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快来订购YOI强效生发剂!

米娜桑抱歉今天不更新小王后了,我今天来搞事的。

短篇,也许吧。

那么,一块来搞事吧!!!

—————————————分割线————————————

在望不见尽头的黑暗当中,流泻出辨不清来源方向的钢琴声,动人的旋律弥漫在黑暗中的每一个角落,驱散了对黑暗的恐惧,灵动跳跃的音符引导着找寻到潜藏在黑暗深处的光明。

帷幕来开,是一个现代感十足的舞台。

抒情的钢琴曲切换成欢快的舞曲,银色长发的男人踩着节拍踏上舞台,璀璨如蓝宝石的眼睛盛满了夏夜的星光,含着笑意地看向自己的面前,嘴角的弧度亲切温柔,为他的英俊增色不少。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收看YOI电视购物节目,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话音刚落,男人朝着前方做出一个挑逗性十足的wink,顿时引起一阵山呼海啸般的尖叫和掌声。

坐在电视机前的胜生勇利蹙着眉,今天这个节目怎么换了主持人了呢,虽然这个主持人很好看,但是不知道他推荐的商品怎么样呢。

胜生勇利,YOI电视购物节目的忠实粉丝,这个购物节目常常推荐一些很好用的商品,例如他放在床头柜上的马卡钦纸巾盒。

电视中的男人收敛了自己的魅力,清了清嗓子说:“现在我们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谢了顶,我身边就有这样鲜活的例子。”

说着他的手臂伸向了一个方向,摄影机的镜头跟着他的手臂方向转换,镜头里的人变成了一个地中海的男人和一个光头带眼镜的男人。

“看看我们节目的两位制作人,雅科夫和费德烈(PS:克里斯的教练,我给他安了一个名字),他们为了我们节目耗尽心力,头发都掉光了。”

“一直努力给粉丝回信的我发际线也是往后退了几公分,很大可能会步上雅科夫的后尘。”镜头转回到舞台上,一身白色西装的英俊男人眨巴眨巴那双迷人的眼睛,竟掉了几颗晶莹。

他用一种心碎的声音说:“头发一梳掉一地,发际线蹭蹭往后退,一觉醒来已谢顶,这简直就是人生噩梦啊!”

但在下一秒,快要哭出来的男人突然露出一个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说:“BUT!在今天!你的头发将得到救赎!”

维克托手一挥,变戏法般的,手上多了一瓶看起来很像洗发水的东西。

“YOI强效生发剂!圆你长发及腰的心愿!”

看到电视中的男人在说话的同时一撩自己的那如月光般银色长发,勇利淡定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小声地吐槽:“撩什么撩啊!说重点!”

今天这款商品对勇利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勇利爸爸快过生日了,看着爸爸那越来越少的头发,勇利一直在头疼要送点什么礼物。现在,YOI电视购物节目解决了他的烦恼。

电视中的男人继续说:“YOI强效生发剂采用世界最新科技,纯中药制造,无污染无添加,有着值得信任的质量!临床试验证明,生发剂的效果对任何人种任何发质都适用。”

“只要在500毫升的洗发乳中兑入1000毫升的生发剂,使用一周你就能看到效果,一个月后你就能像我这般长发及腰。”说着维克托又一次撩起自己的长发,同时还送上一个摄人心魄的wink。

“这个男人就不能讲重点吗?说一下电话什么的!”勇利握着遥控器,很想就这样把手中的遥控器隔空扔到维克托的头上。

“相信会有不少观众朋友会问,生发剂会不会有副作用?会不会反弹?”维克托那张妖孽的脸上显出郑重认真的表情,把他的颜值往上拉了几分,说:“在此我本人代表YOI公司向各位朋友保证,不会有任何副作用!不会有反弹!”

为了让人信服,他伸手扯了扯自己的刘海,说:“我就是用这个生发剂的,看,不会掉呦O(∩_∩)O~~”

电视机前的勇利点点头,看样子效果还不错,他拿起茶几上的手机,准备打电话订购。

“今天是YOI强效生发剂的首发日,也是YOI电视购物节目的一周年纪念日!为了回馈各位喜欢我们节目并且支持我们节目的各位观众,今天YOI强效生发剂不是原价998,而是回馈价889!!!”

“只此一天,机不可失!只要拨打屏幕下方的订购电话400-888-666,你就能圆了长发及腰的梦想。”维克托的双手一展,一串数字浮现在屏幕上,勇利看了一眼屏幕,在拨号画面上按下了那串数字,但是他还没按下去。

他记得,这个节目一般会给前几名的观众一些额外的礼物,这个主持人还没说礼物是什么呢。

“啊,有观众朋友打进了我们的订购电话,麻烦工作人员接通!”

在一阵“嘟嘟嘟”的声音之后,电话接通。“啊维克托你好帅你好帅我好喜欢你啊!”一个女观众在电话接通的一瞬间立马表白。

“额……”勇利推了推下滑的眼镜,等着那个男人怎么回答。

“多谢您的喜欢,这位女士,请问您是需要生发剂吗?”

“是的,我要三瓶!”女士激动地说,声音有点大。

“好的,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再跟您确定订单消息,”维克托脸上的笑容绅士有礼,一瞬间就化身成了英国的贵族,在舞台上落落大方,吸引每一位观众的视线。

“看上去就是一个牛郎啊。”勇利小声地吐槽着,但他也承认,这个牛郎的颜值真的很高。

“您是第一位客户,又一下子买了三瓶,所以您将得到我们买三送一的大礼包,一个疗程让您长发及腰,美艳动人。”

“我们还将送您我们的热卖商品马卡钦纸巾盒,马卡钦纸巾盒,您最好的抽纸伴侣。”说着维克托左手刷地变出一个可爱的马卡钦纸巾盒,毛茸茸的贵宾犬一下子就让勇利的心软化了。

电话挂断后,维克托继续说:“四瓶生发剂一个疗程,让黑长直不再是梦!亲爱的观众朋友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400-888-666订购!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前五十名订购的观众还能得到马卡钦纸巾盒,马卡钦等着被你领回家呦。”男人把纸巾盒抱在胸前,脸上露出可爱迷人的心形嘴,荷尔蒙跟不要钱般,隔着一个电视屏幕都能感受到。

但,勇利·维克托荷尔蒙绝缘体·胜生没看到这一幕,低头不断戳着手机屏幕。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啊,电话一直占线怎么办,会抢不到前五十名的。

电视上的男人还在继续推销:“哇哦,今天的观众朋友都很热情呢!已经超过一百名观众拨打我们的电话了。”这时一个穿着防风服的男人走上前在维克托身边耳语几句,之后维克托放下马卡钦纸巾盒,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刚才我们公司领导说了,我们要回应观众朋友的热情,今天前两百名订购的观众都能得到马卡钦纸巾盒,而且!买三送一!买五送三!买十送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抓紧时间订购吧!”

电视上的男人稍微走上前两步,正拨通了电话想要说自己的订购要求的勇利看到屏幕上的男人的那头长发随着男人的脚步缓缓后退,在男人反应过来转身去抓自己的头发时长发落在了地上。

勇利看到了那可怕的发际线和闪得他眼睛疼的脑门。

一瞬间听见了电视里传出“头发被勾住了!”“快暂停!”之类的话,然后……没有然后,电视黑屏了……

手机里客服小姐还在问:“您好,请问您需要多少瓶YOI强效生发剂?”

勇利恶狠狠地按下挂断键,手指微动,拨打了另外一个号码:“喂?请问是消费者协会吗?我要举报YOI的强效生发剂……”


“不!勇利不要!”维克托猛地睁开眼睛,天花板的顶灯映在惊慌的蓝眼睛里。

电视里购物节目的推销还没结束,厨房里飘散出让人食指大动的香味,维克托眨眨眼,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是做梦了。

真是一个奇怪的梦。维克托摸摸额头,碰到发际线的同时苦笑了一下,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他起身走到厨房,在看到那个忙碌着的黑发青年的背影时突然想要恶作剧一下,皱着眉眨巴眨巴眼睛,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然后从后面抱住了青年的腰。

“勇利,”维克托·真·影帝·尼基福罗夫用可怜巴巴的声音说:“我做噩梦了。”

“什么噩梦?”勇利没有回头,任由男人抱着他的腰。

得不到想要的回应的维克托把头埋在勇利的肩膀上蹭了蹭,委屈地说:“我梦到了勇利打电话举报我。”

“举报你?”勇利失笑,说:“我为什么要举报你?”

“因为我卖生发剂。”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发青年一下子趴在灶台上笑得直不起腰,维克托哪来的自信认为自己能去当生发剂的代言人的。

“勇利~~~”看到爱人笑得眼泪流出来的样子,维克托是真的想要哭了,迷人的蓝眼睛一片氤氲,似乎下一秒自己就能哭出来。

“抱歉抱歉,”勇利用自己全身的力气才能止住笑,转头半开玩笑地说:“维克托如果是广告脱毛膏的话我一定不会举报你的。”

这玩笑一说出口勇利就后悔了,因为在他面前的银发男人像个孩子般哭了。

被吓到的勇利急忙把炉火关了,伸手抱住自己的爱人说:“对不起维恰,我不是故意的。”

“那勇利会不会因为我的发际线……”

“维恰你真的想多了啊,”勇利脸上露出温和的笑容,踮起脚在维克托的唇上轻轻一吻:“我对你的爱不会因为发际线就减少一分一毫的。”

“我也会老,我也会掉头发,”勇利看着面前的男人,说:“到我老到头发都掉光的时候,维恰你可不要嫌弃我哦。”

“才不会呢!”维克托低头吻住那粉嫩的唇瓣,说:“勇利无论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嫌弃你的。”

在窝里听到奇怪声响的马卡钦抬起头就看到在厨房的两个人黏糊在了一起往房间的方向走去,它哼了一声,抬起的头重新搭在自己的前腿上。

今晚的晚饭要等到很晚很晚才能吃到了啊。

——————————————分割线————————————

这个梗是和群里各位太太讨论的时候意外得到的,因为不会写盐勇,所以问了太太们的意见,谢谢各位给我意见的雪羽和松子太太。

但还是没能写出盐勇的盐属性。

希望你们能看的开心。

感谢阅读!

评论(8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