胡子的时候还差点把自己刮伤了。

这绝对是因为我把勇利惹哭了而得到的报应。

因为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对于如何转运我也是很有心得的,所以才会自己跑来回答这个问题~

想要转运,其实很简单的。给勇利做一顿饭就好了~每次我做饭,无论勇利多生气都会消气的,之后我的运气就会变好,不会霉运缠身了。

这种方法很有效哦,强力安利给你们。

编辑于 2017-09-26 287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塞提:你倒霉只是因为你跟勇利吵架心情不好导致的,跟运气什么的根本没关系吧。而且你一做饭勇利就消气是因为他不得不消气,难道要勇利看你炸厨房吗!!!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这种转运方法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而且说实话,这方法一点都不适用,维克托你以为人人都有一个勇利的吗。

披集·朱拉暖:我也觉得这个方法很好用呢~只要勇利开心的话,我的运气就会变得特别好,yys都能十连发的SSR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回复  披集·朱拉暖:哦~看来我们需要谈谈了~

尤里·普利塞提  回复  披集·朱拉暖:披集我友情提醒你,维克托在买去泰国的机票,而且还是买最近的一趟航班。

披集·朱拉暖 回复 尤里·普利塞提:咦!!!那我要去哪里?!!!谁愿意收留我!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回复  披集·朱拉暖:我可以收留你,但是你要讲出你和勇利的故事~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回复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你敢收留披集我就跟你男朋友说你上个月自己偷偷去夜店玩的事~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回复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慢了一步,我已经坦白了~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回复  披集·朱拉暖:你可以带着你和勇利的爱的小故事过来找我了~

——————————————分割线——————————————

纯粹是无聊而且手痒了……写出来的东西也挺无聊的……

评论(12)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