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YOI全员向】YOI搞事组委会

可能被喜欢的太太视奸又怎么样,压力如山又怎么样,我就是我,这世间不一样的烟火!

小学生文笔和严重ooc,我来放飞自我了!

继续挖坑,我爱YOI胜过一切!

————————————分割线——————————

(这里的YOI是另一个YOI,可以理解为一部漫画……)

胜生勇利,是YOI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一个随处可见的写手,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过几篇有关YOI的同人文,但粉丝不多。

一直以来没有那么多的fo,勇利也不是很在意,毕竟自己的文笔就在那里摆着,而且一开始写文的目的也只是娱乐自己,自己产粮给自己吃。

在YOI同人圈里,勇利认识了一个画手,也是一个圈里有名的平易近人的太太——披集·朱拉暖。因为披集是个很热情而且很健谈的人,没几天两人就交换了私人账号,在不影响工作学习休息的情况下两人经常就着YOI和各种梗聊得天昏地暗。

某一天,勇利在登录了自己的私人账号后收到了披集发来的一个二维码,最近披集经常介绍一下YOI同好群给勇利,勇利没有多想,就提交了加入申请。

不出五分钟,系统提示自己的申请通过了。

迷迷瞪瞪的勇利这时才注意到这个群的名字——YOI搞事组委会,果然,又是一个兴趣群。

【系统消息】炸猪排盖饭  已加入该群

炸猪排盖饭:大家好,我是炸猪排盖饭!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迎新~~~

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新人!欢迎❤

哈士奇不是二哈:欢迎

NO!!!卡拉波斯是睡美人的后妈:有新人太好啦/(ㄒoㄒ)/~~

O(∩_∩)O搞事组委会会长:波波你怎么哭了?

我是天朝代言人我骄傲:因为能从联文的噩梦中解脱了

我是天朝代言人我骄傲:欢迎新人ヾ(๑╹◡╹)ノ"

Still Alive!:新人怎么一直没说话?

我是天朝代言人我骄傲:估计是被波波吓的︿( ̄︶ ̄)︿

“这……”当机了好久的勇利回过神来,看了一遍群群成员列表,这些人的群名片还真够混乱的。

想了想,勇利开小窗找披集。

炸猪排盖饭:披集太太,这是一个什么群?

仓鼠大佬:YOI兴趣群啊!

仓鼠大佬:大家都是圈子里的人,可以随便聊的。

勇利还没关掉和披集的小窗,群窗口突然闪动起来。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新人有点害羞啦~\(≧▽≦)/~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炸猪排盖饭 说点什么?

炸猪排盖饭:大家好,谢谢大家(*/ω╲*)

O(∩_∩)O搞事组委会会长:哇!小可爱!

我是天朝代言人我骄傲:米拉大大请注意形象

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原来是披集大佬拉进来的啊~~

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小可爱喜欢吃糖吗❤

炸猪排盖饭:喜欢⁄(⁄ ⁄•⁄ω⁄•⁄ ⁄)⁄

Still Alive!:天!克里斯的套路!

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那你看看这个!

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链接】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克里斯你不要毒害我的朋友!!!

我是天朝代言人我骄傲:新人不会跳进去了?

哈士奇不是二哈:可怜(・ω・`)

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那是糖啊!

O(∩_∩)O搞事组委会会长:克里斯你哪来的自信说那是糖啊ヽ(`Д´)ノ︵ ┻━┻ ┻━┻ 

我是天朝代言人我骄傲:那就是刀子 (;¬_¬)  

Still Alive!:我先想想待会要怎么安慰新人……

看完群里的人发的链接,再这么迟钝勇利也察觉到不对劲了。

这个文的作者是圈里最喜欢洒玻璃渣糖的有名写手克里斯小王子写的。之前勇利刷到这篇文的时候还点了小红心。

不得不说,太太的情感的处理上写得很细腻,看的时候自然就会有代入感,被虐哭也不是一回两回了。

再次看勇利还是忍不住感慨这个故事里主人公的不圆满结局。

关了网页之后勇利看了一下聊天记录,然后……

不会吧???!!!!克里斯小王子真人????!!!!!!!!

真的是太太????!!!!!!!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炸猪排盖饭 你没事吧?

炸猪排盖饭:没……

炸猪排盖饭:我看完了,有点虐

NO!!!卡拉波斯是睡美人的后妈:看吧,就说是刀子┐(´∇`)┌

O(∩_∩)O搞事组委会会长:@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 虐到新人了啊 ̄へ ̄

爱猫的人都是好人:其实掐头去尾后还是甜的

炸猪排盖饭:对哒(〃'▽'〃)

F**k!本大爷是老虎不是猫!!!:新人的名字好土( ̄^ ̄)

O(∩_∩)O搞事组委会会长:尤里你的名字去改改,注意语言!

F**k!本大爷是老虎不是猫!!!:不改!

F**k!本大爷是老虎不是猫!!!:个性!(。-`ω´-)

推了一下眼镜,对着电脑屏幕的勇利总算搞清楚了。

这个群里的人,应该都是圈里的太太吧。

擅长玻璃渣糖的克里斯小王子,经常发刀子的波波太太,甜文代表人物天朝代言人,第一个发表有关YOI的八卦女王米拉小姐,冷淡画风的画手哈士奇,小清新短漫画手仍活着,还有自己认识的搞笑画风的画手太太仓鼠大佬。

我的天啊!!!!!!!

自己这是用了多少运气居然混进了太太们的圈子里的了!!!!!!

勇利双手捂脸,根本没有勇气继续和各位太太们聊天了。

披集你是我的挚友我爱你啊!

The King of The World:世纪迟迎!【It's J.J.'s style!!!】

炸猪排盖饭:谢谢o(*////▽////*)q

F**k!本大爷是老虎不是猫!!!:有小尾巴的男人基本上都是人渣!蠢猪长点心

爱猫的人都是好人:尤里,注意语言

F**k!本大爷是老虎不是猫!!!:(ˉ▽ ̄~) 切

O(∩_∩)O搞事组委会会长:你们不要一上线就扔闪光弹︵╰(‵□′)╯︵┻━┻

NO!!!卡拉波斯是睡美人的后妈:你们闪瞎了一个失恋的人的眼睛!

NO!!!卡拉波斯是睡美人的后妈:联文不写了(╯‵□′)╯︵┻━┻

The King of The World:宝贝别生气!【It's J.J.'s style!!!】

The King of The World:King来给你们动力【It's J.J.'s style!!!】

The King of The World:【图】

看到华丽画风的J.J. King的新作,勇利还没来得及点击保存就被群里的消息刷屏了……

满眼都是窝草窝草窝草或者哇塞哇塞哇塞

总而言之,群里暂时一片混乱……

找到刚才的图并且保存下来后,屏幕上整齐的队列被人打破了。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抱歉,迟迎❤

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维克托你的发际线每日拯救行动结束了啊ヾ(o◕∀◕)ノヾ

【系统消息】Sexy!瑞士男人产的糖最甜  被管理员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  禁言6小时

没有小号怎么在圈里混(~ ̄▽ ̄)~:维克托你报复心真强~~~~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_−)☆ 

而此时电脑屏幕前的勇利……原地爆炸了……

OMG!!!!!

那是维克托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

披集你就是我一辈子的挚友!!!!!!!!!

终于见到本命了!!!!!!!!!!!

就算隔着电脑屏幕我也心满意足死而无憾了_(:з」∠)_

在勇利·维克托迷弟·胜生平复下心情重新看向电脑屏幕时,一切似乎变了。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今天不是来谈论联文的吗?

NO!!!卡拉波斯是睡美人的后妈:我写不下去了╥﹏╥

O(∩_∩)O搞事组委会会长:波波今天失恋了┓( ´-` )┏

NO!!!卡拉波斯是睡美人的后妈:除了这个原因,克里斯的后面谁写的了啊(╯‵□′)╯︵┻━┻

没有小号怎么在圈里混(~ ̄▽ ̄)~:喂喂!我那是糖啊!

没有小号怎么在圈里混(~ ̄▽ ̄)~:糖哪里不好写了!

我是天朝代言人我骄傲:你那堆玻璃渣就不要说那是糖了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那谁要接下去?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爱猫的人都是好人 你能接下去吗?

爱猫的人都是好人:难度太大了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我推荐一个人 @炸猪排盖饭

炸猪排盖饭:不不不不不不不

炸猪排盖饭:我不行的!!!!!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可爱的新人啊(*^▽^*)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披集你拉进来的?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对哒(๑╹◡╹)ノ"""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那就新人接下去啦~~~~~❤

“诶诶诶诶诶诶诶!!!!!!”

被自己喜欢的太太委以重任,勇利看着屏幕简直不敢相信。

没过一会儿,系统提示有人申请加他为好友。

【系统消息】V_Nikiforvor 申请加你为好友

哦我的天啊!今天是什么日子!!!

圈子里有名的写手兼画手的太太居然加他为好友了!!!!!!!!

握着鼠标的手颤抖着,移到“同意”上面,眼睛一闭,不敢看着屏幕地单击了一下按键。

真的……加了太太啊!

勇利睁开眼睛看着屏幕,一口气还没纾解出来就想尖叫了!

我干了什么啊????!!!!!!!!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我被新人拒绝了,怎么办?在线等!

没有小号怎么在圈里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维克托你也有今天!

O(∩_∩)O搞事组委会会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维克托你也有今天!

F**k!本大爷是老虎不是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维克托你也有今天!

【系统消息】没有小号怎么在圈里混(~ ̄▽ ̄)~  被管理员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  禁言6小时

【系统消息】O(∩_∩)O搞事组委会会长  被管理员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  禁言6小时

【系统消息】F**k!本大爷是老虎不是猫!!!  被管理员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  禁言6小时

我是天朝代言人我骄傲:……

NO!!!卡拉波斯是睡美人的后妈:还好我晚了一步……

The King of The Worl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维克托你也有今天!【It's J.J.'s style!!!】

【系统消息】The King of The World  被管理员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  禁言8小时

Still Alive!:一下子安静了……

哈士奇不是二哈:……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

Amazing!泰国画手养的仓鼠最可爱:勇利一定不是故意的,维克托太太你再申请一次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OK(^_−)☆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新人原来叫勇利啊,好可爱的名字\(^o^)/~

爱猫的人都是好人:和尤里的名字同音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那就叫尤里为尤里奥咯O(∩_∩)O~~

爱猫的人都是好人:他不高兴了

爱猫的人都是好人:炸毛了……

Wink❤俄罗斯男人发际线代言人:抗议无效(≖ᴗ≖)✧

当维克托的好友申请再次出现时,这次勇利不敢闭上眼睛去单击了,双手握着鼠标,郑重地在“同意”上轻击了一下。

【系统消息】您现在和 V_Nikiforov是好友,可以聊天了

V_Nikiforov:勇利~~~

V_Nikiforov:这是我们的联文呦~~~

V_Nikiforov:一起来联文【划掉】搞事吧

就这样,胜生勇利,一个随处可见的写手被一个画手太太拐进了YOI太太群里,开始和一群太太们搞事了……

————————————分割线——————————

聊天记录这种文风是第一次尝试,写的不好不要嫌弃。

灵感来自太太们聚集的群,看聊天记录的时候有感而发。

自己就像勇利一样,在一旁窥屏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单是看到太太们就常常高兴到要发言了。

感谢阅读,这篇文是一发完的。

继续写作业去了……

评论(7)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