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光年之外(串中)

前文链接:(上)  (中)  (串)

严重ooc预警

ABO设定,维克托A&勇利O

太空设定,因为我看过的科幻片少,有很多自己YY的产物

灵感全部来自邓紫棋《光年之外》的歌词,故取歌名作为题目

一口气还是解决不了……我最近是越来越废话了

——————————————————————————————

10.0

在研究所的日子没有勇利预想的那么糟糕。

害怕他逃跑先给了他一只强力麻醉针,之后就是普通的身体检查般抽血化验,关在小房间里熬过麻醉针的药效。

好像……真没那么糟糕。

勇利从房间门上的通风口看外面实验室里的人来人往,他听不见玻璃那边那些穿白大褂的人在说什么,只能如同看一场默剧般看他们动作。

旁观到自己站累了,他才缩到墙角,抱着双臂闭目养神。

前几天被格奥尔基带走时,勇利还知道指控自己的罪名是什么,而这一次,他只能感觉到,并不是单纯因为他伤害同袍就被送进研究所。

自己的身上,一定是发生了一些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就是不知道维克托知道了这个消息,会不会生气。勇利一想到那个高傲的银发男人因为自己单独出远门就气得不行的样子,就控制不住地嘴角上扬。

这次不知道能不能回去呢?要是回去了,要给维克托怎样的补偿才好。

想着想着,缩在墙角的一团黑影把自己抱得更紧了。

好想维克托,想见他了。



11.0

格纳尔星夜晚的沉默被一声刺耳的警报声打破,睡得迷迷瞪瞪的总指挥所最高长官收到了来自下属的最新报告——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逃出地牢。

白发老人叹息一声,他就知道自己困不住维克托那个混小子。

叹息过后,他拿起自己的通讯设备,给研究所下达了新的指令。



11.1

“呼……”躲在一个阴暗角落里的银发男人仰头松了一口气。逃过那群死命追着他不放的追兵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要不是尤里那个小屁孩听了克里斯的指令过来帮忙引开一部分追兵,他刚刚就可能因为跑累了被重新抓起来。

听着身后的脚步声远去,维克托探头看了一眼外面的情况,确定已经没人之后,转身跑进巷子中。

按照自己的记忆,经过一番探索,维克托找到了他和克里斯曾经的秘密基地,他回头再次确定无人跟着自己后,钻进破旧小屋的小破门里。浑浊的空气中混杂着尘埃,只吸了一口就让维克托呛咳不止。

他身上除了那只石英表之外什么东西都没有,想在这小破屋子里找到克里斯留下的东西,维克托无奈地一脚踢开窗户,只能借用一下微弱的月光了。

屋子里的陈设和很久之前的记忆力几乎一致,维克托在月色指引下,猫着腰钻到了阁楼,摸索到阁楼的天窗位置后抬起一脚,狭小的阁楼顷刻间被月色照亮。

小阁楼没什么多余的东西,都是一些陈旧废弃的杂物。因为离楼顶太近了,维克托只能弯着腰前进,他走到阁楼里最暗的地方,抬手在横梁上一番摸索,摸到了一手的灰和一条背包带。

用力一扯,他看到了克里斯特意给他准备的逃亡大礼包。

背包里的东西很是齐全,维克托一边把手枪别在后腰一边翻找可穿戴设备时小声感叹克里斯的细心。他把能装备在自己身上的东西都弄好之后,拿出放在背包内层的两个二十面体晶体。

蓝紫色的晶体里蕴藏的是勇利的Eros,而另外一颗银蓝色的晶体就是他的座驾Victor,战场上称为战无不胜的超级机甲。

把蓝紫色晶体重新放回内层,维克托背起背包,懒得从原路出去,他直接从天窗跳出,往研究所的地方赶去。



12.0

事实证明,研究所对他一点都不友好,勇利如是想。

在不知道多久的等待后,他被带出牢房,被几个虎背熊腰的人强行绑在一张实验床上。一个带着口罩的白大褂研究员靠近他,手中拿着的注射器中灌满粉红色的液体。

“这是什么?”勇利微微眯起眼睛,无形的杀气弥漫在他身周。

从那只注射器上,他莫名感觉到了威胁。

研究员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沉默地把注射器扎在他的手臂上,粉色的液体被推送进他的血管中,冰凉的感觉让勇利的心轻微地抽搐一下。

不到十分钟,勇利就感觉到浑身无力,被金属环拷住的手脚开始发热 。他开始猜测刚刚那只注射器中的液体是什么奇怪的药剂。

一旁的研究员在观察他的反应之后,对另外一个手拿记录簿的人说:“已经进入发情期,预计十分钟后会出现反应,全员戒备。”

发情期?勇利的脑子被热度烧得运转速度下降,他一直都是没有发情期的,为什么他们要下药逼着他进入发情期。

还没等勇利想明白原因,他能感觉到自己已经起了反应,Omega天性的渴求让他控制不住地在内心唤着自己的Alpha的名字。

不得纾解的渴望与空虚折磨着勇利,难受得他蹙紧眉,死死地咬紧牙关才没让丢人的呻吟泄露。

研究所啥时候折腾出这种不要脸的拷问方法!

被yu望折磨的黑发青年小声地咒骂研究所的不要脸,再次睁开眼睛,生理泪水沿着脸庞滑下,可他看到的世界却不一样了。

刚才在记录的研究员被一只虫族咬下了头颅,还有另外一只丑陋的虫族出现在身旁的口罩研究员身后。

“快逃!”被捆绑住的青年挣扎着,他大喊:“妈的虫族来了你们怎么还不快跑。”

研究员看着被血色浸染的双眸,冷静地下了结论:“确认是美斯威星的特殊间谍。”血液样本以及现在这种进入发情期后的反应,都能证明勇利就是来自美斯威星的间谍组织。

只是,他本人并不知道罢了。

这类特殊间谍本身就会忘记自己的母星,被催眠过的童年记忆基本上是虚假的。他们到格纳尔星的目的,就是利用自身Omega的优势,靠近出于格纳尔星上层的Alpha,在控制好的时机下暴走,sha害政府高官。

他们是美斯威星的间谍组织的一次性棋子,用过之后便会被抛弃,格纳尔星完全无法将其作为罪证向美斯威星发难。

因为,在Omega进入发情期后,他们需要和绑定的Alpha结合,而一般情况下,那位Alpha已经在结合前就被他们伤害,而没有结合的结果,就是被发情期活活折磨致死,或者被其他Alpha强上后因为信息素不合而死。

总而言之,美斯威星在训练这类特殊间谍时就已经为自己想好了后路,只要他们动用了这颗棋子,棋子的最终命运只会是死亡。

除非有人能强行打断他们的发情期。



12.1

持枪的超高级别危险分子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硬生生地杀出一条血路,冲进了研究所之内。

研究所内的各种警报声响个不停,而正在对胜生勇利执行死刑的研究员此刻右肩染血,摔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暴走的黑发青年用一把手术刀割断了自己同事的咽喉。

暴走之后的Omega完全不按常理计算,他们的战斗力比一个正常Alpha还要高,光凭暴力就挣脱开禁锢行动的实验床。

而他们控制的这位Omega还是在战场上历练过的,论杀人技巧,只会比他们之前偶然抓到女Omega更高超。

围在实验床边几个虎背熊腰的行动队队员完全控制不住黑发青年的行动,还有几个被他重伤或者sha害。研究员捂着右肩上的伤口,刚要转身出去喊人,背后风声忽至,冰冷的金属穿透温热的皮肉,直直地刺进心脏位置。

最后的呼救被扼在咽喉之中,呼吸停止前一刻,他只能目送那位如修罗降临的青年离开这间实验室。



12.2

平日里秩序井然的研究所在一个深夜里变得比乱麻还要混乱。

前方是个不知目的的强行突破的危险分子,后方是个陷入暴走状态的修罗杀神。为了保护手无缚鸡之力的研究员,行动队的人死伤超过了四分之三,而那些体弱的研究员,也有将近一半被那两人的攻击伤害。

这是研究所最混乱最糟糕的夜晚。



12.3

干净透明的玻璃墙上开满艳丽的血色鲜花,实验室里的仪器基本都摔在地上,各色液体混合在一起,最终汇集在血泊之中。

站在走廊的尽头,银发男人一边用眼光搜寻自己的心上人,一边用手枪打伤那些想要阻止他的行动队。他现在可没有多余时间耗费在这些小喽啰上。

而在吵闹的走廊另一头,黑发青年踏着满地血色缓缓走出,一股血色细流沿着他手中的手术刀无声流淌,掩盖了原本冰冷的金属色泽。

见到勇利的那一刻,维克托被浑身染血的青年吓了一跳,朝身后赶上来的人丢了一颗手榴弹之后快步跑向勇利的方向。而此刻意识陷落在虫族入侵中的青年一看到面前的人影晃动,只以为是突袭的虫族,手中利刃不带犹豫地挥出一道死亡收割。

奈何他的对手是近身无敌的对他万分熟悉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他知道勇利进攻时的所有习惯,轻松地预判出勇利的行动,闪身躲过勇利的动作之后,他快速出手,把刚见到勇利就藏在手中的特殊针剂刺进勇利的后颈位置。

那是美奈子制作的给维克托应对特殊情况的强行打断发情期的针剂。

药剂的挥发速度比一般的抑制剂更快,只是几个呼吸,原本还在暴走的可怕修罗就瘫软下来,摔进维克托的怀里。

维克托一手揽着勇利,另一手摸出挂在脖子上的银蓝色晶体,小声地念出口令,银蓝色晶体发出耀眼白光,在众人恍惚的刹那,一架银蓝色的机甲从次元空间中出现,跳进驾驶舱的维克托熟练地唤醒AI,不管破坏研究所的天花板是不是会造成更多伤亡,直接一炮轰碎了天花板,飞进沉寂的夜色之中。

——————————————————————————————

关于发情期暴走这个,我想了想还是有点bug的。

但是懒得改了,就将就看一下就好。

可以理解为发情就会死亡就好,不管有没有被强上,如果不打断发情期就会死。

而勇利之前是暴走过两次,一次是被维克托打断了之后带去找美奈子了。而在展示交流会那次是被奥塔别克打断了,奥塔别克阻止了机甲暴走后去驾驶舱拎勇利出来的时候遇到勇利攻击,就暴力地打晕了勇利……纯属无意中救了人。

设定啥别太在意……看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下次不写太空了,我的废话太多了。

希望明天是下而不是串串烧【捂脸】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