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楚河汉界

性转的后续,从题目就知道这次要写啥了,自己心里有个预警吧。

太宰♂×中也♀,有雷区,自己注意避雷。

我可以说我想写这个后续的是因为鹅太太某天的脑洞导致的吗~

——————————————————————————————

对青春期的少女来说,雨天的撑伞、生理期的热水、偷偷塞在课桌里的便当都是能让人怦然心动的可爱举动。

一向自认为自己跟男生差不多的假小子中原中也曾笃定地说自己不会跟青春期小女生那般会有因为男生的某个举动而心脏砰砰跳,可当自己真的按耐不住过快的心跳时,她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其实也有小女生的一面。

离怦然心动的那个晚上已经过去三年,但中原中也只要回想起那个夜晚——皎洁如雪的月光中蹲在她脚边的黑发少年嘴里吐出嫌弃的话语,却认真细致地轻轻揉捏她受伤的脚踝——只要一想起,心头便跟着轻轻一颤。

那个时候,她还不能完全理解过快的心跳意味着什么,直到有一天看了爱丽丝送给她的少女漫画和校园青春小说,她才恍然,原来自己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厌恶太宰治。

相反,可能在那个瞬间,她便将自己的心留在了太宰治的身上。



“中也你在发什么呆啊!”难得换上正装的黑发少年看着面前傻乎乎的橘发少女,不满道:“快点换好衣服走啦。”

“知道了。”中原中也抱紧怀里的礼服裙,推开太宰治一头钻进更衣室中。狭小的密闭空间内她才敢泄露出自己心底那不想被太宰治看穿的心思,拍了拍自己泛红的脸颊,赶紧换上崭新的礼服裙。

等在门外的太宰治再次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离今天晚宴的开始还有十五分钟,等中原中也换好衣服跑下去应该能赶上。

鸢色眼瞳在思绪发散时盯紧了腕上无声工作的石英表,太宰治是一个不喜欢戴装饰品的人,却一直戴着这只看上去很普通的瑞士石英表。原因无他,这只表是中原中也送他的十六岁生日礼物。

看在小蛞蝓那么精挑细选的份上,他一直勉为其难地戴在身上,偶尔出差在外,只要看见指针上镶嵌的小小如星点的蓝宝石,他便想起那双含笑的蓝眼睛。

更衣室的门开启的声音让靠在墙上的少年下意识地站直了身子,他看向一袭枫红短礼服裙的少女,轻笑一声,“果然是人靠衣装啊,中也穿上之后也勉强像个十八岁的女生了。”

“我哪里不像个十八岁的女生了!”

“身高啊~”故意踩雷的少年嬉笑着躲开少女暴起的攻击,“中也的身高怎么看都像是未发育的十二岁小姑娘嘛~”

“太宰你个混蛋给我站住!我要打爆你的头!”经过三年的磨练,现在的中原中也已经能踩着一双七公分的高跟鞋奋起直追前面朝她做鬼脸的太宰治,有时候跑起来的速度丝毫不比太宰治这个混球慢。

但追到了电梯内,中原中也还是没有按她自己说的那样打爆搭档的头,因为本来还在嘲笑她的的吊儿郎当的少年突然沉下一张俊脸,严肃地从西装外套的口袋里拿出一个首饰盒,“给,十八岁的生日礼物。”

“这是什么啊!”中原中也警惕地看着太宰治手心里的天鹅绒盒子,完全不想自己动手打开,也许打开之后会弹出一只会飞的蟑螂?

见中原中也没有接过去的举动,太宰治自己打开了盒子,躺在黑色天鹅绒上的是一对石榴石的耳钉。少年取下耳钉,靠近到少女身边,边帮着戴边说:“打了耳洞之后要是一直不戴耳饰,耳洞是会不见的哦~红叶姐连这个都没告诉你吗?”

“是有说,”喷洒在裸露的颈部肌肤上的热气让中原中也丝毫不敢动,她眼神乱飘,小声地说:“但是耳环太麻烦了。”

“所以给你挑了一对耳钉,戴上之后基本也可以不用取下来。”帮中原中也带好耳钉,太宰治退后一步,满意地看着粉嫩的耳垂上闪光的嫣红,“我的眼光真的很不错啊。”

白了某个自恋的人一眼,中原中也抬手拨了拨自己的耳垂,嚅嗫着道了一声谢。

太宰治摊开手,“我倒是希望中也你啊,十八岁之后能稳重一点。”

“不要老是横冲直撞满脑子都是武力解决一切,会嫁不出去的啊~”说完话的少年灵巧地钻过电梯门开启的缝隙,朝少女做了一个鬼脸之后就躲到了大厅之中。

中原中也紧随其后钻出,追在太宰治身后嚷嚷:“混蛋太宰你又咒我嫁不出去!你个混蛋!”

大厅之中参加晚宴的都是港口黑手党的成员,所有人都已习惯这对名叫双黑的男女搭档的喊打喊杀的日常。

人群之中的和服女性瞥了一眼风风火火准备逮住太宰治狠揍一顿的少女,慢条斯理地说:“中也。”

这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跟言灵一般束缚住少女的脚,在其他人面前高傲得意的中原干部在尾崎红叶就跟普通的女孩子一般,苦着脸老实地挨训。

躲到织田作之助身后的太宰治笑得跟偷腥的猫般,连身后靠近的身影都没有察觉到,“太宰君。”

森鸥外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学生,“中也君今天过完生日宴就十八岁了,你有些举动就不要再做了。”

“欸~”太宰治不满地哼唧,“港黑的人会在意这些吗?那我干脆不要和中也搭档不是更好。”

中年男人笑得狡黠,一双紫眸含着笑意地看向太宰治,说:“红叶君可是很不满意吊儿郎当的你,这才让我来提醒你的。”

“若是没有打算,就少做那种会让人误会的事哦,”森鸥外轻咳一声,稍稍认真了些许,“太宰君,我相信你会拿捏好这种分寸的。”

朝离开的森鸥外的背影做了个鬼脸,太宰治看向自己的挡箭牌,“织田作,看你的表情你该不会也跟森先生一样的想法?”

蹙眉的青年认真想了想刚才两人的对话,良久才点头,说:“太宰,我认为首领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织田作你也这么呆板的吗?”

“这只是为了中原干部着想吧,毕竟怎么说她也是个女孩子。”

斜了自己的好友一眼,太宰治吐槽道:“说这种话的织田作很像碎碎念的大妈哦~”略微停顿之后,太宰治收起了脸上嬉笑的表情,隔着人群望向今日的寿星,浅笑着说:“我知道的啊,她也就是一个女孩子而已。”



新招进来的成员里有几个爱闹的,而中原中也一向都是由着下属,这下闹着闹着就把今日的寿星给闹得醉酒不醒。

趴在吧台上的少女抱着酒瓶子,豪迈地跟周围的人喊道:“再来一杯!”

森鸥外和尾崎红叶这些不想熬夜的人早就回去,现在大厅里权利最大只剩下黑了一张脸看着中原中也撒酒疯的太宰治。

沉了一张脸的最年轻干部寒了声音,“谁带头闹的?”

四周的人没人敢跟现在肃杀的干部大人回话,面面相觑,思考要怎么说才能避免惩罚。

仿佛置身在冰窖中的气氛让醉酒的少女发觉到些许的不对劲,她扫视了周围一圈,迷蒙蓝眸最终锁定在一人身上,“太宰,你站在那里干什么?”

“过来过来,”说着少女展臂搭在少年的肩上,“再来喝一杯吧~”

顺在手臂上的力道凑到中原中也面前,太宰治无可奈何地轻叹一声,“中也,别喝了。”

“为什么?”

“红叶姐在瞪着你呢。”

对中原中也来说,尾崎红叶的瞪视可是超级可怕的存在,她瑟缩一下,躲在太宰治的怀里小声地问:“这样红叶姐不会看到我了吧?”

“嗯,她没看你了。”看着怀里娇小的少女,太宰治轻笑一声,“我抱着你回去,保证不会让红叶姐看到的,怎么样?”

“好!”话音一落,少女的双臂已经缠绕在太宰治的脖子上,她歪头一笑,醉后的甜美笑容让少年的心跳漏了一拍。

太宰治将全身心信任他的中原中也抱起,快步走出了宴会厅。

坂口安吾一推眼镜,给一旁傻站着的立原道造提醒道:“你最好祈祷今晚没什么事,不然……”

“坂口先生,在太宰干部要杀了我之前请您救救我。”

“你明天一早领个任务跑路吧,过个半个月再回来估计就没什么事了。”



明明是醉得一塌糊涂的人,却比没有醉酒的人先醒来。

头疼欲裂的中原中也从床上坐起身,被子便从丝绸般的肌肤上滑落,露出底下开满红梅的洁白雪地。

醉酒之后的记忆断断续续,但中原中也看看一地乱七八糟的衣服,再看看自己这一身的痕迹,傻子都明白是发生了什么。

更要命的,回忆了昨晚发生的事之后,中原中也简直想锤死昨晚的自己。

她绝对是疯了才抱着太宰治跟他说“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羞耻的不只是告白,还有后来她撒酒疯把太宰治给睡了。

实在不知道要怎么面对醒来的太宰治,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中原大小姐此刻怂得不行,慌张地套上衣服,连身后的人是不是醒着都没确定就跑出了房间。

听见隔壁房门开了又关上的声音,躺在床上的黑发少年这才悠悠然睁开眼睛,他在中原中也穿衣服的时候就醒了,但其实他也没想好要怎么面对她,便继续装睡。

太宰治翻了个身,看着放在床头柜上的手表,轻叹一声。昨晚他真没打算把中原中也怎么了,只是记得自己有醒酒药,把人带回自己的房间打算让中原中也醒了酒就把人送回去,但之后的发展超出了他的预料,醉酒之后无意诱惑的少女不断撩拨他,还用让人无法拒绝的表情跟他告白。

“我啊,喜欢太宰你很久很久了,”少女抓着他胸前的衣襟,眨巴一双缀满星辰的眼眸,认真地说,“太宰你呢,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你是不是真的讨厌我?”

那样的言语搭配恰到好处的的表情,攻击得巧舌如簧的太宰治也说不出一句“我很讨厌你”,纠结片刻他轻轻点头,换来了少女青涩的亲吻。

之后的一切便发生得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拿起床头柜上的手表,少年鸢色眼瞳中倒映着指针上的蓝宝石,如果森先生知道他和中原中也发生了关系,会不会改变他的想法呢?

他真的不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看见蓝宝石泛出晶莹的泪花。



原以为森鸥外会体谅一下自己刚过完生日,但资本主义一点都没有剥削他人劳动力的自觉,生日宴结束的隔天就让中原中也去欧洲解决当地的叛乱。

连续不断的熬夜加班以及混乱的作息让少女疲惫不堪,倒在床上不愿离开温暖的被窝。

床上的手机一阵震动,被褥中伸出一只手将床上孤零零的手机拿到自己面前,缩在被窝中的人睁开迷茫的眼睛,看向手机上刚收到的信息。

来自尾崎红叶的短信——“太宰叛逃了”。

本还想睡个回笼觉的人从被窝中弹起,她没做多想就打了电话回去,“红叶姐,太宰那家伙……”

“他叛逃了,”尾崎红叶叹息一声,边处理手头事务边继续电话,“首领下发了通缉令,也派人去找了,但目前没有任何消息。”

中原中也相信尾崎红叶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她挂断电话,抱住蜷起的膝盖。

“那个混蛋……”少女将脸埋在膝盖处,小声地骂着横滨城内的丧家之犬,“我都还没陪他过十八岁的生日啊……”

“他也没有收礼物呢……”那份意外到来的礼物,她还没当面告诉他,可他却走了。

“叩叩”,敲门声让床上的人一震,中原中也保持着动作,扬声道:“什么事?”

“现在敌对组织带了一批精锐正在往这边过来,我们要怎么应对?”

迫在眉睫的战况让中原中也没有时间可以伤春悲秋,她揉了揉自己的脸,揉碎脸上所有的脆弱后站起身,动作迅速地套上衣服,穿上平底短靴,打开门跟守在门外的手下说:“全员戒备!”

即使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但被太宰治叛逃一事打击到的中原中也在对敌时还是松懈了。

挡在下属前方的少女没留意到身后高墙之上的狙击手,察觉时只来得及避开要害地方,狙击枪射出的子弹狠狠地贯穿了她的右肩。

看着左手上沾染的鲜血,中原中也不知为何轻笑一声。

刚才她还想着要把她和太宰治之间唯一的联系保护好,可下一秒,她便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那个她放在心尖上的少年就在这个平平无奇的早上切断了和中原中也的联系,退出了她的生活。

昏迷之前的少女靠在保护她的下属肩上,轻声地重复呢喃着离她而去的少年的名字,“太宰……”

硝烟弥漫,震耳的枪声掩盖了眼泪落下的声音。



“中原干部失血过多,血库储备不足,有人跟她一个血型吗?快给她献血。”

“医生,你快过来看看中原干部,她的情况不是一般的失血啊!”

“怎么了?”

“她、她好像是,流产了……”



幻梦再怎么美好,都将被残酷的现实击碎。

怦然心动的瞬间再难以忘怀,却也没有伤痛来得刻骨铭心。

醒过来的少女摸了摸自己平坦的腹部,蓝眸中只剩下一片寒凉。

既然再无联系,那便在此时画下楚河汉界,将过去埋葬。


TBC.

——————————————————————————————

依旧未完~我就这么坏,吊你们胃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9)
热度(128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