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准备好去野营了吗?

按时交浅岚岚的作业,练笔活动。

 活动详情请戳这里

关键词:同人面包充电器小树林长发 he 两人存活

【同时给我下个星期要挖的坑YOI电视购物节目练笔(液)】

 —————————————分割线————————————

胜生勇利,在现实生活中的一个随处可见的高中生,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的一个面临卡文困境的同人画手。

最近画的漫画莫名其妙地想不到要怎么发展了,看了好几遍自己的大纲都觉得按照大纲的内容接着画剧情很没有意思。

啊啊啊啊怎么办啊,今天就是和粉丝约定好的更新日,要心地善良从没放过鸽子的勇利拖延更新日期他完全做不到。想了想,他从冰箱里抱出半个西瓜,打开了电视。

现在的他,需要一丢丢灵感的花火来完成他的画稿,而灵感怎么来呢?

同人画触Yuuri太太的灵感来源不是小黄歌不是钢琴曲不是综艺不是电视剧,而是——TNT电视台的YOI电视购物节目。

 

 

 

周五晚上十点,熟悉的旋律响起,YOI电视购物节目的logo出现在屏幕上,勇利拿着勺子,挖了一小块西瓜肉,一边吃一边看电视。

今天的主持人是一身海蓝色西装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在看到长发飘飘拿着一朵蓝色玫瑰wink的男人,勇利很不爽。

发际线退的那么后还带着假发出来骗人,信不信他再次打电话举报YOI欺骗消费者。

冷冷地看了一眼维克托闪亮的脑门,勇利用脚把被他扔在地板上的手机扒拉过来,随时准备打给消费者协会。

“嗨,各位观众朋友们晚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抬手一撩长发,笑得妩媚动人,说:“有观众朋友发信息跟我说想多看看长发的我,我就满足观众朋友们的心愿。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再打举报电话了,我还要拿这个月的工资的。”

电视机前的勇利默默地放下手中的手机,这个理由他勉强接受了,毕竟长发的维克托的确很美,很像他萌的CP里的一个人,而且勇利不承认,在男人撩发wink的时候他那颗盐做的心小小地跳动了一下。

“最近的天气特别好呢,下午的时候克里斯还在跟我讨论说明天要不要去野营。我猜电视机前也有不少观众朋友想要在周末和好友一块野营吧。”

“但是,野营前应该做什么呢?你真的准备好要去野营了吗?”

“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野营准备,Areyou OK?Let’s go!”

看着男人移步到展台的位置,勇利又挖了一块不小的西瓜肉,嘴巴一张一口含住,圆润的脸颊被西瓜撑得鼓鼓的,像极了一只仓鼠。

这个男人怎么那么多废话,就不能直奔主题吗。

电视里的男人面带微笑,开始了今天的广告:“出门在外,第一解决的就是吃的问题。如果有观众朋友想要反驳我,那真是对不起,在《尼基福罗夫生存守则》里吃的最重要。”

说着话,他从展台后面拎起一个竹篮,笑着说:“田园风格的野餐竹篮,无论是面包三明治还是蛋糕都能轻松装下,用美好的心情去开始一段野营之旅。透露一句,这个商品是克里斯用过的,他带着这个篮子出门的时候回头百分百,想要脱单的观众朋友可以用野餐竹篮去吸引心上人的目光呦。”

在维克托介绍野餐竹篮的其他优点和说出价格的时候,勇利咬着勺子,构想接下去的剧情。

野营啊,这样接下去剧情也不错,而且野营也可以制造一点小浪漫,什么探险啊,遇到鬼屋啊,挺不错的。

不过片刻,维克托已经换了一个商品。他指着一个睡袋和小营帐,说:“在住的时候最头痛的就是小树林里那些没有人性的蚊虫了,YOI这次推荐的营帐和睡袋可以帮你解决问题。”

“营帐……小树林……”勇利呢喃着,放下吃了一小半的西瓜,跑回房间拿了写满密密麻麻的文字大纲的本子,一边写一边碎碎念:“野营的时候在小树林迷路了……然后……”

海蓝色西装的男人理了理自己的长发,看着自己眼前说道:“对于我这种手机控,没有手机是存活不下去,而手机没电就是一个人间悲剧。可是在野外的时候是会遇到有充电器但是没有插头的情况。”

“面对这种情况,人类有了一个十分伟大的发明——移动电源!”

“YOI自制移动电源,马卡钦移动电源!可爱的外表,一万五千毫安的大容量,LED液晶显示屏让你准确掌握电量变化,配有LED小灯泡,必要时刻就能化身成驱散黑暗的小天使!”

“最最重要的是,它和我们的吉祥物马卡钦一样可爱!”

“充电器……哦不,用充电线玩捆绑PLAY?”勇利停下手中的笔,想了想说:“还是等会再想吧,我先买个移动电源。”

他拿起他忘了的手机,熟练地拨通号码,订购了一个马卡钦移动电源。

心满意足地勇利关了电视,回到了房间继续自己的画稿。

接下去,就画小树林的幽会吧。

—————————————分割线————————————

有点短,字数上略有不足,故事的完整性有点差,结尾很仓促。

啊,我不行了。浅岚岚给的关键词对我来说太难想了。

感谢阅读。

评论(8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