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追星有什么好处呢?

知乎体混更,看了太多live的有感而发吧

是第三人称视角的双黑哦


本文背景是前吉他手后影帝太宰治×歌手中原中也,且中原中也出道十二年,已经和太宰治结婚了。

与文章相关的其他文章:关于摇滚组合双黑的个人私设

——————————————————————————————

追星有什么好处呢?

如题,因为拿到了这个辩题而且还是正方,但思路不怎么有就求救一下吧。

毕竟我个人来说是一直认为追星没啥好处的。

希望广大追星族能给我指点迷津,谢谢!



4980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103个回答 默认排序

 

月下兽

54030人赞同


谢邀,虽然邀请我的人我并不认识。(笑哭)可能邀请我的人知道我也是一个追星族吧。

回答问题之前,我先说一下我追的那个人,或者说是一个组合吧。

年幼的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双黑的十五岁的演唱会,他们站在舞台上的姿态就在年幼的我的心里烙下一个深深的印记。那时候我就在想,自己应该是粉上了这个组合了。

从那时候开始,我便关注着他们,看他们的每一期综艺,说实话,作为一个多年的双黑粉,我能打包票地说,这两人在镜头面前毫不做作,特别真实,打架也打得无比真实,脸上的乌青也不是画上去的,每次看到他们互殴,我就在想自己到底粉了这么一个奇葩组合呢。

虽然会吐槽他们,但他们对待粉丝的那份温柔,对工作的那份认真和负责,对周围人的那份和善,都给我很深的印象并且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我现在会被人说是小天使,这多少都是受了前辈们的影响吧。

啊对,现在这两位是我的前辈了。

双黑十七岁那年成为了star of future的导师,我听到消息之后就去报名了。当时只是抱着去看看自己的偶像的想法报名的,但也有怀揣着能不能成为向偶像那样闪闪发光的人呢的小心思。

但是当年的我没有太多才艺,只有一把干净的嗓音,我记得很深刻,当时中也前辈对我说:“很干净的声音,可塑性很强,不要浪费你得天独厚的天赋哦。”

因为他的鼓励,我才改变了自己去玩一玩的想法,认真地参与训练,也在镜头没拍到的地方看到了中也前辈的专业和认真。他真的很负责,对每一个学员一视同仁,对表现不好的学员会鼓励,告诉他下次要注意什么,会更加优秀的之类的话,对表现不错的学员会点醒他们,让他不要骄傲,怀抱着谦虚的心态继续向前。外界对我们那一届学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应该是中也前辈的影响下才有的结果吧。

上面那段没有提到太宰前辈不是说太宰前辈没有作用啦,太宰前辈以前辈身份给予了我们这些学员们很多指导,专业方面的,待人处事的等等,都是受用一生的内容。我能在娱乐圈混的还算不错,这多亏了前辈当年给的各种指导吧。

节目结束的时候,当时是说出道,但当年我还是个人练习生,没有签约任何公司,是太宰先生建议我去了WZ,在此真的要感谢太宰先生,没有他的推荐,也许我就在当年节目之后成为泯然众人的普通人了。

时至今日,我依旧还是双黑的粉丝,但更准确地说是中也前辈的粉丝,因为太宰先生现在的领域跟我的不一样了。

我一直都在以中也先生为榜样地前进,如果不是我粉上了这么一个优秀的偶像,现在的我应该也不会有现在的成绩了。

故事讲完了,追星的好处自然也藏在这个故事里面。

有一个优秀的偶像作为自己的榜样,是可以鼓舞自己去追逐梦想,和偶像一般学会对他人温柔和理解,让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也不是每个人都跟我这样的幸运的,能够跻身到圈子中和自己的偶像肩并肩。但,我见过很多人,很多中也前辈的粉丝,他们因为中也前辈而变得优秀,在自己的工作领域里发光发热,他们都跟我说,中也前辈是那个改变了他们人生的人。

这种话也许有几分夸大了,但有一个优秀的偶像的话,是有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呢。

我分享自己的故事,也是希望题主能理智地看待追星这个问题呢,不是所有的追星都是不好的。

希望我这个粗糙的回答能给题主的辩论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


编辑于 2019-11-208  6715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好励志的追星故事啊!把自己追成了自己的偶像的样子,好了不起!

污浊了的忧伤:其实……中原中也也没有那么好吧。他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罗生门:在这一点上在下跟你同感。

中也先生的小礼帽:我跟答主是同样的感觉啊,中也先生也是改变了我很多,他说:“如果有喜欢做的事,那就尽全力做到最好!”因为他这句话,我把喜欢的画画做到了我能做到的最好,也因为这样,我才有如今的成绩。他是榜样,是我不断前行的动力,他的人和他的歌都是驱散我人生阴霾的阳光。

人间失格  回复  污浊了的忧伤:我觉得啊,他说的没错哦,只要看到中也努力的样子,连我这样的人,都有了想要活下去的想法呢。

人间失格:顺带说一句,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好明显啊呼呼呼~

污浊了的忧伤  回复  人间失格:喂喂,你这样拆台不好吧!

人间失格  回复  污浊了的忧伤:你还真是爱操心后辈的事情啊。

月下兽  回复  人间失格:是不是我删掉会更好一些呢?会不会引起不好的事情?

人间失格  回复  月下兽:没事,这样就很好。我会帮你说情的,不用担心。


评论(2)
热度(7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