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御Missing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杂记——2017.03.20

今天,做了一件很蠢很蠢的事情……

边看视频边倒开水……然后,把自己的一层皮差点烫没了……

好吧,也没那么严重,就是起了五个水泡,刚好一排,其中一个还被我自己弄破了……破了的那个好像是最大的一个。

上大学到现在,头一次受这么严重的伤呢。

唯一的好处是,明天我可以光明正大地不去上体育课,窝在宿舍睡个够!理所应当地请假啦。

有点不明白,烫到起水泡是很严重的伤吗?

辅导员一脸吃惊地看我笑嘻嘻地说烫伤了还起水泡了……爽爽一直叫我去找校医但我跟她说没事我自己能处理……同宿舍的人看着我的新造型(伤口在右边的大腿,我挽起了一边的裤腿,一直挽到了大腿根部……)问我怎么了,听到我说烫伤了之后很担忧地问是不是很痛……

那个,我真的不是特别懂,很严重吗……

虽然有人关心是好事,但是,不算特别严重吧……还是我自己自觉太差了……


嘛,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个星期六考完试我就回来更新啦,先更小王后呢还是冰大呢,都陷入了瓶颈期了啊。

有点庆幸伤的不是手,不然码字就麻烦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继续在可怕的题库里苦苦挣扎啦。

评论 ( 2 )
热度 ( 3 )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