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ABO】繁花盛开 46

ABO向,太宰alpha×中也omega

基本是原作向,有修改

有怀孕、生子等情节,不适者不要强行食用

有原创人物,有个人私设

严重ooc,文笔渣,写不出双黑的万分之一好。

——————————————————————————————

Chapter 46

 

竖着老虎耳朵确定屋内的交谈结束了,中岛敦侧头看了一眼闭目养神的黑衣青年,小声地问:“要不要进去看一看?”

 

听见问话的芥川龙之介懒懒地掀起眼睑看了对面担心的少年一眼,侧头看了一眼紧闭的病房门,想了想说:“再等一会儿。”

 

“你就不担心中原先生吗?我看他的脸色不是那么好,而且他现在……”中岛敦停顿一下,接着说,“还有太宰先生,他也才醒了没多久。”

 

“如果真有什么事,”芥川龙之介站直身子,看了一眼走廊上推着小推车不断靠近的护士,“太宰先生一定会喊我们的,他知道我们在门口。”

 

“你要是很想进去看看,”黑衣青年退后一步,顺手在病房敲了两下后将门打开,用眼神告诉中岛敦,他可以跟在小护士后面进去。

 

小护士疑惑地看了看门口跟门神似的两人,但见病房门打开,她赶紧将小推车推进病房内,跟病床上的人说道:“太宰先生,我来给您换输液瓶。”

 

“麻烦了。”太宰治将左手放在床沿,压低了声音,朝小护士扬起一个迷人的浅笑,“你小点声,他睡着了。”

 

成熟男人的温柔浅笑对刚出来工作的小女生来说就是一记暴击,小护士红着一张脸点点头,不再敢看向太宰治,低头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手头上的工作上。

 

瞥了一眼门口探头探脑的白发少年和站着不出声的黑衣青年,太宰治轻笑一声,朝两人说道:“你们两个,过来一下。”

 

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都听见了太宰治刚刚说的那句“他睡着了”,进门的动作都刻意放轻,站在床边安静地等待指令。

 

“芥川,我现在手不能动,你把毯子盖在中也身上,”说完太宰治看向中岛敦,笑眯眯地道:“敦君,你拿我的钱包,里面夹着一张纸条,按照上面写的随便挑几样买回来给我。”

 

“太宰先生这是又要我去跑腿买饭吗?”接到指令的白发少年无奈一笑,走到衣帽架前翻起了驼色风衣口袋中的钱包。

 

按照太宰治的要求将浅灰色的毛毯盖在睡着的中原中也身上,芥川龙之介轻哼一声,略带不满道:“人虎你不想去就把钱包给在下。”

 

“哎呀,芥川你就别抢敦君的工作啦,”男人轻笑一声,看向虽能独当一面但某些方面还不太成熟的学生,稍微沉了声线,说道:“你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是,请您吩咐。”

 

垂眸看了一眼睡得毫无戒备的橘发青年,男人轻声道:“你回复森先生,中也这边我搞定了。”

 

他跟中也解释的那些真话里,其实隐藏了一个谎言,当年他给广津柳浪下的命令并不是去拯救“羊”,而是毁了“羊”。如同森鸥外所期盼的那样,中原中也完全相信了太宰治的一番看似没有任何错漏的解释,此后的他依旧会是港口黑手党最忠心的最高干部。

 

虽然不懂太宰治话里的意思,但这不妨碍芥川龙之介的传话工作,“在下知道了。”

 

替太宰治换好新的输液瓶的小护士看了一眼屋子里的三个人,深知大佬谈话她就当没有听见就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后就赶紧推着自己的工作推车离开病房,拿到钱包的中岛敦看了一眼似乎还有别的话要说的两人,自觉地跟在小护士身后,一块离开了病房。

 

“梦魇那边,让森先生尽快解决,免得夜长梦多。我接下任务的回报,也烦请森先生按时给我。”

 

将目光从怀里人的安静睡颜移到认真专注地听自己说话的黑衣青年,太宰治想了想还是对自己曾经的学生说:“传完话就好好养伤,别让中也担心了。”

 

认识太宰治这么久,芥川龙之介还是头一次从这位似乎并不认可的老师口中听到关心他的话,这颗糖衣炮弹砸的他晕头转向,脚步虚浮地走出病房。

 

病房外还未离开的白发少年看到印象中冷酷无情的祸犬一脸满足、飘飘然地走出病房的样子,疑惑地看了一眼病床上笑眯眯的黑发男人。

 

太宰先生是说了什么才让芥川龙之介变成这个恶心人的样子?中岛敦很想进去问一句,但在看到男人脸上的看似无辜实则危险的笑容,直觉敏锐的人虎选择乖乖把门关上,催眠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唔……”久违地睡了一个没有梦的好觉,醒过来的中原中也习惯性地抬手揉揉自己的眼睛,翻个身还想继续在这个温暖的被窝中睡个回笼觉。

 

腰上明显的阻力让中原中也停下自己的动作,耳畔的热气将他脑子里的困意全数吹散,“中也这样会掉下去的啊。”

 

“太宰?”水汽未散的冰蓝眼眸对上含着浅浅笑意的鸢色眼眸,男人的笑声逼着中原中也罢工的大脑迅速运转,意识沉沦前的记忆在脑海中还没播放完,青年睡饱后的粉嫩脸颊上的粉色就已加深了几分。

 

太宰治欣赏够了怀里的人的窘迫,调笑道:“中也想起来自己趴在我怀里哭的事了?”

 

自己最脆弱的一面被这个冤家看见,指不定会被这人拿着当一辈子的笑料。中原中也的好心情一下就变得糟糕几分,小声嚷嚷道:“老子没哭!”

 

“是、是,你没哭,”嘴硬的小蛞蝓让太宰治的心情更加明媚,“你只是睡着了把自己的口水滴在我的病号服上。”边说还指了指未干的胸口布料,嘴角的笑更加上扬。

 

这个说法比躲在太宰治怀里哭更让橘发青年火大,他从被窝中坐起身,抬手就一拳招呼到太宰治的脸上,“太宰治你就是个混蛋!”

 

挨了一拳的黑发男人捂着脸颊,哭唧唧地控诉道:“中也才是混蛋吧,我好心给你睡,给你准备晚饭,你醒过来就送我一拳!黑手党就这么欺负人的吗?”

 

跳下床的黑手党干部冷哼一声,“黑手党不欺负人难道还做好事?”

 

“中也不就是一个爱做好事的黑手党?之前还扶老奶奶过马路……”

 

“别再提那个事!”一想到自己被太宰治耍了一顿的往事,中原中也又尴尬又恼怒,恶狠狠地瞪了太宰治一眼,“你要是再提一句,我让你半个月都在床上呆着。”

 

逗弄中原中也的每日任务完成,太宰治也收起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指了指桌上的外卖盒子,“我让敦君买的,应该还热着。”

 

坐在桌子边拆外卖,橘发青年瞥了一眼病床上的人,“你晚饭吃了吗?”

 

“吃了。”刚才中岛敦送外卖过来时中原中也还没醒,太宰治就把那一份外卖吃了,再让中岛敦出去重新买一份新的。

 

肚子早就饿得咕咕叫的人没心思再搭理病人,自顾自地把温度正好的晚饭吃完。

 

吃饱喝足后,坐在靠背椅中的橘发青年恢复了平日里的干部姿态,懒洋洋地看了病床上笑盈盈的狐狸,冷哼一声道:“说起来,太宰,我们还有笔帐没算呢?”

 

“有吗?”

 

“树林里你演戏吓我这个事,你要否认吗?”

 

不想挨揍的太宰治立马用自己精湛的演技企图骗过干部大人的眼睛,“我那时候真的快痛死了啊,中也居然不相信我吗?”

 

“哦是这样啊,”早就清楚太宰治这个混蛋不会老实承认错误乖乖被自己揍一顿,中原中也一手托着下巴,轻描淡写地说,“那我在你快死时说的话,也不过是想恶心你,让你有点活下去的动力,别当真了啊。”

 

冷静下来的中原干部稍微动脑子分析一下就知道前搭档打了什么鬼主意,虽然从行动上他知道太宰治没有说出口的感情,但一想到自己被这混蛋骗了先开口告白就让中原中也有种莫名的不爽。

 

凭什么他告白了而这个混球却不正面回应一下!

 

搭档这么多年,太宰治也知道中原中也的脾气,他探手想拿自己的手机播放当时的录音来狠狠地打中原中也的脸,可手却在床头柜上摸到了一团空气。

 

椅子上的干部大人打开手中的翻盖手机,淡然地瞥了太宰治一眼后,手指在键盘上灵活操作,查找手机中的录音文件,“证据无效。”

 

“不准删!”虽然只是一句中原中也气急之下说出的告白,但对太宰治来说却是珍贵的回忆。他没想到中原中也会在他的眼皮底下顺走了手机,那份录音他还没有备份,删了就什么都没了。

 

看着干部大人脸上的坏笑,自知逃不过被揍命运的黑发男人终于肯承认错误,“好吧好吧,我是骗了你,对不起。”

 

“还有呢?”

 

男人瞥了一眼脸上扬起得意笑容的橘发青年,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有些别扭地说:“听到中也的告白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心情和中也是一样的。”

 

停顿了片刻,并不喜欢剖析自己心意的太宰治看向中原中也,认真地说出对方想听到的那句话:“我很喜欢中也。”

 

“啪”地一声合上翻盖手机,橘发青年站起身,踱步到太宰治面前,冰蓝眸子里盈满笑意,“虽然听上去跟你骗小姑娘殉情的话差不多,但老子信了。”

 

他曲起手指狠狠地弹了太宰治的额头,珍而重之地说道:“我也喜欢你这条青花鱼。”

——————————————————————————————

被认真告白之后中也应该下不了手了,只能弹弹额头泄愤吧……

还是想要这两个别扭的人认真地说一遍“我喜欢你”啊~私心太重了


一个20集左右的爱情短剧被我写成了48集的连续剧,话真的太多了。

评论(53)
热度(22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