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如何无形撩人(知乎体)

知乎体,勇利和维克托教人如何(hua)无(shi)形(xiu)撩(en)人(ai)

—————————————分割线———————————————

如何无形撩人

如题。本人恋上了自己的同居室友,但人家对我没意思,听说无形撩人最致命,特此需要广大有经验的人来指点一下自己。


相关问题:

用一首歌形容自己的伴侣

撩人的正确方式

 

3170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351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683人赞同

这这这这!!!不是百合就是gay啊!

题主这是要掰弯室友吗?!那就直接上啊!



胜生勇利

日本花滑一哥,现代花滑传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学生和爱人。

486人赞同

感谢披集的邀请。

真要说的话,我其实没有撩人的经验,我只有被撩的经验。

我的教练维克托就是那个经常无形撩人的人,我就说说我被撩的经验,给题主借鉴。

众所周知,我是维克托的迷弟,在一个粉丝的眼里,自己的偶像飞个媚眼,给个飞吻,就能脸红心跳很久。这也是维克托最常见的撩拨人的手段。

在他成为我的教练之后,这种撩拨人的手段用的次数少了,按照他的说法,是我的免疫力提升了,这种手段不管用了。

那时候他会在我耳边压低声音说话,会说很动听的情话,听久了,我觉得俄罗斯人的英语有种魔力,或者说他的英语很有魔力,只要听他说,我总能觉得自己的心跳在加快。

确定关系之后,维克托有一段时间都在想方设法地撩拨我,刻意地撩拨在我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没多大作用,他的无形撩拨对我来说真的很致命。

打个比方,我有的时候训练完会很很累,洗完澡就想睡觉,这时候维克托就会拿着吹风机过来,很轻柔地帮我吹头发。他用最低档的风速帮我吹干,看我昏昏欲睡的样子会给我唱俄罗斯的童谣。

这种无意识的行为对我来说是很触动的,每次这样都能撩拨到我///////具体多撩,我就不细说了,想象就好。

他和马卡钦一块玩的时候,他的眼睛里闪烁好奇的光芒的时候,他用俄语说“我爱你”的时候,他在上场之前亲吻戒指的时候,都会让我很不争气地脸红心跳。

大概,这个人无论做什么,都能撩拨到我。

而我,也很乐意被他撩拨。

如果题主的撩拨没能让你的室友有感觉,那我建议不要勉强,嗯,有个朋友跟我说,能被撩拨到的人,都是喜欢你的。不喜欢你的,无论你做什么都没有用。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编辑于 2018-01-25 738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塞提:他唱歌跑调还能撩拨人,猪排饭你是滤镜比城墙厚了吧。

披集·朱拉暖:勇利你这个没自觉的人……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现代花滑传奇,大奖赛决赛男子单人五连霸、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五连霸的传奇级选手,日本花滑一哥胜生勇利的教练和爱人。

493人赞同

感谢披集的邀请,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魅力的肯定。

无形撩人这种事情我应该是做过很多的,青少年时期是真的挺无知的,但久而久之也就知道了,也会刻意几分,像在马路上遇到窃窃私语的粉丝,会看过去之后送给他们一个wink。

用米拉的话说,成年组之后的我,就像一个明星一般,撩拨人都有了一种虚伪。

我是不认为我现在能给人无形撩人的建议的,但我可以推荐一个适合的人,我的爱人勇利,他总能无时无刻地撩拨我。

第一次被他撩拨就是在我们初见的banquet上,他喝醉了,邀请我跳舞。他的钢管舞有种纯洁的色气,在克里斯的衬托下更加迷人。

我被他喝醉的样子撩拨了,而这个人完全不知道,他喝蒙了。

后来我当他的教练,只要我稍微和他亲密接触,这人总会后退,本来是有点伤人的动作,可在勇利做来却没有那种伤人的感觉,他慌慌张张的样子,啊太可爱了~

他当初在电视采访的时候说他会拿金牌的时候,他在中四国九州大赛上绷着一张脸走到我面前的时候,他在GPF中国站上跳出4F的时候,他在俄罗斯站表演eros的时候,他在巴塞罗那的教堂前送我戒指的时候……勇利无形撩人的次数多到数不清啊。

每一次,只要对上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我总能被他吸引,为他沉迷,心弦因为他的一个眼神而颤动。

然而,勇利一直都不知道他的魅力有多大。

要我说,他生活中撩人也是很撩人的,日常一点的,我在帮他吹头发的时候,他昏昏欲睡,却又因为我在帮他吹头发,所以强忍睡意。眼睛迷离,边和我说话,到最后嘟嘟喃喃地睡着。

每次都能勾起我心底的温柔。

勇利就是这么好~

他其他无形撩人的瞬间我就不细说了,那是我一个人独享的瞬间,可不能共享的哦~


编辑于 2018-01-25  586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你……注意一下车速。

披集·朱拉暖:你和勇利一样都是不审题的吗?是让你们教人的啊!

尤里·普利塞提:恶心的夫夫!

——————————————————————————————

是前几天吹头发的时候想到了这个。

大概,是很ooc的了……

评论(6)
热度(105)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