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第一章 欢迎来到冰帝大学花滑俱乐部

 “叮铃铃”,早上最后一堂课的下课钟声响起,勇利一下子就瘫在桌子上,微观经济学的课真的不是一般的难懂啊。

 

“勇利,要不要一块去食堂?”右手边的黑人男孩(披集小天使我对不起的但是你的肤色真的只能用黑来形容)友好地对勇利说。

 

从桌子上爬起来,勇利打起精神说道:“好啊,一块走吧,披集君。”

 

“勇利你叫我披集就好了,不用叫披集君的。”两人一块走出教室,直往食堂去。

 

冰帝大学的食堂绝对是东京都所有大学里最好的食堂,无论是什么地方的美食都能在冰帝大学的食堂里找到。

 

吃着咖喱,黑人男孩披集·朱拉暖看了对面的勇利一眼,问:“勇利你参加了什么社团?”

 

勇利咬了一口炸猪排,忍不住蹙眉,这个炸猪排没有妈妈做的好吃。咽下口中的食物后勇利缓缓道:“花滑俱乐部。”

 

“咦,我也是啊。”披集抬头,高兴地说。

 

没想到这个可爱的同学不仅是自己的舍友还和自己同一个社团,披集内心的喜悦是满满的。

 

勇利吃完面前的炸猪排盖饭,打了一个七分评价后果断决定再也不要在学校食堂吃炸猪排盖饭。

 

“叮咚”,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一下,勇利拿出来看了一眼,然后和披集说:“披集,我收到短信,说花滑俱乐部有紧急会议,现在就过去。”

 

“诶,可是我还有报社那边的会议啊,”披集把剩下的咖喱吃完,摸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下后说:“这下我要怎么办。”

 

像是回应披集的话一般,一条短信显示在手机屏幕上,披集点开,是自己的报社学姐米拉发来的——立马来花滑俱乐部。

 

原来学姐也是花滑俱乐部的啊,看来俱乐部的人很多啊。披集如是想。

 

 

 

冰帝大学的花滑俱乐部是三年前成立的,主要的集会场所是商学院第三教学楼后面的滑冰场。

 

据说这个滑冰场是冰帝大学的学生会会长兼网球部部长的跡部景吾出资的。

 

离不开华丽的美学的跡部会长出资的滑冰场完全符合“华丽”这个形容词。

 

典型的巴洛克风格的建筑,正门的两旁各有四根又粗又高的爱奥尼亚式圆柱,每一条白色大理石圆柱上雕刻着精美的花纹,木质的大门上有着精致的古铜圆环,站在门前的勇利和披集忍不住小声吐槽:“这是滑冰场吗,这不是博物馆吧喂!”

 

“啊,勇利,披集。”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勇利回头看过去,是同个宿舍的中国学生季光虹,和他一块的还有同个宿舍的雷奥·德·拉·伊格莱西亚。

 

“光虹你也是花滑俱乐部的?”披集开心地跳下台阶,说道:“学姐让我报花滑俱乐部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很冷门的社团呢,现在看来人很多啊。”

 

雷奥轻叹,说:“我也是被学长拖进来。”雷奥是音乐系的学生,同时也是音乐社团的成员。

 

光虹点头,说:“我和雷奥差不多。”昨天他去戏剧社报名的时候就被一个奇怪的学长拉到一旁,告诉他只要填了花滑俱乐部的报名表就不用通过入社考核直接成为戏剧社一员。

 

然后,他傻乎乎地就填了,之后就真像那位学长说的,真的就成为了戏剧社的一员。

 

“你们……都是这样报名的?!”勇利不敢置信,他昨天可不是这样的啊。

 

几个人正说着话,一个红色短发的漂亮女生走进他们,笑道:“嗨,披集,各位学弟,站在这里做什么,快进去啊。”

 

披集跟在女生身后,好奇地问:“米拉学姐,你能讲讲俱乐部有哪些人?会有什么样的入部考验吗?”

 

“只要交了报名表就是入部了啊。”米拉笑着说:“而且是不能退部的。”

 

五个人一边说一边走进滑冰场,白气弥漫的滑冰场上,两个男人正站在中央聊天。外围的围栏上,还有几个人挨着在说话。

 

米拉伸手一划,颇有指点江山的味道,说:“这大概就是俱乐部的所有人了。”

 

听到声响的站在冰场中的两个男人中金发的那位转过头,唇角勾起迷人的笑容说:“呦,进来来了不少新人啊。”

 

“这里面没有你的功劳哦克里斯。”刚才和他说话的银发男人笑着说,他看向米拉这一行人,又看向外围,说:“人还没来齐呢。”

 

话音刚落,门口的木质大门被人一脚踢开,金发的少年走进来,在看到银发男人的瞬间双眼一眯,快步走向男人,同时说道:“维克托,跟我回俄罗斯!”

 

银发男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并没有理会少年,悠闲地在冰场上画着图形。一旁的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站在中央不语,目光追随着维克托。

 

见维克托不理自己,金发少年又一次想要说话,被他身后的冷面男人制止了:“冰场里不要大声喧哗。”

 

在金发少年还没有开口的时候,又有一个冷面的少年走进来,在他身后还有一个黑发的高挑女生。

 

“维克托,你叫我来干嘛?”女生随意地靠在围栏上,脸上带着一丝不耐。

 

她今天还有好几个会要开,没多少时间在这里耗。

 

维克托轻巧地停稳在冰上,扫视在场的人,高兴地说道:“欢迎新生们来到冰帝大学花滑俱乐部,”停顿一下,他露出标志性的心形嘴,说:“我是部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喂,维克托。”金发少年刚开口,就被维克托强行打断。

 

“克里斯你还不快自我介绍。”维克托转头对金发男人说道。

 

“是是,”克里斯滑到维克托身边,脸上的笑容带着十足的男性荷尔蒙,说:“欢迎各位小可爱们,我是副部长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说完还做了一个性感的wink。

 

黑发女生翻了个白眼,冷冷地说:“拜托克里斯你不要朝我做wink。”

 

“嘛小明依你来做个自我介绍吧。”克里斯微笑着把自我介绍的皮球踢给了女生。

 

黑发女生站直身子,悠悠地开口:“浅野明依,花滑俱乐部的幽灵部员。”

 

“噗,小明依不用这么直接的。”米拉没忍住,轻笑出声的同时很自然地接口说:“我是报社的米拉,也算是幽灵部员吧。”

 

米拉刚说完,一个麦色皮肤的大男孩摆出一个动作,大声道:“I am J.J.”站在他身边的人补充说:“他叫让·雅克·勒鲁瓦,你们可以叫他J.J.,我是格奥尔基·波波维奇。”

 

“新生们好,我是埃米尔·尼古拉,我旁边这位是米奇和萨拉。”帅气阳光的男人开朗地笑出声。在他旁边的棕色头发的男人恶狠狠地说:“我是米凯莱·克里斯皮诺,谁都不许打我妹妹的主意。”

 

在他身边的女孩不满地看了自己的哥哥一眼,说:“我是萨拉,和你们一样是今年的新生。”

 

在场的新生也在萨拉之后介绍自己,直到,“维克托,跟我回俄罗斯!”金发少年根本就没在意什么自我介绍,在得到发言权的时候立马就重诉自己的想法。

 

天知道他为了能来这里带回这个不负责任的混蛋付出了什么。

 

少年越想越气,恨不得到维克托面前用力地揍他十几拳。

 

然而,“尤里,这样很没有礼貌的啊,”维克托像是没听到某人的话,开口说:“那个孩子叫尤里·普利赛提。”突然他惊奇地说:“和勇利君一样的念法啊。”

 

维克托微微蹙眉,露出为难的表情。以后叫错人了怎么办。

 

“那就叫尤里奥不就好了,”浅野明依淡淡地开口,完全无视了某个炸毛的孩子,问维克托:“你今天叫我来究竟是干嘛的?”

 

“哦,”维克托露出一副恍然的样子,开心地说:“麻烦小明依转告跡部君,今年的俱乐部又不用解散了。”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