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聊天体)全都给老子出来帮中也做数据!

【双黑】(知乎体)明明是过气歌手,中原中也的演唱会门票为什么能卖的那么快?的姐妹篇。

影帝太宰治在线拉人给中原中也做数据~

横滨的娱乐圈大型团建活动的背后!


本文背景是前吉他手后影帝太宰治×歌手中原中也,且中原中也出道十二年,已经和太宰治结婚了。

——————————————————————————————

【系统提示:您已进入聊天室“都来给中也做数据!”】


人间失格:@所有人,你们有没有看到今天的热搜?

罗生门:已经看到了,太宰先生。

柠檬花道:芥川你还是老样子啊,速度这么快

柠檬花道:坏笑.jpg

月下兽:我也看到了,太宰先生这是要我们帮忙给中也先生做数据吗?

人间失格:没错哦敦君~

人间失格:中也怎么能让那群不长眼的小年轻欺负啊~

人间失格:今天帮忙的人,我都会记得的,回头请客哦(*^▽^*)

请君勿死:啧啧啧

请君勿死:我要法国十五日游

人间失格:好的哦~

柠檬花道:我也要!我一定帮忙刷数据!

人间失格:可以,但是柠檬君你注意一下尾随的记者,别连累我们家的小姐姐哦~

柠檬花道:知道知道!你放心吧。

独步吟客:今天又有什么事了啊太宰!做数据是什么东西?

金色夜叉:妾身也不了解呢,今天太忙了。

金色夜叉:国木田君好久不见,我家中也一直受到贵社很多照顾,多谢了。

独步吟客:我家太宰也受到贵社很多的包容,感谢你们没有打死他。

人间失格:喂喂你们两个经纪人要是再说我坏话我就把你们踢出去了

金色夜叉:太宰你小子快点说是这么回事,中也又怎么了

人间失格:知乎问题截图.jpg

人间失格:简单说就是中也的流量没有流量榜第一,小年轻们看不起他

人间失格:大姐,你能忍受中也被这些不长眼的小年轻看不起吗?

金色夜叉:当然不能!

金色夜叉:你等一下。


【系统提示:“萝莉是世界珍宝”现加入群聊】


萝莉是世界珍宝:红叶君找我有什么事?

萝莉是世界珍宝:哦呦,我看到了太宰君呢~

金色夜叉:boss您知道中也的流量不是第一名而被小年轻嘲笑的事吗?

萝莉是世界珍宝:刚刚知道,红叶君这是要我帮忙做数据吗?

金色夜叉:是的哦~boss您明白妾身的意思呢!

人间失格:虽然我不欢迎森先生您,但如果您愿意帮忙我也接受,只是我要声明一点,我不会请您吃饭的。


【系统提示:“人上人不造”现加入群聊】


人上人不造:太宰刚才跟我说了,我也挺支持他的。

人上人不造:@萝莉是世界珍宝 太宰说的那顿饭我替他请

独步吟客:社长好!

独步吟客:要通知其他员工参与这件事吗?

萝莉是世界珍宝:那个……国木田是吧?

萝莉是世界珍宝:最好不要这样做哦

人间失格:我也赞同森先生的意思

萝莉是世界珍宝:我们这些人自己亲自下场外界不会说什么,但如果把员工拉进来,难免会让人认为我们在恶意做数据

萝莉是世界珍宝:更何况,中也君的魅力是能让我的下属们自愿替他做数据的

金色夜叉:看样子您已经将今天办公室里的情况也掌握了呢

人间失格:森先生一如既往地可怕

人上人不造:在此聊天室内武侦所属成员,按照太宰的要求,帮中原君做数据。

人上人不造:这不是因为私人感情,而是要给现在过于浮躁的圈子一记有力的打击,也能让社里的新人们认清现实。

萝莉是世界珍宝:福泽阁下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呢

萝莉是世界珍宝:港黑所属,明白我的意思吗

萝莉是世界珍宝:爱丽丝的微笑.jpg

罗生门:明白!

月下兽:明白!

柠檬花道:收到boss指令!

请君勿死:收到

无畏风雨:٩( 'ω' )و get!

林太郎最讨厌:一定会努力做哒︿( ̄︶ ̄)︿

哥哥赛高:知道啦哦~❤

细雪:收到!

落椿:好的,但请告诉我要怎么弄?

金色夜叉:妾身也不是很会

独步吟客:太宰,要怎么做?

脑髓地狱:做数据流程图.jpg

脑髓地狱:老人家们加油哦~

脑髓地狱:boss我帮小个子哥哥做数据,你能不能放我出去玩一天啊~

林太郎最讨厌:我替林太郎做主了!

林太郎最讨厌:可以哦~我们明天一块去甜品店!

人间失格:两位小姐的甜品费用我可以负责哦~

人间失格:感谢两位美丽的小姐的支持!

芥川先生赛高:收到,也已经弄好了

芥川先生赛高:报告boss,黑蜥蜴所属都已完成工作,全是自愿自发的行为

萝莉是世界珍宝:樋口君的行动力很不错呢

超推理:太宰君我带着坡君过来了哦


【系统提示:“干脆面”现加入群聊】


干脆面:乱步君你要我做什么啊?

超推理:帮帅气的帽子君做数据啊,给你个图

超推理:做数据简易教学.jpg

干脆面:好的,稍等片刻

夜叉白雪:抱歉现在才看到,已经弄好了。

金色夜叉:镜花酱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夜叉白雪:很好,谢谢关心

夜叉白雪:微笑的兔子君.jpg

小银:做好了!

棉被:来的晚了!弄好了哦!

棉被:太宰君真不不需要我做个数据?

棉被:哦是那个做数据哦。

人间失格:谢谢花袋的好意

人间失格:应该不用,小矮子的人气还是有的

人间失格:加上我们这群人,帮忙打榜之后造成的影响力,应该是足够的

干脆面:需要我联络路易莎小姐吗?

人间失格:如果组合愿意帮忙,我可是很乐意的

人间失格:不过组合只能做免费工了,请群里现在这群人就让我快破产了呢

请君勿死:冷笑.jpg

请君勿死:影帝先生您的演技在这里不适用

干脆面:那我就把图片发到组合那边的群聊,他们看到应该会帮忙的

人间失格:好的,谢谢坡君哦

人间失格:我会给你的干脆面买最好的粮

干脆面:谢谢!它很开心

金色夜叉:妾身的话,最新的手包吧

金色夜叉:或者,boss给妾身一个短期假期,妾身也挺久没有血拼了

萝莉是世界珍宝:可以哦,到时候麻烦太宰君刷卡了

人间失格:绝望.jpg

人间失格:好的……_(:з」∠)_

贝斯手立原:抱歉来晚了!

贝斯手立原:我刚刚弄好

罗生门:@人间失格 您最新的电影的首映门票可以给在下一张吗?

人间失格:芥川你居然没抢到票啊

罗生门:因为工作问题错过了抢票时间

人间失格:好的哦,你找敦君拿就好

月下兽:太宰先生我能找您借中也先生的所有表演的录像带吗?想要学习一下

人间失格:可以,你明天自己来家里搬,有点多,你最好再拉上一个人

柠檬花道:你到底存了多少啊太宰

柠檬花道:导演喊你拍戏了哦!

人间失格:我先弧一下

人间失格:你们想要什么可以待会跟我说

贝斯手立原:我也可以要东西吗?

林太郎最讨厌:当然可以啦,立原快狠狠地敲诈太宰一顿

贝斯手立原:我最想要一把贝斯,限量版带签名的那把

超推理:你的要求真的太简单了,对太宰来说

独步吟客:我也弄完了,就希望太宰能给我几天安生日子过

请君勿死:不可能,不存在,别做梦了

月下兽:芥川你明天有空吗?能和我一块去搬录像带吗?

月下兽:我都没去过太宰先生家

月下兽:我还能把门票拿给你

罗生门:可以,私聊一下

芥川先生赛高:作为芥川先生的助理,提醒一句,人虎你别和芥川先生走得太近了!

罗生门:樋口闭嘴。

小银:哥哥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小银:@人间失格 我什么都不用,能帮上忙就很好了

棉被:我也什么都不用

棉被:小银小姐,你还愿意接收我的情书吗?

小银:我拒绝

罗生门:棉被君你注意一下!

堕落论:社畜除了加班还要帮忙弄这个,太辛苦了啊!

堕落论:我想要假期!

独步吟客:那个,坂口君你不是我们管的,没办法给你假期

金色夜叉:你也不是我们管的,抱歉

堕落论:我知道,只是发发牢骚而已

堕落论:感觉这次有点像公司的团建活动


【系统提示:聊天现已更名为“横滨大型团建活动”】


萝莉是世界珍宝:安吾君给了我灵感呢

人上人不造:偶尔团建也有利于公司管理

萝莉是世界珍宝:福泽阁下有没有兴趣参与我们公司最近的一个企划呢?对贵公司的未来也是很有好处的

人上人不造:私聊

请君勿死:什么企划,我有点好奇呢

请君勿死:乖巧宝宝坐等.jpg

柠檬花道:是一档综艺,名叫组织对抗。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

请君勿死: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柠檬花道:我替太宰问一下,还有人没有说自己想要的吗?他还在拍戏,让我帮忙问的

超推理:我要一个月的零食!

超推理:开心地转圈圈.jpg

干脆面:给乱步君再加一个月的零食。

无惧风雨:我想要牛肉面,很多的牛肉面!

哥哥赛高: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面最近出了一小本优惠券,贤治君可以要那个哦~❤

无惧风雨:那我就要那个优惠券!

细雪:直美你想要什么就说,我没什么想要的

哥哥赛高:我要好好想一想呢

落椿:我没什么想要的

林太郎最讨厌:我的要求不高哦,给我报销我和Q吃的甜点费用就好了

夜叉白雪:想要吃汤豆腐,想要最新的兔子玩偶

金色夜叉:妾身最近找到一家好吃的汤豆腐,镜花今晚有空吗?

夜叉白雪:有!

金色夜叉:今晚下班后妾身去接你

天衣无缝:刚刚孩子们帮我弄好了,给中也君打榜了

天衣无缝:我替孩子们要的,他们想去玩摩天轮

人间失格:我回来了!

人间失格:等我统计一下啊~

萝莉是世界珍宝:太宰君这次的人情欠的有点多了呢

人间失格:为了中也,我愿意!

哥哥赛高:最近刚好要买辅导书,麻烦太宰先生了。

人间失格:直美酱的要求好朴素呢

人间失格:谁把聊天室名称改了

柠檬花道:老大。

萝莉是世界珍宝:我哦,福泽阁下也同意这个名字呢

人上人不造:名字有什么问题吗?

人间失格:没……很好的名字

人上人不造:国木田待会会议结束后过来我这边,和乱步一起

超推理:我的粗点心还没吃完啊!

人上人不造:吃完再过来也行

芥川先生赛高:我也想要首映会电影票!

月下兽:我会一块带过去给芥川的。

人间失格:我记下各位想要的了,说自己没有想要的人,我也会一并送出谢礼的

人间失格:感谢大家对中也的支持

人间失格:不要跟中也说这件事哦,谁告诉他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请君勿死:麻木.jpg

柠檬花道:知道了知道了

……

三天之后


【系统提示:“污浊了的忧伤”加入群聊】


污浊了的忧伤:团建的事为什么没有叫上我

罗生门:中也先生,团建活动现在boss和福泽社长还在商讨中

污浊了的忧伤:是这样吗?

污浊了的忧伤:我还以为我错过了呢


——————————————————————————

中也你真的错过了……

好久没写聊天体格式弄得不好,见谅。

评论(38)
热度(205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