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玩王者荣耀遇见的奇葩对手有哪些?

依旧沉迷王者农药不可自拔中,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严重ooc,不能接受请不要点开。

继续放飞自我小学生文笔中~本周第二更啦~

国庆节和中秋节要到了,提前说一声节日快乐!看文的小可爱们一定能过个开心的节日的~

—————————————分割线———————————————

游戏  手游  王者荣耀  上分  

玩王者荣耀遇见的奇葩对手有哪些?

之前遇见了一个很装逼的对手,死了就不停飙垃圾话,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我这种情况的?或者有更槽糕的?说出来一块一吐为快!!!


相关问题:

玩王者荣耀遇见的奇葩队友有哪些(题外话:链接可戳,是真的链接)

 

1365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952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1406人赞同

我算是玩王者荣耀的老玩家了,玩了这么久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印象里还真有两个特别奇葩的。


自从王者官方确定了周瑜小乔这对cp并且出了情侣皮肤之后,我就经常遇到各种花式虐狗或者家暴的。

有一次,我玩排位的时候遇到了一对情侣,从头像和名字都能看出是情侣。其中一人的名字是“亮亮是心头好”,另外一人是“亮亮是大情敌”,看多明显。

只是这两人选的不是诸葛亮,两人一人选了小乔一人选了周瑜,看到他们的情侣皮肤的时候我简直要骂人了,又是来虐狗了。

王者有很多女玩家,我这话不针对任何女玩家,是因为遇见太多哥们带姑娘上分的,但手速过慢的姑娘反而成为了拖后腿的。在开始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场我会赢得很轻松,发信息跟团队里的刺客说切后排。

我自己玩的也是周瑜,周瑜的大招挺好用的,所以我选择了周瑜。

在中路的时候我就遇到了这对小情侣,两打一,我还算是高级玩家,勉强应付还是可以。

撑到刺客打完红爸爸过来帮我的时候,我果断开大,拖住了要跑回去的小乔,和刺客合力秒掉了,还顺手灭了过来救人的白周瑜。

打完的时候系统显示小乔的人头归我,白周瑜的人头归刺客。

队友纷纷留言说我是因为媳妇跟人跑了才家暴媳妇……这群人就是闲着没事干,插科打诨地推了一个塔之后,小乔和周瑜复活,又在中路遇到了。

这次刺客没能及时赶来帮我,被坦克拖住了。我就一个人对上两个法师,结果被小乔一扇子打死了。

说到这里估计没人觉得奇葩,奇葩的在这里开始了。

赢了的白周瑜十分开心嘚瑟的在公共平台发言要和我单挑,而且说我打了他媳妇,他要杀我十遍才罢休。

而且,最可恶的是,他是踩在我的尸体上打字的!!!特别嘚瑟地在我的尸体上跑几圈才开始推塔!!!

之后的事情就是我被白周瑜追着打,满场子乱跑的那种,队友一开始还在看笑话,见我死了次数太多才过来帮我,这群混蛋!

那场比赛我就真的是被打死了十几次,其中有几次是被小乔灭掉的,也有被白周瑜灭掉的。

最后自然是输了。


本来也就以为倒霉这一次而已,谁知道那天系统脑抽,我在玩了三盘排位后又遇到了这两人!

这次不是小乔周瑜了,在等待页面我看到诸葛亮和赵云的时候简直一脸懵逼!因为这次我用的就是诸葛亮!!!

为了避免上次的可悲命运,我不走中路,上单。一开始挺好的,但是负责守在中路的甄姬被打野的赵云和补刀的黄金诸葛亮灭了太多次之后,我就跟甄姬说我们换一下,甄姬打鲁班七号还是挺容易的。

这里我不得不感慨一下,“亮亮是心头好”这位的诸葛亮真的玩的超级好,比我这个老玩家还厉害。

只是……

在我死了的时候,打野的赵云路过,在我的尸体上停留了一会儿,来回跑了好几圈,之后还发信息说他知道我就是之前打他老婆的那个人,他要单挑!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记仇的!而且这场我又没有打死诸葛亮好吗!我反而被人打死了!!!

可是啊,这个“亮亮是大情敌”的人放话单挑,一脸懵逼的队友问我到底是跟人有什么仇什么怨。

我哪知道啊!

然后又是上次噩梦的重现,被追着在野区里单挑。但这次是法师对上战士,而且用的是我拿手的诸葛亮,单挑的结果还是很客观的。

我以为这场排位赛的奇葩点也就这么点了,没想到,“亮亮是大情敌”突然在公共频道说话了,“亲爱的你还不过来帮我~”。

“亮亮是心头好”那位路过赵云的尸体,打完野后发言,“你要是把名字改了我可以考虑考虑帮你”。

“大情敌”:“不改”“你就不能玩别的吗?”“而且把你收藏的诸葛亮周边扔了”“我就改名字”

“心头好”:“你做梦”“你好好努力”“对面的诸葛亮,打死赵云”

这段对话我到现在都记得,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奇怪的情侣。

跟他们同队的人也一直起哄,“对面诸葛亮打死赵云这个秀恩爱的”“快打死他”

我的队友也是这样……之后我就被迫变成了民众代表声讨赵云。结果来说的话,那场我是MVP,但没有赢。


这就是我遇见的奇葩对手了,希望我以后不要遇上这样的人!

 

编辑于 2017-09-10 317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

“亮亮是心头好”&“亮亮是大情敌”的小剧场~


“勇利,你就真的见死不救吗?”放下手机,维克托转头看向一旁专心打大龙的黑发青年,嘟着嘴十分不开心。

黑发青年眼睛都没看一下一旁故意卖萌的银发男人,正经无比地说:“你把我的诸葛亮手办修好,我立马过去帮你。”

“不就是断了一条胳膊嘛,勇利~你快来帮我啊~我快被对面那个诸葛亮打死了~”

“打死活该!”勇利盐盐的目光让一直天不怕地不怕的维克托意识到,这次勇利是真的生气了。

对手办这种东西十分爱护的人是受不了自己的心头好受到一点点伤害的,在和勇利相处的这段时间里维克托也明白勇利对手办的感情有多深。

只是这种感情不是出现在面对那一柜子的维克托手办而是出现在诸葛亮手办上的时候,维克托还是觉得无法接受!

那只长得丑丑的小东西怎么能抢了他的勇利的注意力呢!

十分不甘心的银发男人在结束排位赛之后动用了一点小暴力,把心爱的人强行拉出了王者荣耀的世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对方,他吃醋了!

被折腾得迷迷糊糊昏昏欲睡的勇利闭上眼轻叹一声,这个男人怎么幼稚起来这么幼稚呢?


——————————————分割线——————————————

其实还是勇利和维克托两人,只是后来两人换了名字,勇利喜欢用诸葛亮的原因也在之前的奇葩队友里提到了。

也许以后会写出一个系列文(Impossible!)

玩游戏的时候真的会在遇到各种各样的对手和队友的时候想太多啊~这次补上维克托和勇利两人的真实状况。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