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花前月下

国庆快乐!祝贺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

这是国庆节的点梗。单方性转!!!请注意避雷!

太宰♂×中也♀

十五岁

———————————————————————————————

高高悬挂在天花板的水晶吊灯洒下耀眼的光辉,大厅内金碧辉煌,年轻貌美的男男女女们身着华服,三三两两凑在一块交谈。

今天的晚宴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关上许久的大门为迟到的客人再次开启,不少宾客好奇地张望入口处,想见一见敢在山本组的太子爷的成年礼上迟到的贵客。

走进来的两人却像没注意到宾客们好奇又探究的目光,最先进入视线的是一身深蓝色修身礼服的黑发少年,他快走几步躲开了身后的攻击,披在肩头的黑色长风衣荡出一抹轻佻的弧度。

黑发少年站定,转回头看向身后的人,语带嫌弃道:“好啦中也,别闹了。”他伸出手,示意身后的人赶紧跟上,“过来。”

“谁跟你闹了!混蛋太宰!”略带沙哑的女声响起,随后一只被黑色蕾丝包裹的纤细小手放在了太宰治的掌心,踏破黑暗走进光亮的大厅中的是一名身着火红色长裙的少女。

嘴上虽然对搭档并不满意,但在公众场合,中原中也还是按下性子,伸手挽住太宰治的手臂,轻哼一声:“回去之后再跟你算账。”

本来就长得精致漂亮的少女轻哼着撅起唇,娇俏嫣然的表情如同游戏暴击般直击山本组太子爷的心,一下就让青年的脸颊微红。

深深吸气以平复自己过快的心跳,山本整理好自己的仪表后走到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面前,以主人翁的身份和两位贵客打招呼:“两位是港口黑手党的太宰先生和中原小姐吧,感谢两位今天的到来。”

“我倒是要向山本先生道歉呢,森先生公务繁忙没法抽身过来祝贺,委托了我们来参加,还希望山本先生不要介意。”面对年纪比自己略大的青年,太宰治微微一笑,身上的气场竟然不输给对方分毫,他侧头看向一旁的少女,用三人都能听见的声音说:“中也,把森先生准备的礼物给山本先生。”

中原中也低头从手提包中拿出一张单薄的纸张,巧笑嫣然,“山本先生生日快乐,这是boss的心意。”

看到这张薄薄的纸,山本眉梢微挑,他接过纸,却没立刻展开看,只是将这份单薄却份量不轻的礼物收进怀里,微笑道谢:“感谢森先生的礼物。”

寒暄几句后,山本便让两位客人随意,自己去和其他宾客交谈。

一见人走开,中原中也立马收回自己的手,脚步轻快地走向用餐区。

跟在她身后的黑发少年扫了一眼少女白皙双脚上那双覆上了一层红光的恨天高,懒洋洋地站在挑选甜点的少女身边,“没有异能,中也就只能抱着我走得跟学走路的小孩子一样,啧啧。”

平时穿习惯了平底的短靴,要不是为了完成任务需要充当太宰治的女伴,中原中也估计这辈子也不会穿这种麻烦的鞋子。

虽然没有异能的话,她的确走得就跟太宰治说得那样很不雅观,刚才挽着太宰治的臂弯时为了能看上去更优雅从容些她几乎把身体大部分重量压在了对方的身上,但即使事实如此,中原中也却不愿意承认,“放屁,我已经能驾驭高跟鞋了。”

“中也你别忘了红叶大姐的叮嘱啊,淑女淑女~”

被提醒的少女轻哼一声,却也没再说粗俗的话,低头安静地吃着盘子里的甜点。

举着一杯香槟观察了一会儿四周,太宰治微微偏头,跟吃得津津有味的女孩说道:“我离开一会儿。”

“知道了。”沉浸在美味甜点中的女孩随意地摆摆手,往放着手工巧克力的盘子走过去。



和长辈们的交谈在华尔兹舞曲响起时被打断,自小看着自己长大的相识的长辈们打趣道:“山本君不去邀请可爱的小姐共舞吗,这可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哦。”

“欸,可……”

“试着去和小姐们发出邀请吧,别在这陪我们这群老古董了。”

被赶到舞池附近的山本无奈地看了一眼身后笑眯眯给他鼓劲的长辈,轻叹一声,现在的中老年人的乐趣就是当月老给年轻人配对吗?

缓步地走在舞池边缘,青年扫视大厅内的年轻姑娘们,大部分姑娘被人事的男生邀请,手牵手走进舞池内愉快共舞。没被人邀请的年轻姑娘,山本看了一圈,似乎就只有坐在休息区轻抿香槟的红衣少女。

山本走到中原中也身前,弯下腰行了一个标准绅士礼,“中原小姐,不知可否邀请您共舞一曲?”

看了一眼面前俊秀斯文的青年,中原中也轻挑眉梢。她刚加入港口黑手党没多久,虽然经过了尾崎红叶的淑女特训,但还不能掌握好社交舞。

可邀请自己的人是今天会场的主角,按照尾崎红叶的教导,她不能当场驳了主人的面子,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就应该答应对方的邀请。

思考片刻,少女将自己的手搭在青年的掌心,她站起身,微微一笑,“乐意至极。”

如果现在邀舞的是太宰治,中原中也肯定拒绝,因为和那人在一块她没法使用异能稳定自己颤抖的舞步,但和山本就不同了,她可以在对方没有察觉到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重力异能,跳出不至于丢脸的舞蹈。

舞池中的男男女女一见会场主人牵着美艳绝伦的少女走进舞池,纷纷让出了中央的位置。和认识的合作伙伴谈笑风生的黑发少年一回头,就看见自己的女伴正在别人的臂弯中翩然起舞。

火红裙摆在华尔兹乐曲声中荡漾开一圈圈勾魂的涟漪,少女精致脸庞上的蓝宝石眼眸弯出一抹愉悦弧度,无意间的明媚却让人不敢与她争夺场上的光辉。

太宰治微微眯起眼睛,认真地打量场中随着山本的动作而旋转的少女。

为什么这人在别人的怀里能笑得那么美那么甜而到了他的面前就恨不得咬死他呢?就因为他们初次见面时他无意间看到了中原中也的阔腿短裤下的白色内裤,还顺口吐槽一句“看不出来凶巴巴的小蛞蝓居然穿着超级纯情的白色内裤呢”?

女孩子都是会因为这点小事而斤斤计较的生物吗?

黑发少年摸了摸下巴,尚且不知情爱滋味的人着实摸不透女生的心思,蹙着眉琢磨要怎么让少女也朝他露出这般没有丝毫芥蒂的笑容。

一曲跳完,少女提起裙摆行了一礼后松开了青年的手,转身离开时正好撞上了一双阴郁的鸢色眼眸。

蔚蓝宝石闪过一抹趣味的光,中原中也歪头,一边的眉梢挑高,饶有兴致地问:“怎么?看我跟别人跳舞生气了?”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我倒是想问问你刚才踩了山本几脚。”

“我才没有踩他!”

“哦~那是不是小蛞蝓还要来找我要点夸奖?”

“我才不要咧!”傲娇的少女一把拍开伸到面前的手,向前走了两步,正好停在了太宰治的身后,她微微偏头,用只有对方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道:“我拿到了。”

“那就行动吧。”



“砰”!

公馆二楼走廊深处的枪声打碎了宴会大厅里的粉饰太平,不知所措的宾客看向枪声来源处。

山本最先反应过来,抬手招呼手下人冲上那个守卫森严的特殊房间。

纷乱的脚步声如天边的惊雷般吓得大厅内的宾客面色苍白,条件反射般地匆忙逃离这个可能会变成战场的大厅。

从二楼深处冲出来的少女身上的红裙短了一截,她一脚踢开那个开枪示警的人的尸体,没好气地瞥了一眼从楼梯上冲上来的黑压压的人。

“糟透了!”她小声地嘟喃一句,声音被耳朵中藏着的耳机捕捉到,通过电波传递到另外一人的耳中,正在破坏电脑防火墙的黑发少年轻笑一声,“在我还没完工之前,中也可要好好守住这个门哦。” 

“要是我搞定了这群人而你还没搞定那个破电脑,”一层渗人的深红光芒覆盖了少女全身,给她身上的勾勒出迷人曲线的红裙添上血红的妖艳,“我就回来打爆你这条青花鱼的脑袋!”

“女孩子家家不要这么凶啊,会嫁不出去的!”

“滚啊你!”中原中也话音一落,整个人就跟一枚炮弹般冲向了朝她开枪的敌人,张开的小小手掌挡下射向她的子弹,下一刻她手臂一扬,那些子弹便送回到开枪的人身上。

本该是个不知忧愁的少女,却早已见惯血色的曼珠沙华,尖锐的高跟鞋跟随着她的鞭腿插进人体脆弱的心脏,面无表情地夺取他人鲜活的生命。被寒凉月色眷顾的橘发少女在昏沉的走廊里跳了一支曼妙的死亡之舞,举手投足间是血色的风情。

耳畔是接连不断没有丝毫节奏感的枪声,眼前是黑暗中白得刺眼的电脑屏幕。纤长手指在键盘上灵活游走, 敲下打开隐秘资料库的密码。

太宰治冷着一张脸将资料库中需要带走的资料全部拷贝,结束了自己的任务之后拿出一个定时炸弹安装在主机上。他瞥了一眼跳动的红色数字,慢悠悠地走到资料室门口,走廊外的地毯上是一整片深沉的暗红,他看向人群中翩然舞动的身影,用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感慨道:“真的好美。”

第一次和中原中也并肩作战时,太宰治就被中原中也的战斗身姿迷得忘了自杀这件事。

少女纤细笔直的腿裹挟狠厉的风,将面前的敌人一个个踹进地里。她悬浮于半空,眉梢挑起,蔚蓝眼眸中是对地上可怜蝼蚁的蔑视,宛如高高在上的女王。

而现在,一袭红裙随少女的动作而扬起炫目的弧度,这让太宰治想起前不久刚看的舞台剧,舞台上的吉普赛女郎的迷人舞姿都没有此时中原中也这暴力美学般的战斗身姿来得好看。

轻咳一声,太宰治扬声朝从人群中跳开几步的中原中也喊道:“中也,我刚才手误,设定的时间快到了哦~”

“哈!”中原中也朝身后看去,倚靠门框的黑发少年浅笑着抬起手,两根食指交叉,笑眯眯地说:“十~”

“你疯了啊!”中原中也脚尖一点,跑到太宰治面前抓着对方的手腕就往外冲。一触碰到太宰治就没法使用异能,女孩只能拿出藏在裙底的手枪,“砰砰砰”地连开数枪,把包围圈撕开一个口子后便拉着看上去体弱的少年脚步匆忙地跑了出来。

黑发少被人拉扯着跑却没有露出一丝一毫的不耐烦,反而笑眯起了一双眼,嘴里欢快地继续他的倒计时,逼得女孩踩着高跟跑出了自身极限的速度。

“一”的话音一落,还没反应过来的堵在走廊里的人就听见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从资料室中传出,公馆的半边屋子因这枚炸弹而彻底塌了,碎石瓦砾间渗出略带暖意的鲜血。

跑到公馆另外一边的两位始作俑者气喘吁吁,少女回头看了一眼,蹙眉道:“混蛋太宰,你想自杀也没必要拉上我啊!”

“中也想活也没必要拉上我啊~”

“那我现在打死你!”

两人的新一轮掐架刚要开始,从另外一条楼梯上来的山本怔愣地看着两人,“你们!森先生不是要来合作的吗?”

一听到别人的声音,中原中也抬手便将弱鸡的太宰治护在身后,多情的蓝眸里此刻只剩下警惕的寒光,在橘发少女身后的黑发少年微微一笑,“您到现在还认为森先生送您的礼物是合作协议书?您也太天真了。”

山本拿出中原中也送给他的来自森鸥外的生日礼物,纸张上是一句用红色蜡笔写的“阁下满意我送的生日礼物吗?”以及一个附赠的满是嘲讽意味的微笑表情。

“森先生这是?”

“你们狮子大开口漫天要价,真以为没有山本组港黑就玩完了吗?”太宰治冷笑,“在威胁港黑之前,请先打听一下森先生是什么脾气。”

反应过来的青年扬起手,身后的一众手下举起手中的机关枪一阵扫射。没被太宰治触碰到的少女的精致脸庞上扬起一抹嘲笑,她抬起手,深红色的光芒覆盖射向她的子弹,抬手一挥,便响起濒死的惨叫。

“中也的异能还真是便利啊。”只要一抬手就能收割生命,比死神的镰刀还要高效便捷的异能。

可这样的异能却无法夺走他的生命,想到这太宰治就“啧”了一声。

将剩下的人全部解决完,少女转身,踩着高跟鞋走到公馆的天台,无人打扰的天台上花团锦簇,月色下微微颤抖的鲜花还不知道一门之隔外的满地血色。

中原中也坐在大理石围栏上,等待森鸥外派出的支援直升机。

缓缓走到天台的黑发少年远远望着闭目休憩的少女,虽然中原中也的体力真可怕,但穿着不熟悉的高跟鞋进行这种高强度作战,对她来说也会感到疲累。

感受到身边有熟悉的气味,少女睁开眼睛,蔚蓝大海中只倒映了少年和他身后悬挂高空的圆月。

“太宰你看我干吗?”

少年突然蹲下,抓住中原中也纤细泛红的脚踝,刺激得少女像只炸毛的猫一般小声尖叫,“太宰你个混蛋给我放手!”

“我还以为中也不疼呢。”太宰治将红色漆皮的高跟鞋脱下,把中原中也扭伤的脚放在自己的膝盖上,细细打量脚背和脚跟处磨得破皮渗血的伤口。

中原中也低头看向自己的脚,轻咳一声,“红叶姐选的鞋子有点磨脚,她说这是正常现象。”

“嗯。”

“待会回去之后贴点创可贴就好了。”说着她刚要收回脚,太宰治却捏住了她的小腿肚,“别动。”

少年微凉的手轻轻揉捏扭伤的脚踝,酸疼和舒服的感觉从脚尖传递到大脑皮层,沉浸在疼痛酸爽中的中原中也听见了太宰治的问话,“这样好些吗?”

“不那么痛了。”

“中也那么矮,以后一定要天天穿高跟鞋吧,”太宰治边给中原中也按摩,边说:“学着点,以后扭伤了就自己按。”

“哦……”



残缺的公馆天台上,花前月下,少年嘟喃着教给少女按摩手法,却不曾细想自己为何会屈膝为嘴里嫌弃万分的女孩揉捏受伤的脚踝。

亦不知道,有些无意间的举动就如同蝴蝶效应一般,会在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掀起一场飓风。


TBC.

———————————————————————————————————————

没有看错哦,是TBC哦~

头一次写性转,有点手生,写得不好请见谅!

评论(17)
热度(1797)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