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ABO】繁花盛开 45

ABO向,太宰alpha×中也omega

基本是原作向,有修改

有怀孕、生子等情节,不适者不要强行食用

有原创人物,有个人私设

严重ooc,文笔渣,写不出双黑的万分之一好。

——————————————————————————————

Chapter 45

 

很有眼力见的两个小年轻在见到中原中也之后自觉地将病房留给明显有话要说的成年人,落后几步的中岛敦还体贴地将病房门关好。

 

“芥川,”中岛敦听说过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一见面是有可能会打架的,他有些担心太宰治的情况,小声地询问比他有经验的黑衣青年,“我们要不要在这等啊?”

 

若是平时,芥川龙之介肯定转身就走不呆在双黑身边,毕竟那两个成年人真的干架了可是不会顾及到周围,待在附近难免会被误伤。但现在的两人一个受伤刚醒,一个怀着孕,都需要照看。

 

思考片刻,黑衣青年靠在门框边,语气里还有一丝刚睡醒的懒散,“等。”

 

万一真出了什么事情,只要里面的人喊一声,他们就能立刻进去帮忙。

 

“好吧。”白发少年依靠在黑衣青年对面的门框上,安静地摆弄手中的手机。

 

 

 

靠坐在病床上的黑发男人温柔地注视一步一步走向他的橘发青年,在他做好准备挨对方一个凶狠的拳头时,青年背对他坐在床沿,抬手将半长的头发撩到肩膀上,露出白皙脖颈上的腺体。

 

中原中也侧头看了一眼病床上还没反应过来的人,没好气地说:“赶紧给老子做个临时标记啊!肚子里这个折腾死人了。”

 

回过神来的男人轻笑一声,用没被插输液管的右手轻轻地揽住青年的细腰,低头在敏感的腺体上烙下一吻,“我还以为中也会先揍我一顿的。”

 

“老子现在很累,”橘发青年没有挣脱开对方的手,侧头闻着身边alpha身上混杂了医院酒精味道的信息素,疲惫地说:“揍你的事过几天再说。”

 

咬了一口omega腺体的太宰治低垂眼睑,琢磨自己要不要在病床装几天病弱躲过中原中也的报复。

 

得到足量的alpha的信息素的omega轻轻松了一口气,从他闯进森鸥外办公室开始,由于情绪起伏过大,肚子里的小家伙一直不安分地折腾他。

 

为了能安全地开车回来,他也不敢吃太多含有一定安眠成分的胶囊,只能是靠自己的体质和意志支撑自己去忍受这种折磨人的痛楚。

 

放松下来的青年就跟没了支撑的软体动物一般,不自觉地往后靠。本还想着装病弱的男人自觉地直起身成为青年后背的支撑,将疲惫的小个子omega圈在胸前。

 

“哼,”中原中也抬起眼睑,凉凉地轻哼一声,嘴角勾起的嘲讽的弧度,“不装了?”

 

被识破的太宰治尴尬一笑,将自己的右手搭在中原中也微微隆起的小腹上。难得让太宰治吃一次瘪,中原中也槽糕的心情好了不少,左手抓住小腹上太宰治微凉的右手,稍稍提高了音量,说:“我有事问你。”

 

男人将下巴搁在怀中人的肩膀上,懒洋洋地说:“你要问‘羊’的事吧?”

 

“森先生告诉我,那件事是你负责的,把你知道的告诉我。”

 

轻叹一声,太宰治想了想十六岁那年的事情,斟酌片刻后缓缓跟中原中也讲起当年的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

 

失去了中原中也的“羊”通过谈判顺利加入GSS的阵营,而其他一些小阵营见到擂钵街内还算有实力的两个团体合成一个,便也跟着加入到GSS中。人数和武器激增后的GSS得意忘形,接二连三地挑战横滨界内最不应该招惹的港口黑手党。

 

“但当时港黑内部也有权力斗争,即使看GSS很不爽,森先生也没法真的派人去教训GSS。所以,当时森先生就利用了另外一些不算小的擂钵街土生土长的不良团体,卖给他们良好的武器装备,怂恿他们去和GSS抢地盘。”

 

“这是首领惯用的手段。”跟在那只老狐狸身边七年之久,中原中也也算见识过森鸥外的很多手段,这种借刀杀人的把戏算是森鸥外的计谋中最简单的一种了。

 

太宰治点点头,松开怀里的人重新靠在倾斜的床板上,朝看向他的青年伸出手,“要一块躺在床上吗?”

 

“你就是懒骨头。”轻嗤一声,中原中也倒也没拒绝这份邀请,脱了鞋就爬上太宰治的床,趴在男人的怀里继续闻着对方的信息素,“然后呢?”

 

GSS一开始轻视那些不良团体,可自己的地盘接二连三地被抢,占据了GSS的指挥团体中的一席之地的白濑最先察觉到不对劲,提醒了GSS的队长。对方把白濑的建议当成是小孩子的无聊担心,不予理会。

 

等到结成联盟的不良团体们突然发起总攻时,没有防备的GSS瞬间失守,大片辛苦攒下来的地盘被人瓜分一空,原先加入他们的组织的叛逃对GSS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还留在GSS阵营中的只剩下了失去“羊”之王的庇护的“羊”了。

 

接连打击之下,GSS选择撤出横滨界内,并且和白濑谈判,愿意带上“羊”的成员。可实际上,白濑和其他孩子没能登上GSS事先准备好的船只,他们成为了GSS的弃子,并且被迫承受不良团体们的集火。

 

得知GSS离开的消息的太宰治带领一队黑蜥蜴埋伏在港口,在GSS成员们登船之际将其全部歼灭。解决完了GSS 之后,披着黑色长西装外套的少年心情愉悦地一蹦一跳地回到港黑大楼,看到了一个受伤的女孩子摔在大楼门口附近。

 

太宰治以前听中原中也提起过他的救命恩人,是个名叫小桃的,有着一头茶色短发的小女孩。他看到的那个女孩外貌基本符合中原中也的描述,少年觉得自己闲着也是闲着,便多管了一下外出执行一月任务还未回来的小蛞蝓的闲事。

 

而且,坏笑的黑发少年的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作响,他救下自家小狗狗心爱的玩具,那小狗狗必然感恩戴德,应该会同意离开尾崎红叶的直属部队,转而成为他的下属。

 

他让手下的人去了一趟“羊”的据点所在,没能找到白濑和其他孩子,倒是因为插手这场火拼而被不良团体记恨,接到广津柳浪的电话后的黑发少年看了一眼躺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中还念着中也名字的女孩,慢悠悠、面无表情地说:“借来的刀要是把刀口朝向我们,就毁了吧。”

 

“这么说,你救下了小桃?”怀中的青年抬起头,冰蓝色眼眸中满是惊喜。

 

男人嘴边的话一时说不出口,他很喜欢中原中也此刻这双闪光的眼眸,可他接下去要说的话就是一盆冰冷的水,可以浇灭这熠熠生辉的火焰。

 

注意到太宰治瞬间的犹豫,中原中也敏锐地察觉到了他突然缄默的原因,“小桃……还是死了,对吗?”

 

“抱歉,她伤的太重了,医生用了很多办法,也只能吊着她的性命,”瞬间黯淡的冰蓝眼眸勾起太宰治的担忧,他生怕中原中也再次情绪起伏过大,自己的信息素释放而出,缠绕在他们两人身上,“她撑了三天,但你那时候在欧洲,我打电话给过红叶姐,她说你的境况不好,很危险,我就没有告诉你。”

 

头一次出国执行任务的少年没想到国外的异能者的恐怖,一个不小心着了对方的道,如果不是有尾崎红叶跟着,那时的橘发少年就不是进手术室十个多小时那么简单了。

 

“对不起。”小桃微笑着闭上眼陷入永眠的那天,是太宰治第一次感到遗憾和对中原中也的愧疚。中原中也提起小桃时的温柔宠溺的笑容就如同一把钝刀般在他心口中碾出一道细细的伤口。

 

明知道小桃对中原中也的意义不同,他却无法替自家狗狗救下这么一个可怜的小姑娘,那是太宰治头一次对不起中原中也。

 

怀里的人沉默地趴在他的胸前,太宰治能看不见被刘海盖住的眼睛,却能从加重的呼吸声中读出中原中也压抑不住的难过。

 

他收紧手臂,安静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中原中也的情绪。好一会儿,他听见中原中也略带沙哑的声音,“不用说对不起。”

 

如果现在听见这个消息的人是十六岁的中原中也,年少气盛的他必然听不见别人的解释,只会使用污浊将港口黑手党拖入地狱之中。

 

二十二岁的中原中也听见这个消息时,却能勉强做到平静接受。他的理智告诉他,森鸥外并没有做错什么,他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港口黑手党。太宰治也没有做错什么,他本来可以不用救小桃的,可是因为小桃是他重要的恩人,太宰治才救了人。

 

“羊”的覆灭是身为指挥者的白濑的错误指引导致的,跟港口黑手党没有直接关系。小桃的死亡也并不是港口黑手党造成,不过是命里注定。

 

他统统明白,可在听见这个消息的瞬间,依旧控制不住自己,微凉的水珠沾湿了太宰治胸口的衣服。

 

“她睡在哪里?”

 

“兰波先生旁边,以前兰波先生在世时,他挺喜欢小孩子的,我就让小桃去找他了。”

 

“谢谢。”

——————————————————————————————

感谢昨天给我留言评论的小可爱!

评论(58)
热度(21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