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求追星的励志故事

知乎体,将这篇文送给勇利小天使,小天使生日快乐!

回答的内容严重ooc,请见谅。
—————————————分割线———————————————

求追星的励志故事

我是一个追星族,特别喜欢一个明星,因为我觉得他很励志的。但是父母觉得明星都是虚伪的,不允许我追星。我希望能看到关于追星的励志故事,想告诉父母追星也是好的,是可以给自己带来正面的影响!

相关问题:

应该怎样评价追星族

如何低价追星

 

1314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520个回答 默认排序

 

胜生勇利 

日本花滑一哥,现代花滑传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学生和爱人。

992人赞同

谢邀。

我大概知道邀请我的人想让我分享什么。关于题主说的,我想先给我的回答,有一个好的榜样,一定会给人带去励志的作用。
如果题主你喜欢的那个明星真的是个很好的榜样,我相信题主会在ta身上学到很多很多。
至于题主要的故事,我就说我自己的。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维克托的学生,但同时,我也是维克托的铁杆粉丝。
从十二岁在电视上看到维克托的比赛到现在,我喜欢他已经喜欢了13年。(作者注:勇利25岁啦)
因为喜欢他,我开始学习花滑,努力地想要追上他的脚步,和其他粉丝一样,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见到他。
当我第一次在比赛场地远远地看到维克托的时候,不甘心自己只能远远地看他,只能坐在观众席看他在冰面上起舞。
我想要更接近他,我想要和他同台竞技。
确定这个目标的自己就跟漫画里的热血男主差不多,运动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每天花更多的时间练习花滑,努力练习英语口语,晚上做梦都能梦到我站在维克托面前,用流利的英语跟维克托自我介绍。
这个梦想支撑着我熬过那些无聊枯燥的训练,熬过对花滑运动员来说可怕的发育关。我开始在国内的比赛上拿到成绩,冰协也给我提供支持,让我到底特律训练。
在底特律的生活跟以前没多大区别,只是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我会十分想家,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我很少打电话回家,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拿着电话哭出来。
那时候,是我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维克托手办支撑我,让我觉得自己还能在这离家千里的地方继续自己的梦想。
在我23岁那年,我所有的付出有了回报,我终于和维克托现在同一片冰面上竞技,那天的我是多么兴奋,以为这是一场十分美好的比赛。
然而事实是,那是我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因为各种原因,我在比赛上严重失误,在我的偶像面前,完成了一场糟糕至极的表演。而之后,我在机场遇见维克托,他问我要不要拍照留念,这样的对话跟我之前所有的想象完全不一样。
我的梦想在那一天碎成玻璃渣。
但,没有想到,我在家乡的冰场上模仿维克托的一段表演,会把维克托吸引而来。
是维克托,当我再次相信我的梦想。让我重新像一个运动员般去追求属于运动员的荣耀。
我能有今天的成就,都和维克托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之前有友人说,我这种人,一定是粉丝中的欧皇代表,而且这样的经历是不可复制的。
这一点我也知道,能遇到维克托决定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
嗯……我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哦,想起来了。有一个好的榜样,有一个值得追求的人,在不断追逐他的脚步的过程中,一定会改变自己的。

另外,我建议题主你好好地和自己的父母谈谈,我在决定走上花滑这条道路前,是很认真诚恳地与我的父母做了说明,只要能把你的想法明确告诉他们,父母也是会支持你的。

加油!

编辑于 2017-11-29 628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克里斯托弗·贾科梅蒂:这是在讲励志故事?不是在分享爱的故事吗?

披集·朱拉暖:我后悔邀请勇利回答这个问题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现代花滑传奇,大奖赛决赛男子单人五连霸、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五连霸的传奇级选手,日本花滑一哥胜生勇利的教练和爱人。

425人赞同

没人邀请我,那我就自说自话了~

我是在认识勇利之后,就知道勇利的崇拜对象是我,但其实勇利不知道,我一直喜欢的花滑运动员就是他哦。

和勇利相比,我喜欢勇利的时候比较慢,是在勇利自己提到的那次糟糕的比赛之后的banquet上,那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认识勇利。
怎么说呢,喝醉酒的勇利特别有魅力,一下就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也是从那天起,我开始关注他。

但,说实在的,做勇利的粉丝是件很心累的事情,勇利的ins更新速度比乌龟还慢,我从各个渠道得到的勇利的资料都少得可怜,追勇利这个明星的道路真的挺坎坷的。

直到从别人的ins上看到了勇利的练习表演,那是和banquet上的勇利完全不同的,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是勇利的粉丝了~

在成为勇利的教练之前,我把勇利所有的比赛的视频都找出来,一个个看,看到勇利在一点点变得成熟,他的表演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我不知道其他粉丝会不会有这种心情,但那时候我对我错过了勇利这么多年的变化成长感到遗憾。

我想从勇利开始的时候就关注他,陪伴他成长,见证他走上那个对运动员来说毕生追求的领奖台上。

作为粉丝,最能给自己喜欢的人带去的就是支持,所以我当时毅然决然地到日本,成为勇利的教练。

当我在勇利的房间里看到他放在书桌上的相框里的自己,还有从美奈子和勇利的姐姐那听说的事情后,我觉得我收获了人生一个大大的惊喜!自己喜欢的人也是喜欢自己的,我们是彼此的追星族,多美妙的巧合~

之后的事情,我想题主只要上网找一下就能知道了。

比起勇利的故事,我的追星故事一点都不励志。

但我可以很肯定告诉你,追一个人品、才华等等各方面都优秀的明星、或者是普通人,是能改变自己的。

在我追求勇利,并且和勇利的相处中,勇利都在改变我,他让我认识到花滑的另一种可能,他让我知道了什么是love and life,他让我找到我灵魂中缺失的部分。

你只要好好跟你的父母说明,我想他们是可以理解的。一个优秀的榜样能带来的作用会是无穷的。

编辑于 2017-11-29 628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塞提:没人想看你的故事,你可以谢幕了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披集,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披集·朱拉暖  回复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我下次决定不邀请勇利回答这种问题了,谁会想到有买一送一的回答啊!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