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维勇】用一首歌形容自己的伴侣(知乎体)

知乎体,听歌的时候想起来的~

很傻。

—————————————分割线———————————————

用歌形容自己的伴侣

如题,就是想看看大家会怎样的一首歌形容自己的伴侣。


相关问题:

如何无形撩人?

撩人的正确方式

 

2234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689个回答 默认排序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现代花滑传奇,大奖赛决赛男子单人五连霸、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五连霸的传奇级选手,日本花滑一哥胜生勇利的教练和爱人。

546人赞同

嗯,先谢谢克里斯的邀请,但我真不知道你让我回答这题是图谋什么,想被我塞狗粮吗?

看了看评论里的那些歌名,什么《丑八怪》啊,《爱笑的眼睛》啊,特别想问那个写《丑八怪》的匿名用户,你和你的伴侣是有仇吗?【微笑】

如果要用一首歌形容勇利,嗯……我觉得勇利本身就是一首歌了,他有的时候就很轻音乐,安安静静地做着自己的事情,但能感受到他的存在和陪伴。

有的时候,他很阿根廷探戈,热情似火,用个从光虹那学来的词,邪魅狂狷,然而这样的他是我一个人的哦~❤

有的时候,他有点像交响乐(可能有点形容不当)那般严肃认真,这样的他应该是在冰场上能见到吧。他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

有的时候,他就像唱诗班所吟唱的那般,就是天使~干净纯粹,没有很多杂质。

啊我想起来了,还真有那么一首歌,能够稍微形容一下我的勇利。

是光虹之前在KTV点的一首歌,叫《可爱女人》。

帅气的让我沉醉的可爱男人

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男人

体贴的让我感动的可爱男人

邪魅的让我疯狂的可爱男人

让我全心全意地想要爱护和保护的可爱男人~

我最喜欢我家勇利了~❤


编辑于 2018-01-23 638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克里斯托弗·贾科梅蒂:我就是想看别人被塞狗粮。

披集·朱拉暖:我赶紧截图给勇利!

匿名用户

325人赞同

我只想用一首歌形容我认识的一个人,一个银发的糟老头子,整天说自己长得特别帅特别有魅力的。

《丑八怪》最适合他了。


编辑于 2018-01-23  526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奥塔别克·阿尔京:那我呢?

匿名用户  回复  奥塔别克·阿尔京 :《爱笑的眼睛》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故意的吧~

披集·朱拉暖 :太狠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实这个提问,是披集搞得……大概是聚会后他一时兴起写的。

克里斯会邀请维克托是因为他拿这个问题问自己男朋友,那位支吾半天没说出答案,克里斯就想要一个模范答案给自己的男朋友看,就让老维回答了。

匿名的那位一看就知道是尤里了。那天尤里刚好被奥塔撩拨了,恼羞成怒的小猫有点气,故意这么回答问题的。

至于两个相关问题,我是有打算写其中一个问题的,但还没想好怎么下笔,写好了会把链接放上。

评论(13)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