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ABO】繁花盛开 48

ABO向,太宰alpha×中也omega

基本是原作向,有修改

有怀孕、生子等情节,不适者不要强行食用

有原创人物,有个人私设

严重ooc,文笔渣,写不出双黑的万分之一好。

——————————————————————————————

Chapter 48

 

“我回来了。”走进屋子里的橘发青年动用自己能重新掌握的重力异能,将自己的心爱的小礼帽送到衣帽架上顶端,肩上披着的长款黑大衣也在主人的控制下精准地挂在衣帽架上。

 

沙发上用笔记本电脑处理手头工作的黑发男人抬头看了一眼走向他的青年,笑道:“他走了?”

 

“嗯,约翰逊也解除了我身上的异能,不过听樋口说,解除异能之后克里斯就把那两人杀了。”瘫在双人沙发上的中原中也懒洋洋地开口,随手拿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

 

这样的事情发展完全在太宰治意料之中,“无法控制的下属还不如不要,”手指在键盘上继续敲击,太宰治随口问:“饿了吗?”

 

将自己的姿势从仰面躺换成了侧卧,中原中也看向离他不远的认真工作的男人,“还行,我可以等你做完。”

 

“对了,首领正式让我放假了,在孩子生下来之前我是不能去上班了,”打了个哈欠,橘发青年漫不经心地问:“太宰,是不是我的身体情况很不好?”

 

键盘的敲击停了一瞬,太宰治笑道,“为什么这么说?”

 

“我查过其他omega怀孕的表现,正常omega是不会像我这样嗜睡又爱吃的,”橘发青年搂紧怀中的方形抱枕,声音低落道:“而且有些omega是可以工作到预产期的前一个月,而我现在才四个月,首领就不让我工作了,是因为我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吧。”

 

“我就感觉自己是个omega的异类。”

 

腿上的笔记本电脑被主人合上,黑发男人的鸢色眼瞳中只倒映了一人的身影,“异类是正常的啊,在我眼里中也就是独一无二的,可不就是异类。”

 

方形抱枕狠狠地砸在男人英俊的脸上,躺在沙发上的人坐起来,冷哼一声,“你就知道和首领一块糊弄我!”

 

“嘛,”太宰治将抱枕放回到沙发上,温柔一笑,道:“中也只要知道,我是不会让你出任何事的,这就够了。”

 

自己开车回来的路上所有的担忧都在男人笃定的笑容中消散,中原中也勾起嘴角邪魅一笑,“那老子可就再次把命交给你了。”

 

“知道了,每次中也都是这样自作主张地把自己的命给了我呢。”太宰治站起身走到中原中也面前,俯下身和坐在沙发上的人交换一个黏腻的吻,“放心吧。”

 

 

 

对中原中也来说,没有工作可以做的日子委实无聊,但对比起他一个人待产,有个太宰治陪着也不至于那么无聊。

 

横滨万人迷先生将自己调戏小姐姐的那一套全在中原中也身上试了一遍。见多识广的港口黑手党最高干部嘴上说着“不要拿你骗小姑娘那套来骗老子”,实际上十分受用。

 

例如今天,已经快六个月的omega被自家的alpha带出门看满街的圣诞彩灯。

 

顾虑到中原中也的身体,出门之前太宰治把自家娇小的恋人打扮成一个橘子味糯米团子出门。他单臂搂着自家的团子,取笑怀里的人,“看上去中也更矮了呢!”

 

“都是你的错吧!”中原中也抬手将挡了大半张脸的围巾松开一些,没好气地说:“我虽然现在有点怕冷,也没必要穿这么多的!”

 

“这样也是一种伪装啊,”太宰治伸手给青年调整脖子上的暖黄色围巾,手收回来前轻轻掐了一些粉嫩的脸颊,“我保证没人能认出我抱着的人是港黑的干部!”

 

“这倒也是。”至少到现在为止,全横滨包括欧洲那些认识中原中也的人都还认为这个暴躁又帅气的港口黑手党战斗力天花板必然是个alpha,都不相信此刻挺着肚子的橘发omega是能提楼砸龙的人。

 

圣诞节的欢快气氛极容易感染街上的每个人,因为无聊的冬日而闷闷不乐好几天的干部大人看着街上的人来人往,凌厉的眉眼被五颜六色的彩灯渲染上一层温柔。

 

捧着太宰治特意买的温热奶茶,中原中也看了看身着棕色毛呢长风衣举着手机的英俊男人,好奇问道:“你带我出来,不会只是看灯这么简单吧?”

 

拍到满意照片的太宰治收起手机,一手将人搂进怀里,慢悠悠地朝他的目的地走过去,“我记得中也到现在应该都没玩过摩天轮吧,今天就过去凑个热闹。”

 

“不要!”中原中也果断拒绝,“圣诞节的摩天轮是要排很长的队的,浪费时间。”

 

“安啦,我们现在过去就好,不用排很久的队的。”太宰治收紧手臂,在中原中也被人撞到之前将人往自己的怀里带。

 

等到了摩天轮底下,中原中也才知道为什么不需要等很久。

 

身着天蓝羽绒服的白发少年在看见挥手的太宰治时跑过来,“太宰先生,中原先生,圣诞快乐。”

 

太宰治接过中岛敦手中的票,问道:“是快要轮到了吗?”

 

“嗯,您只要上去,跟芥川换个位置就行了。”中岛敦回头看了一眼排队的队伍,转回头说:“他现在的位置大概是在围栏。”

 

“谢谢敦君了。”带着中原中也走到包裹在黑色长款羽绒服中的青年旁边,太宰治看着毕恭毕敬的青年,笑道:“谢谢芥川了。”

 

“太宰先生您要是有其他事情需要在下帮忙,在下义不容辞。”、

 

中原中也瞥了一眼认真的芥川龙之介,轻叹一声,“芥川,他是叛徒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听他的话?”

 

被上司说教的青年愣了一下,不知要如何开口。太宰治轻拍了芥川龙之介的肩膀,笑道:“你和敦君好好去玩一圈吧,今晚辛苦了。”

 

“是。”

 

“96号客人,”工作人员走进对着芥川龙之介的背影无奈摇头的中原中也,提醒道:“快要到你们了,请做好准备。”

 

“谢谢。”

 

狭小的圆球形座舱内暖气十足,烘得中原中也脸上的粉色更深几分,他将脖子上的围巾取下,伸指勾了勾紧贴脖子上的皮质choker,“有点热呢。”

 

鸢色眼瞳落在choker上时加深几分,但所有的旖旎心思在视线落在圆滚滚的肚子上时又如烟雾般消散。太宰治转头看向玻璃外的绚烂夜景,笑道:“下雪了。”

 

“真的吗?”被勾起了好奇心的青年走到玻璃壁前,澄澈干净的蓝眸盯着夜空中细碎的白色,看清那一朵朵晶莹剔透的小雪花时,转头对站在他身后的黑发男人说:“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呢。”

 

太宰治上前一步,将人圈在怀里,和中原中也一起安静地欣赏他们都不曾认真看过的横滨夜景。圣诞节的彩灯挂满街头巷尾的墙上,虽然他们现在半空中,但还能隐约听见地面上播放的圣诞歌曲。

 

远处望去的码头上光影明灭,即使在这样欢乐的日子里黑夜里的守卫者们依旧忙碌。转头回望市中心,横滨界内最高的五栋建筑在今晚不再黑漆漆得吓人,也许是为了讨爱丽丝的欢心,森鸥外特意在玻璃幕墙外装上LED彩灯,将五栋标志性建筑装点得跟花枝招展的圣诞树一般。

 

太宰治轻笑一声,毫不留情地吐槽自己曾经的东家的品味,“黑手党披上彩灯,真的是太滑稽了。”

 

随着时间推移,座舱缓慢地升到最高处,太宰治抬手勾起中原中也的下巴,笑道:“虽然是形式上的东西,但中也不想试试吗?”

 

“你其实只是想找个借口接吻而已吧混蛋。”轻笑一声,小个子omega踮起脚尖揽住对方的脖子,闭上眼接受了一个由对方主导的绵长亲密的法式热吻。

 

两人都不是相信那种摩天轮传说的人,但在这样浪漫的节日里偶尔相信一次也不是不可以。等到两人唇分,小个子omega已经有些腿软,只能将自己身体的重量放在搂抱他的黑发男人身上。

 

“啧啧啧,中也这就不行了啊,太弱啦。”这话落到从不肯示弱的人的耳中,必然引得人暴躁地挥拳,“你这条青花鱼混蛋……”

 

拳头还没砸到太宰治的鼻梁上,中原中也在注意到指间闪过的银光时硬生生地停下手,他松开紧握的拳头,打量不知不觉套在无名指上的戒指,而后将手在男人面前晃了晃,挑眉问道,“什么意思?”

 

“就是中也想的意思哦~”

 

“我想的意思?我想的是要把这个戒指摘下来丢进横滨港里。”边说橘发青年做出要摘戒指的动作,“老子才不想被这种东西套住。”

 

男人温暖干燥的手压在了中原中也的手,鸢色瞳孔里只有眼前一人,“我……我想套住中也,让中也以后都是我的。”

 

这种肉麻的情话太宰治跟小姑娘们也不是没说过,可对着中原中也说的时候还是很尴尬,可不把话说清楚,以他对中原中也的了解,这人是真的能把这枚花光了他的积蓄的戒指给丢出去的,“中也你能一直戴着它吗?我……我想和中也、还有孩子,一直在一起。”

 

“那你还想要去死吗?跳水割腕吃毒蘑菇?你还要做吗?”

 

“不做了,”太宰治圈紧怀里的人,承诺道:“以后不会再做了。”

 

“行吧,我答应你了。”中原中也抬手,戴着戒指的手搭在了太宰治的手上,手指灵活地钻到指缝之间,十指相扣。


评论(34)
热度(21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