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论坛体)我要吹爆中原中也的腰和胯!!!

纯粹是刷了N遍谷山桑的《☆YELL☆》的4TH 舞台后的感慨。

千fo致谢文

严重ooc

论坛体,演员太宰×歌手中也

有小可爱提醒我演唱会不能拍照,但是写了要改我有点懒。

暂时不改,之后我再想想要怎么改或者干脆重写。

——————————————————————————————

中原中也论坛》live板块》我要吹爆中原中也的腰和胯!!!



老子要吹爆中原中也的腰和胯!!!

他唱《YELL》时扭得那叫一个帅气与骚團气兼备。

1L


在横滨live现场的我到现在还在土拨鼠尖叫!!!

2L


+1

3L


今天这场横滨live简直来对了!

中也桑不止唱了新歌,还唱了《YELL》!

那首歌发行的时候我单曲循环不止一百遍!!!

4L


同楼上!

能听到这首的live简直了!

live比录音版本更加好听!

5L


没能去成演唱会的嘤嘤嘤(╥╯^╰╥)

6L


之后会出碟的

楼上记得买去看就好

7L


今晚的live真的超好看啊!

8L


姐妹们!

我不止要吹爆中原中也的腰和胯!我还要爆料!

9L


楼上咋咋呼呼干嘛呢?

10L


来来来!

一块舔中也先生的腰!

【中也扭腰.jpg】

【中也扭胯.jpg】

【中也腰部特写.jpg】

【中也马甲线特写.jpg】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好厉害!超高清的图片!

12L


感谢分享!

中也桑的腰就是世界瑰宝!

13L


我还有图!

【中也踢腿抓拍.jpg】

【中也踩音响.jpg】

【中也扛麦架.jpg】

【中也用立麦唱情歌.jpg】

【中也的wink.jpg】

14L


感谢楼上!

中原中也的腰上的马甲线迷人性感,中原中也扭胯的瞬间A爆全场,中原中也的腿长就是一米八,气场三米二!

15L


感谢楼上的楼上的分享!光速保存!

吐槽楼上的彩虹屁真不怎么样。

16L


看到中也桑的腰和胯和腿我就失去理智不会说话了!

我只想冲上舞台抱住他使劲舔!

17L


楼上冷静!

18L


太太们拍的都是帅照啊!

我这里倒是有不少黑照……

19L


中也桑哪里有黑照,楼上瞎说举报!

20L


等等等等

你看一下这算不算黑照

【中也瞄提词器1.jpg】

【中也瞄提词器2.jpg】

【中也瞄提词器3.jpg】

【中也找提词器1.jpg】

【中也找提词器2.jpg】

【中也光明正大地看提词器.jpg】

21L


楼上真是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22L


果然是中原中也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23L


建议红叶姐姐在显眼位置安装提词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24L


提词器这个太过分了啦!

中也桑是即使没有提词器也能唱歌的人!

【中也忘词后开始瞎唱.mp4】

25L


哇靠!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

现场改词!

太有才华了!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忘词才瞎唱的吧

而且能听出来还串词了!

27L


嗯对,串的是上一首歌

而且明明唱过了,他串词的时候还唱错了

28L


忘词也好串词也好

这个男人还是帅的一批!

他瞄提词器的小动作都是帅的!

29L


楼上粉丝滤镜比城墙厚。

但是我也一样!

吹爆中原中也!

30L


我就离开一会儿就有那么多照片

等我存一下再来爆料

31L


爆料君是要爆料啥啊?

难道live上还有彩蛋?

32L


我不知道太宰治去看演唱会算不算彩蛋(*╹▽╹*)

33L


挖槽

太宰治去看中原中也的演唱会?!

34L


对哦对哦

而且是VIP席,刚好在我旁边!

35L


忍不住想吐槽楼上

你坐VIP席为啥不拍照片啊!多好的位置啊!

36L


附议!那个位置很适合抓拍吧!

中也桑的腰!胯!还有腿!

你怎么不拍!!!

37L


我也想拍啊o(╥﹏╥)o

在第一首歌的时候激动地一跳之后就把手机摔了,然后就没得拍了

心疼地抱抱自己

38L


之后买碟

疯狂截图

39L


截图+1

40L


+2

41L


就我一个人好奇太宰治为啥去中原中也的演唱会

他不是超讨厌中原中也的?!

42L


我也有点好奇

那位VIP席快来解释

43L


来咯来咯||ヽ(* ̄▽ ̄*)ノミ|Ю

其实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去,只是坐下之后快到开场了

有个黑发男人带着一顶毛绒礼帽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我注意到那顶帽子,是平时中也先生的帽子一个款式的

我以为是真爱粉,就问他帽子是哪里做的,我也想做一顶中也先生同款

那人听到我的话,抬头看了我一眼,能勉强看到墨镜后面的俏皮wink

我的心就被那个wink俘虏了!

44L


楼上你还是中也先生的粉吗?

45L


昏天黑地你能看清wink

你的视力是5.0吗

46L


真的看到了啦~

太宰先生就比了个“嘘”的手势让我不要声张

小声跟我说他只是来看演唱会的

47L


然后呢?

48L


他就只是来看演唱会?

没给中也找茬?

49L


我到live结束才出来的,整场live没有任何意外哦

50L


没有没有

太宰先生跟个普通粉丝一样看完了整场live

大概跟我们这群人不同的,就是太宰先生没啥兴致挥舞荧光棒

51L


我想不出太宰治给中原中也打call的画面……

52L


那种画面太阔怕了

中也桑看到会恶心死了吧

53L


楼上别说出中也桑的内心想法啊hhhhhhhhhhh

54L


没打call不是很显眼?

一下子就能找到太宰治了吧

55L


我也这么觉得

56L


太宰先生后来觉得自己不打call太奇怪了,就拿了一只荧光棒象征性地挥了几下,很有气无力地样子

进场的时候不是每人两支嘛,他把另外一只给我了,我一个人挥三只,特别显眼……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楼上辛苦了

58L


原来那个挥三支的是你啊!

原来你旁边那个一支的就有太宰先生啊!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看到

还拍照了

【格格不入的三支荧光棒.jpg】

60L


求放过!!!

61L


我也有看到

当时还觉得怎么有人能多拿一支

62L


是太宰先生的锅!

我不背我不背我不背!

我一点都不想被你们拍照!

63L


hhhhhhhhh放心

这图没存

64L


hhhhhhhhhh太宰先生真的好逗

65L


继续说啊

太宰先生不怎么打call,荧光棒也是偶尔挥一下的那种

中也先生唱情歌的时候就会忘了挥舞荧光棒,听得超认真

好像是《tears into love》吧,太宰先生听得手里的荧光棒都掉在地上了都不知道

66L


挖槽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67L


我也……

《tears into love》啊,那首的词超级唯美的

68L


同意楼上

顺带一提,那首词似乎很有深意啊

69L


《tears  into love》是中原中也在双黑解散之后的第二年出的单曲,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唱过的一首很有他个人风格的情歌。

据圈内好友梶井基次郎说,这首歌的词曲都是中原中也一人操刀,写完之后反复修改了五次才定下这个版本的。

编曲也是他自己弄的。

高潮部分的吉他是他自己的solo。

我超爱这首歌!

70L


楼上科普的好详细!

71L


这首歌好听是好听

但是中原中也的确在公开场合很少提及这首歌呢

72L


嗯……据说,还是梶井基次郎,这歌最开始是中原中也喝醉的时候随后用吉他弹了小样,还哼了中间那段副歌

也许是工作习惯,中原中也录音了,酒醒之后听了自己的录音很久,才把歌写出来的

73L


梶井大大知道的好多

74L


梶井大大是中也先生的酒友嘛

75L


然后呢然后呢

太宰先生还有什么表现

76L


啊我想想

因为全程都在看中也先生,所以我也很少注意太宰先生

哦对了,就是《YELL》的时候

中也先生不是扭胯了嘛

他当时站的位置离我们很近,可以说是对着我们扭的

我激动地差点当场升天

回头看太宰先生的时候,发现他脸挺黑的……

77L


这……

我搞到真的双黑了!

78L


提问:双黑是啥?

79L


居然还有不知道双黑的?!

中原中也当初就是和太宰治搭档,组成了摇滚组合,太宰治是中原中也的吉他手来着。

后来十八岁两人解散,之后的中原中也也不再局限于摇滚,算是多种风格发展。

但个人还是觉得中原中也最适合摇滚风了!

80L


中也唱重金属风也挺好的!

81L


抱歉啊,我是今年一月看红白歌会的时候被中也先生圈粉的

之后太忙也没怎么去了解中也先生的过去

……按照你们的双黑说法

我觉得我需要发个图给你们看看

【太宰治签名的帽子.jpg】

82L


一直嫌弃中也桑帽子品味的太宰治居然戴了中也桑的同款!!!

楼上帽子出吗?无论价钱我都愿意买!

83L


拒绝!

这是太宰先生要走之前送给我的。还特意签名了。

还有荧光棒也签名送我了

【太宰先生打call用的签名了的荧光棒.jpg】

84L


我下次也买VIP!

我也想要太宰先生的签名!

85L


除了这些

在太宰先生离开的时候,我问他要去哪里,需不需要我帮忙给他打掩护之类的

他今天是一个人来的,都没有助理或其他人

实话说他今天穿的太普通了,要不是帽子和墨镜有点奇怪,我还真以为他只是个普通人

live的时候他摘下墨镜,就带着帽子

因为同款嘛,也没人看出来是他

感觉影帝果然厉害,一下子就没啥存在感的

86L


不小心按到发送键了……

我就问他要去哪里嘛,他小声跟我说,他要去后台一下

我还以为是去后台送花慰问一下

这下看来……

87L  


不会吧?!

不会是我们想的那样吧?!

88L


双黑这是要复合的前奏吗?

可是不可能吧,太宰治要放弃他的演员前途和中原中也继续组合?!

89L


组合应该是不可能把!

也许只是以好友的身份过去慰问?

90L


我倒觉得

可能是恋人的身份……

91L  


不可能!

中也才不会喜欢太宰治!他每次听到那个名字就冷笑!

不可能的!

92L


额(⊙o⊙)…

我也觉得可能性不大

太宰治也常说他和中原中也合不来,双黑才会解散的

93L  


那他到底为啥去后台

94L


我也不知道……

他把帽子给我之后,带着墨镜趁别人没注意到他就跑了

后来我旁边的妹纸似乎注意到太宰先生,还问我来着

我就……骗了她说不是

95L


我还是不知道太宰治去后台找中也桑干嘛

找打吗

96L


hhhhhhhhhhhh楼上那句找打总结精辟

97L  


我还记得当年他们上综艺

基本都是中也把太宰按在地上摩擦

98L  


双黑就是中也你说不过我、太宰你打不过我的关系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双黑的确是这样啊

100L


虽然不知道太宰治为啥去后头

但我大概猜到他为啥去演唱会了

101L


呦楼上知道什么了?

102L  


太宰治的推更新了哦

说今晚听完中也的live后决定新片的op交给他了

【太宰治推文截图.jpg】

103L  


双黑时隔多年再次合作了!

双黑女孩暴风哭泣!!!

104L  


推特上所有双黑女孩都在哭泣!

明天应该能看到各种双黑糖了!

105L  


那是不是说,太宰治去后台是去谈工作的?

106L  


然后还没谈就先被中原中也揍一顿?

107L  


在楼上的猜测里,太宰治就是好惨一男的

108L  


没办法啊┐(゚~゚)┌

双黑的画风就是这样

109L  


那个……

你们有人看太宰治刚刚发的图吗

110L


啥?太宰治发啥了!

111L


我滚过去看了一眼

失恋了

112L


一块失恋

【中也的腰上有个特别显眼的咬痕.jpg】

113L


中也的演出服都还没脱……

太宰治动作太快了!!!

114L


这……

115L


挖槽太宰治这头猪拱了我家的白菜!

116L


为啥这两人突然就在一起了!

117L  


有谁能来解释一下为啥相看厌恶的两人突然就变关系了?!

118L  


我也不懂

这画风转变太快了

119L  


阔别四年突然在一起

这是什么见鬼的发展?!!!!!

120L  


呵呵

阿妈在看到太宰治在《YELL》的时候脸黑了就猜到这个发展了

太宰治还是太宰治

四年都没变

121L  


妈妈粉求解答

122L  


如果你们知道以前的双黑,看那些综艺就能看出来

太宰治对中原中也是有明显占有欲的

他会在别的小姑娘和中原中也太近的时候突然插在中间隔开两人

会把自己喝过的水给中原中也

做任务的时候总是和中原中也一组没有例外(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即使是现场抽签也是这个结果)

123L


当年就是因为这些小细节才有那么多双黑粉的

两人的互动看上去暴力

但也能挖到点不寻常

124L


这个发展一点都不意外

我倒是意外太宰治居然能放中原中也单飞四年

125L  


我还是暂时无法从中也女友粉转到双黑粉

126L


楼上,给你给链接

看完欢迎加入双黑的世界

那些年打打闹闹蜜里调油的双黑

127L


大家一块磕双黑!

双黑是世界瑰宝!

128L


——————————————————————————————

全文提及的两首歌都是四之宫那月的角色歌,为了不重名稍微修改了歌名……请不要误会是中原中也的角色歌。歌词也与双黑无关,我只是借用了歌名而已。

感谢千fo。

初入双黑坑,文笔也好,人物的把握也好都处在生涩的状态。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43)
热度(3491)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