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太宰的套路

起名废……

短篇,同时也是点梗,还是昨天七夕给刀子的补偿,5000fo的贺文。

 @江临Cherry. 的学生会长宰×物理老师中 

@箜   生病宰×傲娇中

傻白甜无逻辑,不要纠结太多

——————————————————————————————

“早上好啊,中原老师,”深蓝西装衬托下严肃正经的国木田独步轻推眼镜,友好地和对面桌的英俊男人打招呼道:“今天你待会是要去A班上课吗?”

整理讲义的橘发男人抬起头,颇为无奈地回应道:“对。”

国木田独步抱起桌上的讲义,安慰他的同事、物理老师中原中也,“听A班的班主任织田老师说,太宰今天请假了呢,你总算不会被他气得跳脚了。”

中原中也将讲义夹在胳膊下,快走两步走出办公室,好奇地问道:“那个混蛋太宰请假了?”

“嗯,听说是病假呢,”国木田独步回忆了一下今早遇见A班班主任时听到的话,“织田老师很担心呢,说太宰是一个人住的,不知道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这样啊。”中原中也站在A班门口,朝走到B班门口的国木田独步摆摆手,便拉开教室门走了进去。

冰蓝色眼眸倒映了坐在教室里每个学生的脸,唯独少了那双笑眯眯地与他对视的鸢色眼瞳,中原中也不着痕迹地轻叹一声,走上了讲台。

少了捣蛋鬼太宰治的物理课堂进行得格外顺利,走出A班教室时中原中也还有点恍惚,从他担任A班的物理老师开始,就没有上过一节顺畅的物理课。

究其原因,还是要提到那个总是嬉笑着搞出各种恶作剧的黑发少年。

走回到办公室的路上碰到了面露忧色的织田作之助,这位国文老师是个老好人,爱操心,也是少数能把学院里的风云人物太宰治收拾得服服帖帖的老师。

见到清闲的中原中也,织田作之助轻叹一声,拦在了橘发男人面前,“中原老师,我有件事想麻烦你。”

“织田老师有什么事呢?”

“刚刚太宰打电话给我,说,要我转告你,他发烧了。”织田作之助蹙眉,疑惑道:“你是不是又把他拉黑了?”

文豪学院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学生会会长太宰治总是爱捉弄今年刚来的中原中也老师,据说是因为中原中也在上班的第一天阻止了太宰治完美的自杀计划。

然而,也只有织田作之助这位被太宰治看做是挚友的老师才知道,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很早以前就认识了,太宰治对中原中也的捉弄也不只是报复那么简单。

中原中也拿出放在裤袋中的手机,边把手机黑名单里某个讨人厌的小鬼放出来,边说:“谁让他在我上课的时候连发三十条骚扰短信啊,我都快被他烦死了。”

织田作之助早就习惯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日常,轻拍了对方的肩膀说:“我记得你上完A班的课之后就没有课了,要不去看看他?”

橘发青年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无奈道:“行吧。”

将银色跑车稳稳地停在自己的专属车位上,中原中也拎着一袋刚买的药和食材,慢悠悠地走进公寓的电梯间,抬手按住了他的公寓所在的楼层。

织田作之助也只是听太宰治说他和中原中也的孽缘很深,却不知道这两人认识是在七年前的事情了。

七年前的中原中也刚上高一,因为血气方刚的性子,仗着自己学过空手道,整天翘课打架,成为擂钵街的小霸王。

虽说是一方校霸,但中原中也却不是做那种收保护费、欺负女生的那种坏人,相反,他偶尔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看到被高年级欺负的孩子会帮着教训人。

太宰治就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被中原中也救下来,当年中原中也一人打倒十个收保护费的高二学生的英姿烙印在软萌包子的眼中,成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后来中原中也才知道,自己救下的小屁孩,是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家的孩子。

而被中原中也迷了眼的黑发小男孩开启了跟屁虫模式,整天“中也”“中也”地喊着,追在中原中也身后像甩不掉的牛皮糖一般。

七年前他们是邻居,七年后他大学毕业回到横滨开始教书匠的工作,太宰治这个家伙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说的,居然搬到了他的隔壁。

从门口地毯下拿出备用钥匙,中原中也将门打开,扫视了一圈杂乱的客厅,换上拖鞋后直接走进门未关严实的卧室。

大床上鼓起一个小山包,橘发青年站在窗前冷眼看了一会儿,抬手抓住被子的衣角猛地掀起,躲在被子下的少年慌张地抬起头,一双鸢眸因为发烧而氤氲一层薄薄的水雾。

“中也……”太宰治看着床边优雅西装三件套的英俊男人,迷人的桃花眼眨了眨,仿佛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似的,“我难受……”

“你昨天跳进横滨港的时候可是很开心呢,”中原中也冷哼一声,“现在倒是跟我说难受了?”

“我真的难受,头晕晕的,鼻子也塞住了,”黑发少年委屈巴巴地抓着中原中也西装外套的一角,如同一只被遗弃的小狗般,可怜兮兮地看着中原中也。

橘发男人屈起长腿,单膝跪在床垫上,俯下身额头贴着对方的额头,感受到少年身上烫人的温度后轻啧一声,脸色更加不好看,“你真当自己是条青花鱼,每天都要入水才能活下去?”

“中也…… ”

“下次再跳水自杀搞的自己感冒发烧,老子一定通知森先生。”

“我错了啦中也,”床上的少年翻了个身,目光流连在中原中也的身上,“我才不要见森先生呢。”

港黑财团森鸥外是太宰治的养父,可能是叛逆期的关系,太宰治现在最讨厌见到的人就是森鸥外。

“我给你做点吃的,垫个肚子后才能吃退烧药,”随手将脱下来的西装外套丢在太宰治的床尾,中原中也挽起衬衫袖子,沉声说:“赶紧给老子好起来,要是拖成肺炎,老子绝对把你丢给森先生。”

“知道了……”被被子包裹成一团的少年有气无力地哼哼,看着走出房间的男人背影,他低垂了眉眼,双手紧紧揪住手中的被褥。

文豪学院校草、高中部学生会会长太宰治有个不想被其他人知道的秘密。

他喜欢他们班上新来的物理老师中原中也,还是一见钟情,坚持了七年的那种喜欢。

七年前从天而降替他打跑恃强凌弱的小混混们的英气少年站在巷子口,转回头对坐在地上呆滞的他露出爽朗的关切笑容时,太宰治幼小的心灵遭受了暴击。

明明是不懂得情爱的年纪,却在那一瞬间觉得,如果自己一直看到中原中也那样比阳光还要耀眼的笑容,就能一直得到活下去的力量吧。

从此以后,他整天跟在中原中也身后,看着那人被他的恶作剧气到跳脚,可在看到他散乱的绷带时会蹲下来耐心地替他缠好。

看他抱着街头废弃纸箱中的小野猫,开心地跟他说准备收养这个小可怜。

看他苦恼着父母的期望,不再当街头校霸回归到学校为了成绩单上的数字发愁。

太宰治跟在中原中也身后三年,一开始不过是对暴躁小矮子感兴趣,可在日渐相处中,他被这个邻家大哥哥的魅力收拾得服服帖帖。

待到中原中也离家上了大学,他进入到懵懵懂懂躁动的青春期时,才发觉那原来就是小说里的爱恋。

中原中也应了家里人的请求回到横滨教书,听闻这事后太宰治很高兴,以为自己的机会终于来了。

可等到中原中也真的开始任教,太宰治的火气就一天天的往上窜。

这个暴躁的小矮子为什么那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啊!为什么他们班上就有一半的女生都成了中原中也的颜狗!天天哭着喊着说他太宰治横滨第一帅的姑娘怎么现在都跪倒在中原中也的西装裤下了!

烦躁的学生会会长大人气得牙痒痒,原本一周三次的自杀改成了每天两次,把中原中也气得原形毕露,整天在学生的教学楼中追杀他。

可即使是这样,依旧有女生带着自己做的便当去找中原中也告白,甚至还有同个办公室的女老师对中原中也发出晚上喝一杯的邀请。

昨天他在学校溜达一圈寻找适合上吊的树时,就看到高一年级的某个女教师邀请了中原中也去酒吧。

而中原中也那个钢铁直男居然答应了!

看到两人并肩离开的背影,太宰治气得转头就跳进横滨港中。

披着床单像个迟暮老人般慢腾腾地走出房间,太宰治靠在墙上,有气无力地跟厨房里忙碌的人撒娇,“中也,我想吃螃蟹。”

“不准!发烧吃什么螃蟹!”中原中也往砂锅里撒上一把葱花,又关掉平底锅下的火,将火候整好的煎蛋移到白瓷盘中。

“没有螃蟹吃我就要死了!”

“你最好立马死了别给我添麻烦。”

等到中原中也这句习惯性挂在嘴边的话脱口而出之后,太宰治沿着墙滑下,坐在地上用盈满泪水的鸢色眼瞳注视中原中也淡漠的背影,颤着声音说道:“中也,你是不是觉得我就是一个大麻烦啊?”

忙着收拾厨房的人没注意听到太宰治话音中的颤抖,没好气地说:“你现在才知道吗?太宰,你除了会给我添麻烦你还能干吗呢?”

“那中也你是不是讨厌我啊?”

端着砂锅从厨房走出来的人看到蜷缩在墙角的黑发少年,心突然咯噔一下,猛地发觉自己似乎说错话了。

中原中也将手中滚烫的砂锅放在餐桌上,转身蹲在太宰治面前,担忧地捧起对方的脸,看到充盈了潋滟水色的鸢色瞳,蹙眉道:“太宰你怎么了?”

“中也你是不是特嫌弃我?感觉我是个大麻烦一点都不想搭理我?”

“我要不想搭理你,我就不会从学校跑回来给你做饭了。”

“那是因为责任吧,中也一直都是很有爱心的人,看到小猫小狗就忍不住给他们投喂,中也对我也是一样的吧,看我可怜才一直照顾我,实际上早就嫌弃我讨厌我恨不得不用照顾我,对吧?”

死死盯着面前快要哭出来的少年,中原中也眉宇间的褶皱更深,他思考良久,只能把现在这个跟流浪小狗一般的可怜太宰的出现原因归咎在发烧这件事上。

毕竟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事,生病的太宰治对着他撒娇求抱抱求亲亲,折腾到最后把所有感冒病毒通过强吻全都塞给他。

而且,中原中也想起织田作之助曾跟他提起,太宰治在文野学院虽是高高在上的学生会会长,但私底下朋友很少,经常一个人出现在学校的僻静角落。

难不成,这个小鬼到了青春期就比以前更加脆弱了?中原中也纠结半晌,决定还是顺毛好了。

“你这个臭小子瞎想什么啊!老子照顾你才不是因为责。”

“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

“中也骗人!就是责任嘛!肯定是森先生那个幼女控让你照顾我,你才对我这么好的!你一定很讨厌我!”

“我不讨厌你!”

“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老子不喜欢你会让你跟在我屁股后面那么多年?”中原中也挑眉,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人要纠结这种无聊的事。

然而,得到这句话的黑发少年就像得到心爱的玩具一般,开心地一把抱住他,在他耳边撒娇着说:“我呀,也最喜欢中也了!”

“是、是。”中原中也拍了拍怀里可怜小狗的后背,哄道:“快去把粥吃了,退烧药才能吃下去。”

“我吃完药中也能陪我睡觉吗?”

“太宰治你今年几岁了?”

“三岁!”

“……”

隔天退烧后神清气爽的学生会会长哼着愉快的小调慢悠悠地走进教学楼,笑容亲切地接受所有学生的注目礼。

而从停车场走到教学楼的中原中也老师疑惑地打量周围探究好奇的目光,站在原地将自己从头打量到尾没发现任何衣着上的不对之处后,不知所措地跑进了办公室。

办公室里的老师们一见到中原中也,皆是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这位新来不久的物理老师。好心的织田作之助走到中原中也身边,轻叹一声拍了拍他的肩膀,“福泽校长刚刚打电话来,说让你到办公室了就去找他。”

“哦好。”

二十分钟之后,橘发男人如一阵旋风般冲进高二A班的教室,拎起学生会会长的衣领咆哮道:“太宰治你个混蛋立马去把论坛里面的帖子给老子删了!”

“不要!中也睡了我的是我的人,我也挂着照片才能提醒全校的人不要觊觎我的人!”

“老子才不是你的人!你个混蛋!”

“中也不想当我的人是想当我的狗吗?”

“太宰治!!!”

无视冰蓝眼眸中的怒火,太宰治勾唇一笑,抬手揽住中原中也的脖子,轻笑着咬上中原中也的嘴角,“我说我喜欢你啊,中也。”

被这突然袭击弄得面红耳赤的物理老师一把丢开太宰治的领子,惊慌失措地看着一步步朝他走来的黑发少年,“中也昨天可是跟我说你也喜欢我的,还睡了我,现在就要始乱终弃了吗?”

“你!”

“中也长这么大还欺骗我,真是太坏了啦~”

“你!你就是个混蛋!太宰治你给老子去死!”气昏了头的人民教师不顾自身形象,握拳暴打不要脸的戏精学生会会长。

文豪学院的学生会会长被他们班的物理教师打死了吗?

怎么可能呢~那两人现在可是在请全校的人恰柠檬呢(ˉ▽ ̄~) 

附:

文豪学院论坛》首页

【置顶】中原中也从今天起是我太宰治的男人!

内容简介:

中原中也睡在太宰治身边.jpg

看见没!中原中也把我睡了!从今天起这个男人是我的了!

谁敢打中原中也的主意,呵呵o(* ̄︶ ̄*)o

——————————————————————————————

烂尾傻白甜,当娱乐就好了。

评论(28)
热度(10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