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欢迎来到冰帝大学花滑俱乐部

楔子

    

站在辉煌的欧式古典大门前,胜生勇利忍不住抬头看着左侧墙上的大字——冰帝大学。这是一所坐落在东京都的私立大学,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占据的一方天地。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所大学都充满一种高贵优雅的气息。

 

就如现在热火朝天的招新活动。

 

摊位整齐地排在主干道两侧,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各位前辈温和有礼地向新生们介绍着自己的社团。就算是两个社团在抢人,看过去也就是一场小型辩论赛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为了那个人而跑到这里来是不是错了啊,感觉完全融不进去啊。

 

勇利忍不住开始思考自己做的决定是不是太鲁莽了。

 

然而,走路的时候最忌讳一边想事情一边走,因为走着走着很容易撞到人。

 

“哎呦。”勇利退后一步,在没看清来人前连忙鞠躬道歉:“对不起。”

 

“啊啦,”一个充满磁性的男声响起,接着声音的主人一把抓住他的手,用充满期待的动人嗓音说着最蛊惑勇利的心的话:“同学,你要不要加入花滑俱乐部?”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