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中原中也眼中的太宰大爷

性转系列的彩蛋!

单向性转,自行避雷,太宰♂×中也♀

性转系列单独弄了一个合集,方便查阅。

——————————————————————————————

尾崎红叶是港口黑手党的最高干部,并且是一位资历不比首领森鸥外低的女干部。

森鸥外成为首领后,为了将这位女干部拉入自己的阵营,他大手一挥将港口黑手党的五座大楼之一给了尾崎红叶,并且将其中两层楼打通,亲自动手给这位女干部设计了日式庭院。

爱好风雅的女人没想到这看上去应该是偏爱欧式风格的男人在设计日式庭院方面也有独特的天赋,绯樱下的亭台楼阁周围环绕了半圈流水,若有些许兴致,便可顺着这人工的流水玩风雅的曲水流觞。

女干部很满意森鸥外的这份礼物,抬起手腕用绯红的衣袖掩盖嘴角浅笑,“能成为您的下属是妾身的荣幸,这个孩子,”她指了指跟在森鸥外身后的身着军绿色夹克的少女,“妾身会好好照顾的。”



跟了尾崎红叶两年多的中原中也还是没能从森鸥外设计的日式庭院中汲取到日本美学的魅力,但这不妨碍她拉着新认识的小银一块到尾崎红叶这享受下午茶时光。

看了一眼沉浸在美味羊羹的少女,尾崎红叶不安地蹙眉,十七岁的中原中也比十五岁时出落得更加迷人耀眼,她偶尔也有听底下的人员说过一些闲言碎语,偏偏当事人毫无自觉,和底下的男人们打成一片。

  “中也。”

 “大姐怎么了?”

她虽然只是这孩子的教导者,但相处的时间长了,她早就当中原中也是自己的妹妹,是需要她保护的明艳的花,“你以后多注意自己的言行,男女有别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了。”

“我一直都有注意的啦,”少女咬着小银匙,用委屈巴巴的语气说:“我最近都没有和立原他们去夜店和酒吧了,小银可以给我作证的。”

安安静静地品尝羊羹的腼腆少女抬起头看了尾崎红叶一眼,轻轻点头,表示中原中也说的话没有骗人。

 尾崎红叶幽幽长叹,她也知道让这个兴趣爱好是机车、美酒和摇滚的疯丫头放弃夜间的放松时间而老老实实地看报告书实属难得,便不再念叨。

滚烫的热水流过古色古香的茶具,美人执起茶具,慢条斯理地往藏青色的茶杯里注入茶水。

中原中也轻嗅茶香,这么几年陪尾崎红叶喝茶,她虽然对茶的好坏没法说个一二三,但还是能从幽幽茶香中闻出茶的品质,“好茶!这是谁送的?

“太宰,这是他出差回来时给我带的。”

 听到搭档的名字,中原中也的表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小汤匙轻敲茶盅壁,在清脆的响声中,她慢悠悠地说:“那个混蛋,哼!”

“你们又怎么了?”尾崎红叶瞪了中原中也一眼,这套茶具可是她的心头好,即使被轻轻敲击她也心疼得要死。

停下手上的动作,中原中也不满地抱怨起来:“他去出差之前我都跟他说了记得给我带酒,那家伙嗯嗯嗯地答应我了,结果给我带了一条新颈链!我能不气吗!”

 尾崎红叶看了一眼中原中也新换的黑色蕾丝颈链,不得不说太宰治的眼光很不错,挑的颈链衬得中原中也的天鹅颈白皙修长。

对这两个孽缘颇深的人,她也实在懒得说什么。轻抿一口杯中清茶,她接着道:“今晚听首领说给你们安排了新任务?”

“是,但我觉得我一个人能搞定!”

“我倒觉得,有太宰跟着比较安心。”

“大姐我真不是小孩子了。”

尾崎红叶放下茶盅,有些不解地说道:“怎么?你就那么看不起太宰?有他的作战计划,你不是更轻松些?”

“哪里轻松了!我们每次出任务,太宰治就跟个大爷一样,让我跑东跑西还给我添乱!”

提到搭档,中原中也真的很委屈也很气!为什么每次战斗她还要照顾那个菜鸡啊!

就说上次,他们去扫荡一个敌对组织,太宰治采取的战术是让中原中也潜入,先捣毁指挥室,再处理掉剩下的杂鱼。

因为行动来得突然,中原中也没记下地图,只能靠太宰治的指引一路摸过去。 

但那个混蛋!

“大姐你知道吗,混蛋太宰给我引去奇奇怪怪的地方,什么标本室啊!太平间啊!还有养着大蟒蛇的实验室!我每次以为到了,推开门被吓了一跳,那个混蛋就在笑!”

任务虽然完成了,但一出来中原中也就按着太宰治狠揍一顿。

“我承认太宰很爱捉弄你,但他其实也挺可靠的吧。”尾崎红叶想了想,公允地评价那个黑发少年。

“他也就脸好而已,需要用他那张脸套取情报时就挺可靠的,但,任务途中去找美女殉情真的超级欠揍啊!”中原中也挥舞拳头,愤愤地说道:“还有!那个混蛋一趁我不注意就跳河!我每次搞定任务还要去捞人!”

本来任务就足够劳心劳力的,中原中也还要照顾一个大龄幼稚鬼。她有时候在想,自己迟早要被太宰治气出病来。

“要不,我跟首领说说,让你们换搭档?”

凤眼扫过身边安静品茶的女孩,尾崎红叶提议道:”小银当太宰的搭档也挺不错的。“

”不行!“少女高喊一声,引得在场的两人都看向她,“小银不能去当太宰的搭档!”

“为什么?”

尾崎红叶探究的目光让中原中也有些不自在,她想了想,条理清晰地说:“第一,太宰老是要跳河,他跳下去,以小银的力气肯定没法把人捞上来。”

“第二,太宰的作战计划很坑人的,小银不熟悉他的风格,搭档起来需要很长的磨合期,boss那边应该是不会答应的。”

见自家大姐轻轻点头,中原中也受到鼓舞,更加认真地分析小银和太宰治搭档的不好,”而且,小银容易害羞,和太宰在一块肯定被他欺负的,那家伙才会懂得怜香惜玉。“

小银抬头看了中原中也一眼,小声反驳:”太宰先生对我还是很好的。“

之前她训练时因为生理期发挥得不好被老师责骂,太宰治看到了替她解释,还给了她温热的红糖水。

被小银的反驳打断了思路的中原中也愣了一下,”红糖水?生理期需要喝吗?“

”……“小银盯着中原中也看了一会儿,还没开口解释,尾崎红叶先说道:”有生理痛的话,是需要喝的。你这丫头都没体会到生理痛当然不会喝了。“

”哦……“中原中也无所谓地耸肩。就算她有生理痛,太宰治那个混蛋应该也不会照顾她的。

平时这家伙就没有稍稍体谅一下她是个女孩子,即使知道她的生理期,知道那段时间她的脾气会变得暴躁,那个该死的混蛋也没有体谅半分,依旧会在那段时间作死,偶尔还让她下水捞人。

敏感的女孩一下就察觉到中原中也语气中的一丝委屈,她以为是自己的话让中原中也不开心了,笨拙地安慰道:“中也姐,那个,太宰先生只是……”

“那家伙一定是因为小银你太可爱了才对你多加关注的!你可要小心哦!”思维跳跃的少女抓住小银的手,叮嘱道:“太宰超级花心的,你可不要因为那家伙的脸好看就迷失了自己。”

女人用折扇敲了敲中原中也的脑袋,轻哼一声,“我倒觉得,中也你自己也该担心一些。”

“我就不用担心啦,”中原中也嘿嘿一笑,“谁都知道我和太宰互相厌恶的。“

尾崎红叶看了中原中也一眼,却也没再说什么,将话题转移到最开始的那个上,”中也你还是继续和太宰搭档吧,免得那人祸害其他女孩子。“

”我这是为民除害吗?“



听着尾崎红叶指导小银一些暗杀术的技巧,中原中也一手撑着脑袋,想到刚刚在讨论的换搭档的事情。

港黑所有人都知道,她和太宰治两人不对盘,一见面就吵吵闹闹。

可只要一想到自己要把搭档的位置让给其他人,中原中也心里就不舒服。

虽说太宰治很混蛋,菜鸡一个,受伤了就躺在病床上吆喝她跑腿,没事动不动就试各种稀奇古怪的自杀,可真到了战斗的时候,中原中也只会把自己的后背交给他,把自己的生命托付在太宰治的手心。

她理所应当就该是太宰治的搭档,任谁都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中也,“尾崎红叶的声音唤回了中原中也发散的思维,她眨眨眼,等着尾崎红叶的下一句话。女人指了指她的手机,”你的手机一直在响哦,是想什么想到出神了?“

中原中也看了一眼手机屏幕,蓝眸里浮现出明晃晃的嫌弃,接通电话后便和电话那头的人开启唇枪舌战,冷嘲热讽中敲定了今晚行动的时间、集合地点和行动代号。

等到电话结束,尾崎红叶往中原中也的杯子里倒了最后一杯茶,”虽然今晚的敌人并不棘手,但万事要小心一些,别受伤了。“

一口喝完杯中茶,中原中也站起身,“我走了哦大姐!”

 “我等你平安回来。”



娇艳的粉色机车甩出一个华丽的弧度,稳稳当当地停在了低头打游戏的黑发少年面前。

少女轻轻按了按头上的小礼帽,歪头朝少年扬起一抹笑,”哟,今天你居然没迟到啊。“

太宰治抬起头扫了她一眼后继续打他的游戏,“中也的蛞蝓脑袋应该记住作战计划了吧,那就赶紧动手,我今晚还有个副本要打呢。”

“知道了。”把心爱的机车留在太宰治身边,她一步步朝着敌营走过去。

对于中原中也来说,太宰治是什么人呢?

是她平日里的累赘和麻烦精。

亦是她战斗时最可靠的后盾。

除此之外,还有她不曾表现分毫的,月色下那一瞬间只属于她的,男孩。

评论(6)
热度(121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