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论坛体)提问:出现在咯叽主播今晚直播的那位是谁?

祝贺《文豪野犬》第三季开播!

为了十五岁的双黑交党费啦~

我爱中也先生的腿!我爱中也先生的腰!我愿做中也先生的铁杆粉丝,为他献出我的肝和我的钱包。

算是萌新吧,人物ooc请见谅~

论坛体,聊天主播太宰×游戏主播中也

没正经地看过直播,跟直播相关的知识均来源各种同人……设定文中游戏为文豪野犬

——————————————————————————————

文豪野犬游戏论坛》咯叽板块》提问:出现在咯叽主播今晚直播的那位是谁?



本人萌新,刚认识咯叽主播,对于今晚和主播大人一块打游戏的那位有些好奇故有此一问。

顺带问一句,为什么弹幕里大家都叫污浊大大为咯叽主播?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抢楼

2L


3L


抢楼有啥意思的

4L


咳咳,我来回答楼主提问!

首先,今晚和咯叽主播一块打游戏的那位是隔壁聊天直播间的人间失格大大,据我的失格大大死忠粉的舍友说,失格大大今天的直播难得不是纯聊天而是打游戏了。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咯叽主播是因为污浊大大的好嗓子啊

6L


我就失手提前发了6L就回答完了楼主的另一个问题

7L


补充,污浊大大某次直播时无意识地哼了一首摇滚歌曲,特别好听,那把烟嗓啊~

我那段都录下来作为我的闹钟铃声了!

8L


我也是~

因为那次之后,粉丝就开玩笑说污浊大大就是歌姬,也是溢美之词了

9L


弹幕里偶尔能看到粉丝求污浊大大开嗓正经唱一首

为了哄他唱歌,各种彩虹屁都会出现在弹幕里

有个粉丝手癌,把媲美歌姬的打成了媲美咯叽,才有了咯叽这个外号

10L


直播间名字是管理员一时好玩改成了咯叽主播的游戏时间

污浊大大看到后问了一句后也就随管理员去了

11L


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

在改名之后污浊大大真的偶尔会多哼哼了~

12L

(PS:直播间管理员可以被主播授权后替主播更改直播间名字)


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

13L


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

14L


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

15L


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

16L


我是楼主o(*^▽^*)┛

感谢各位的回答~

嗯……新人再次弱弱提问,人间失格大大和咯叽主播的关系是怎样的?看主播的时候一直能听到咯叽主播对失格大大的不满,可是要是真的不满又怎么会一块打游戏?

17L


新人真是一针见血问到点子上了

18L


同是萌新,也有相同疑问

请各位大佬解惑(*^▽^*)

19L


这事说来就话长了啊。。。。。

20L


大概能说个几十楼吧!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说

21L


+1

22L


其实失格大大和咯叽主播的关系是很好的,只是那两人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来着

23L


根据失格大大和妹纸的聊天提到的

两人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关系,也是同时成为主播的

24L


顺带一提,以前失格大大也是该游戏的主播哦~

25L


滚进来一看就看到失格大大的名字!

失格大大忠实粉丝来报道!

26L


关于失格大大的事情都可以问我哦~

我是失格大大好多年的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

27L


那……新人提问楼上

失格大大为啥不当游戏主播了?

28L


额…………………………………………………………

这一届的新人都是问得这么犀利一针见血一剑封喉的吗?!!!!

29L


作为老粉,看到28L的提问突然又想哭了o(╥﹏╥)o

30L


啊我是楼上

同时我是双黑粉

31L


双黑是啥?

32L


发的太快忘记说了,我是楼上,也是楼主(*╹▽╹*)

33L


ε=(´ο`*)))唉

还是我这个失格大大忠实粉来说明一下吧(看我飚手速)

失格大大原先是和污浊大大因为文豪野犬这个游戏而一块进入直播的

两人搭档,一起开荒,在江湖里留下各种传奇

之后GH挖人,两人同时签约GH,成为正式的游戏主播

在GH一块工作的第三年,目前尚未清楚具体原因,失格大大就突然宣布退出GH,因为账号人间失格是他自己的账号,所以账号依旧归大大所有

再之后,失格大大就签约了WZ,并且从游戏主播转为了聊天主播,天天和妹纸们聊天,问要不要跟他一块殉情

顺带给一些陷入人生困境的妹纸们一些“良心”建议

34L


感谢楼上!

35L


感谢楼上的楼上!

36L


双黑粉补充:

根据隔壁科学区的柠檬大大的偶然爆料,是他们两人之间的吵架才导致了之后的分道扬镳

但另外也有一种传言是,GH的管理层心比较黑,失格大大待不下去才跳走的

37L


诶诶诶诶诶诶诶!!!

还有这么一说吗?

38L


柠檬大大有说过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我是不是一个失败的柠檬精啊????!!!!!!

39L


天啊这个贴!

吸引多少大大的粉丝!

40L


目前来看,有双黑粉,失格大大粉,还有柠檬精

顺带一提,我是凑热闹的月下兽大大的粉

41L


这个帖子跟月下兽大大没啥关系吧

怎么这种热闹都凑

42L


柠檬精的出现都吓了我一跳

不过柠檬大大有说过类似的话吗?

43L


虽然是月下兽大大的粉丝,但因为崇拜污浊大大的操作所以过来取取经的

误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说过哦~

本人柠檬精,从没缺席柠檬大大的科学爆炸实验室

是某次做了柠檬实验后柠檬大大失口说的

原话的大概意思是,这个爆炸都没有双黑散伙前的那场争执大

45L


准确来说

当时柠檬大大是说那场爆炸的效果没有双黑散伙前的争执大

后来有人在弹幕问了,柠檬大大解释了一下,说两人在散伙之前有过一次争执,争执之后,同居的房子就跟被炸弹炸了一样

46L


啊啊我想起来

是有这么一出

47L


可是柠檬大大说那是他们的事,他是局外人不好说什么

之后再也没提过关于双黑的话了

48L


而且有所谓的知情人士说是GH内部问题

49L


双黑散伙真的好可惜啊

想当年这两人的游戏直播可是全平台关注度最高的直播

50L


是啊,我当时就是因为失格大大的游戏直播才粉了他

当然现在天天跟妹纸讨论自杀方式的失格大大也很喜欢啦⁄(⁄ ⁄•⁄ω⁄•⁄ ⁄)⁄

51L


失格大大偶尔会开游戏直播

而且只跟污浊大大开哦~双黑粉超满足o(* ̄︶ ̄*)o

52L


这种现象也是最近才有的

前面三年两人可是完全桥归桥路归路的关系

53L


一看他们两人一块打游戏

就完全控制不住留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54L


楼上是双黑亲妈粉吧

好久没看到亲妈粉了

55L


亲妈粉为了两个崽子操碎了心啊( bu

56L


话说,是怎么突然讨论到双黑上的

不是在说咯叽主播今晚的直播吗

57L


来来来 

强行掰正

58L


那谁来说原先的主题是啥

59L


我也不知道……

萌新看到大佬一句接一句,都不敢说话了

60L


楼主啊,你还有啥疑惑的

赶紧趁现在老粉们都在一次性解决啦~

61L


到!

嗯……我还想看各位大佬多说点双黑的事情呢~能告知吗

62L


其实也没啥可说的啦

63L


双黑只是一段历史而已

可能也是我们这些双黑粉的一点单纯执念吧

64L


楼上这突然看破红尘的语气

瑟瑟发抖ing

65L


作为失格大大的粉

我还是给双黑粉一点希望吧

失格大大偶尔在直播的时候会看污浊大大的直播间哦

66L


截图为证

特意圈出来的手机屏幕.jpg

67L


刚刚有朋友跟我说有人提到了管理员本人

请问是有什么问题吗?

68L


楼上是?

69L


咯叽主播直播间的管理员哦~

70L


再次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大人~

71L


再次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大人~

72L


再次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大人~

73L


再次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大人~

74L


再次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大人~Thanks♪(・ω・)ノ

75L


楼上破坏队形(〃>皿<)

76L


再次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大人~

77L


等一下啊各位

感谢我什么呢

78L


因为管理员大大改了直播间名字

我们这些期待咯叽主播的哼歌的人终于得到了来自主播的粉丝福利

79L



是哒

再次感谢胆子比天大的管理员大人~Thanks♪(・ω・)ノ

80L


直播间的名字不是我改的

81L


WHAT!!!!!!!!!!!!!!!!!!!!!

82L


WHAT!!!!!!!!!!!!!!!!!!!!!

83L


WHAT!!!!!!!!!!!!!!!!!!!!!

84L


WHAT!!!!!!!!!!!!!!!!!!!!!

85L


WHAT!!!!!!!!!!!!!!!!!!!!!

86L


WHAT!!!!!!!!!!!!!!!!!!!!!

87L


真的,这个我要解释一下

之前我是改过一次污浊大大的直播间名字,因为他临时有事可能会晚点登所以拜托我先帮他改了直播间的名字

当时我只是把大大会迟到的消息改在名字那里

但等到大大自己登陆之后,直播间的名字就被大大自己改了

而且是直接改成了现在使用的咯叽主播的游戏时间

我都纳闷是不是大大又收了哪个小妖精当管理员了

88L


这是怎么回事?

大大自己那天不是还问了一句咯叽是啥意思?

怎么自己改的?

89L


同问

90L


看完月下兽大大的直播后这帖子还在继续讨论啊

我发现了什么!

91L


月下兽大大的粉你怎么又来了

92L


这跟月下兽大大没什么关系吧

93L


是不是来错板块了啊

这里是污浊大大的板块啊

94L


我只是来学习污浊大大的游戏操作的啦

月下兽大大也是这个游戏的主播啊~但是还是污浊大大的操作更骚一点啦

95L


而且,作为月下兽大大的粉丝

我知道一点信息哦!关于污浊大大直播间名字的!

96L


楼上别卖关子!

97L


就是,快说是怎么回事

98L


快说,是不是污浊大大背着我新收了一个小妖精当管理员

99L


其实是月下兽大大听到他的前辈,也就是失格大大的问题

然后重复了一遍后被我们这些粉丝们听到了

当时失格大大是问月下兽大大,知道咯叽是什么吗?

月下兽大大傻里傻气(我真的是粉但一时想不到好的形容词请原谅我的词穷)地重复一遍,咯叽?是唱歌的那个歌姬吗?

失格大大听到了就说了一个敦君有时候还挺聪明的就走了

100L


那……

是不是说那是失格大大改的?

101L


要是真的是这样

我们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102L


双黑粉瞬间炸成烟花❀

103L


默默潜水的罗生萌小声地说

双黑时期的那两位,是知道彼此账号密码的

104L


卧槽连罗生萌都炸出来了

105L


卧槽有这事?

106L


从双黑还未签约就一直粉双黑的老粉用自己的粉籍证明

这是真的

107L


卧槽我怎么不知道!

108L


我是一个失败的双黑粉o(╥﹏╥)o

109L


楼上应该是粉双黑是从他们签约GH之后开始的吧

这个事是发生在进入GH之前

那时候罗生门大大还是失格大大的粉丝的时候,有次双黑开荒,需要个帮手,污浊大大就点了游戏水平尚可的罗生门大大(尚可是当时的水平,现在很不错,请罗生萌不要介意我的用词)

因为那次合作还不错,罗生门大大就偶尔和两位一块开荒

直到某天,三人打完龙之后,罗生门大大问了一句,今天污浊大大和失格大大有点怪怪的,感觉打的风格对调了

当时失格大大就说了,他和污浊大大互换了账号,试一下对方的角色

说完两人又切换回了彼此的账号,还吐槽了对方操作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后罗生门大大才插空多了一句嘴,问两位大大是不是知道对方账号密码

那是失格大大很爽快地承认了

110L


可是啊

双黑散伙后他们没改过密码吗

111L


就是说啊,会不改密码吗

112L


这个问题,罗生门大大问过同个组织的污浊大大哦

似乎是没有改过

113L


是的,污浊大大的解释时他懒得去记住新密码

114L


那……

双黑现在是什么关系

115L


是偶尔可以一块打游戏的关系

116L


是打游戏的时候依旧会吐槽对方操作的关系

117L


是相爱相杀的关系

118L


相爱相杀这个是粉丝滤镜了吧

只能说两人之间的矛盾应该是解开了吧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这只小脑斧来告诉你们吧

那两位还是同居关系哦~

失格大大曾在月下兽大大直播时发短信说自己需要照顾病人让他帮忙请假

粉丝问月下兽大大是谁能得到失格大大的照顾

月下兽大大说是同居人

而根据污浊大大的死忠基友(我的基友)说,那天污浊大大发烧生病没法直播

120L


我知道那件事

当时我还问了污浊大大需要帮忙吗,当时收到污浊大大的信息说,不用,有人照顾

这么看,那个信息不是污浊大大发的啊

121L


WHAT!!!!!!!!!!!!!!!!!!!!!

122L


WHAT!!!!!!!!!!!!!!!!!!!!!

123L


我当时还觉得奇怪呢,因为平时污浊大大跟我说话时候都是特别绅士的

但那天他的语气有点不耐烦

我以为是生病了心情不好呢

124L


管理员你可能被失格大大盯上了

125L


管理员你可能被失格大大盯上了

126L


管理员你可能被失格大大盯上了

126L


别乱说,我就是污浊大大的粉丝

替他管管直播间而已

127L


喂喂

没有实锤可不要乱说双黑哦

128L


也是,那只是我们的猜测罢了

129L


小心版主红叶大人啊

130L


楼主快把跟失格大大相关的删了

132L


慢了

我看到了

132L


此贴禁止回复

——————————————————————————————

实话说我写的特别水啊……

会再多磨练自己的文笔的

评论(9)
热度(2326)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