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ABO】繁花盛开 47

ABO向,太宰alpha×中也omega

基本是原作向,有修改

有怀孕、生子等情节,不适者不要强行食用

有原创人物,有个人私设

严重ooc,文笔渣,写不出双黑的万分之一好。

——————————————————————————————

Chapter 47

 

将用过的餐具放进洗碗机中,回头看向餐桌边还在慢腾腾吃早饭的迷糊小矮人,黑发男人轻笑一声,“中也,我要去侦探社一趟,回来的时候会顺便买午饭,你打算吃什么?”

 

“都可以,”橘发青年伸指戳了戳夹在火腿和和芝士片的三明治,抬眸看了一眼笑盈盈看他的男人,“回来的时候买点橘子。”

 

“收到。”太宰治拿下衣帽架上的驼色风衣,想了想转身走到中原中也身边,在对方不解地抬头看向他时低头偷袭粉色的唇,这才心满意足地走到玄关处换鞋,“我出门了!”

 

“滚!”被男人撩得面红耳赤的人不耐烦地嚷嚷,大门闭合的声音响起后中原中也才放下捂着脸的手,嘴里骂太宰治混蛋,可嘴角处的笑容却高高扬起。

 

放松地靠在椅背上的青年温柔一笑,抬手搭在小腹上。和太宰治相安无事地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会在不久的将来像他以前所期望的那般有一个温暖的三口之家,这对中原中也来说就跟做梦一样。

 

森鸥外昨晚打电话问他,他是真的确定要跟太宰治在一起了吗?

 

中原中也听着浴室里的流水声,没有犹豫太久就给电话那头的森鸥外一个肯定答案。眺望脚下的万家灯火,森鸥外举起手中的高脚杯,柔和地笑道:“那我就祝福中也君和太宰君过得幸福。”

 

“首领,我知道太宰是我们的叛徒,但我……对不起。”

 

“虽说太宰君叛逃的事情不会因为中也君而消除,”森鸥外品了一口昂贵的拉菲,继续道:“但中也君也无需向我道歉,追求幸福本就是人的应当权利。”

 

挂断电话后,歪在枕头堆里的橘发青年看呆愣地看着掌心握得温热的手机,身为神明的荒霸图为了活得更像一个人,在人间苦苦挣扎七年之久,却到现在才发觉,想要活得跟普通人一般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让中原中也拥有人的一切感情并且会像人一般去追求幸福的捷径,就在自己的身边,在曾经的搭档太宰治的身上。

 

而他兜兜转转这么些年,却是因为肚子里的意外而再次将四年前断了的命运线重新连接,与太宰治结下再也解不开的关系。

 

橘发omega低下头,嘴角含着温柔的宠溺,“谢谢你,小家伙。”

 

 

 

沿着熟悉的街道走到红砖办公楼楼下,太宰治站在楼上望向四楼的窗户,隐约能看到忙碌的金发少年的身影。

 

虽然没到楼上,但太宰治能想象到国木田独步正扯着嗓子让中岛敦赶紧完成委托,其他人应该也是都有事情在忙。

 

那么今天楼下的漩涡咖啡馆里应该没有其他认识的人在,很适合聊天呢。

 

走到拐角处的玻璃门前,黑发男人抬手推门,门框上的金色铜铃奏出清脆的欢迎曲,惊扰了坐在窗边沉思的亚麻色头发的英俊男人。

 

他抬头看向应约而来的太宰治,微笑道:“好久不见,津岛先生……”

 

“还是应该称呼您为太宰先生?”

 

自己的身份被克里斯托夫知道这件事在太宰治看来没什么奇怪的,他坐在克里斯托夫对面,朝正要走向他们的红发少女笑道:“蒙哥马利小姐,给我一杯黑咖啡,记得加入两倍糖浆。”

 

“好的。”蒙哥马利看了看太宰治,又好奇地看了一眼帅气的克里斯托夫。以前她在组合里也不过是个新人,没什么机会认识欧洲的黑手党成员,但在孤儿院练就的察言观色的本事让她知道,这两个男人都不是简单的角色。

 

在老板的示意下,红发少女将托盘上泡好的黑咖啡放在桌上,离开前听见太宰治的低语:“蒙哥马利小姐,能麻烦您帮我望风吗?”

 

少女疑惑地看向太宰治,男人勾唇一笑,“我不想被侦探社的其他人知道呢。”

 

门上铜铃再次响起后,太宰治才慢悠悠地拿起白瓷咖啡杯,轻嗅一口咖啡香气,回答了克里斯托夫的问题,“太宰治,您想如何称呼都可以。”

 

克里斯托夫打量对面优雅微笑的男人许久,才开口说:“我明天就要回西西里岛了,本想约津岛先生见一面,倒没想到,会从森先生那知道您的真实身份。”

 

梦魇被港口黑手党解决,白濑和其他成员的结局不言而喻,但异能者莉莉丝和约翰逊在森鸥外看来勉强还有点价值,他约了克里斯托夫谈两人应当如何处置。

 

商量中途克里斯托夫随口提到了中原中也的新助理“津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森鸥外就把太宰治的真实身份告诉了克里斯托夫。

 

“知道您是双黑之一时,我就知道我再也没有机会了,”克里斯托夫苦笑,他所知道的双黑之所以能让人畏惧,其中一点就是牢不可破的信赖和默契,将自己的生死托付给背后的搭档,这样的关系太难得,也太难摧毁。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关系,是任何外人都无法介入的,就算他克里斯托夫是中原中也的挚友,无法插足他们之间的关系。

 

太宰治放下手中的杯子,笑看对面沮丧的英俊男人,“您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呢。”

 

对上翠绿眼眸,鸢色眼瞳的主人笑得优雅,说话的语调微扬,“我和中也经历过无数次生死危机,也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很遗憾,克里斯托夫先生,中也将永远是我一人的了。”

 

“我也没想过去阻止中也得到他的幸福,”克里斯托夫像是没听出太宰治话语中的得意一般,喃喃道:“他选择了你,你选择了他,而我依旧是中也的挚友,这样也挺好的。”

 

“您的心胸可真是比地中海还要辽阔呢。”

 

“恋爱中的男人的心胸也就只有横滨港这么大了。”克里斯托夫瞥了太宰治一眼,毫不客气地出言反击。顿了顿,他继续说:“回到西西里岛之后,我会很忙,再也成不了你的阻碍了。”

 

西西里岛这次的行为是冒犯了港口黑手党,森鸥外派出手中最精锐的黑蜥蜴在公海上截了西西里岛的货船。而尾崎红叶则率领了一只暗杀小队潜入西西里岛,将那些野心勃勃的老狐狸们送往地狱。

 

得到来自西西里岛上的损失汇报时克里斯托夫气得哭笑不得,虽然按照计划,现在西西里岛的教父位置是属于他的了,可同样的,回到西西里岛的新任教父将不得不接手西西里岛的烂摊子。

 

克里斯托夫保守估计,至少需要两年的整顿和休养生息,西西里岛才能有曾经的辉煌。

而这两年时间内,教父先生只能沦为组织的奴隶,没多少空闲时间能去打扰别人家的omega了。

 

这样的局面,克里斯托夫猜测这既是森鸥外设计的,其中也必然有面前这位的帮忙。但他也能理解恋爱中的男人的那点小肚鸡肠,要是换成他自己,也只会是用类似的方法赶走潜在的感情的破坏者。

 

教父先生很是遗憾地叹口气,说:“孩子出生时我应该也不能过来探望,很是可惜。”他从西装内袋中拿出自己的名片,将银灰色的纸片放在太宰治面前,“如果这段时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可以找我。我听森先生说,中也的身体情况并不是那么好。”

 

“虽然现在西西里岛受到了严重的损失,但声望还在,”克里斯托夫缓缓道:“欧洲那边也有优秀的医生和效果出众的药物,如果需要,请及时联系我。”

 

太宰治抬眼看了看对面的男人,伸手拿起桌上的名片,扫过一眼后放进自己的外套口袋中。森鸥外会跟克里斯托夫透露中原中也的身体状况,那必然是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借用欧洲的那边的医疗资源。

 

他受伤在医院躺着的时候因为不放心中原中也的身体,强制要求中原中也做了一个全身检查。新鲜出炉的检查结果并没有被中原中也看到,而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森鸥外和与谢野晶子的办公桌面上。

 

无论是森鸥外还是与谢野晶子,两人都狠狠地骂了作妖的太宰治一通,并且一再强调,直到中原中也把孩子生出来之前,他都不能再去尝试各种自杀,也不能再让中原中也受到过大的惊吓。

 

与谢野晶子和说话习惯性保留一般的森鸥外不同,把自己做出的判断全都告诉了太宰治,“虽然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结果,但是太宰,你也有可能得到最坏的结果。”

 

女医生轻叹一声,跟电话那头沉默的黑发男人许诺道:“看在中原中也是你的家属的份上,他生产的时候我会陪同在他身边的。”

 

“谢谢您的好意,”太宰治抬眼看向克里斯托夫,微微一笑,说:“但我会努力不让您有任何的表现机会。”

 

他知道因为自己那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而让中原中也的身体状况再次变得糟糕,如果到了最坏的境地,以太宰治的性格,必然是所有可利用的资源都会用上,哪怕是自己的情敌,只要克里斯托夫手中有能拯救中原中也的资源,他也会动用手段夺取。

 

可现在也没到那个地步,森鸥外跟他说还是有方法可以补救。事情没到最糟糕的境地之前,太宰治是不会轻易借用欧洲的力量。身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更是不想随便就欠西西里岛的人情。

 

一切只不过是未雨绸缪罢了。

 

克里斯托夫闻言一愣,却也笑了,“我也希望如此。”没有自己的表现机会虽然遗憾,却也表明中原中也的安好。

 

将杯中最后一口咖啡喝完,意大利男人站起身,习惯性地整理好西装上的小褶皱后,俯视坐着的太宰治,浅笑着送上自己的祝福,“太宰先生,祝你和中也幸福。”

 

“多谢,也希望克里斯托夫先生的工作顺利。”

 

“度蜜月的话,欢迎来欧洲玩。”混合在清脆的铜铃声中,是男人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我可以给你们做免费的导游。”

 

太宰治盯着面前两个残留了咖啡渍的白瓷瓶,孩子气地轻哼一声,“才不会去欧洲度蜜月呢!”

——————————————————————————————

恭喜克里斯托夫先生正式杀青,下次再见应该是番外里吧。

下章大结局啦~果真是48集横滨恋爱狗血剧。

评论(60)
热度(21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