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day thirty-three

看到首页推荐的哨兵向导的文,想起来我好像没怎么提过太中的哨向,就开个脑洞吧

因为我一开始看的文是向哨设定(别的圈的),导致我一直认为向导是1哨兵是0,后来才知道哨向文,哨兵是1向导是0,重塑了我对哨向的理解。(捂脸)

不过不影响我对太中的设定。


脑洞一:太宰×中也,向导×哨兵

向导是金贵的身份,等级越高的向导越有任性的资本,S级向导太宰便是向导中最任性的一个。因为自己有权决定自己的哨兵,而且他看不上那些人高马大的糙汉哨兵,所以这人过了塔要求的匹配年龄还是迟迟没有确定匹配的伴侣,整天没事给哨兵做精神安抚顺带撩人又不给个痛快回应,以至于横滨塔里一些爱慕太宰的哨兵都不太愿意接受太宰治的安抚。这个花心纵火犯直到遇见了巴黎塔的哨兵代表中原中也,才栽了跟头。

中原中也,S级哨兵,巴黎塔的王牌,自身能力过于优秀但是没有匹配的向导,在最近一次任务时差点发生精神崩溃,因此到日本找没有接受绑定的S级向导太宰寻求帮助。

吐槽:这个追妻火葬场我之前好像有看过类似的,多少被影响了,所以这个大概率不会写


脑洞二:太宰×中也,哨兵×向导

体术中等但精神力优秀的哨兵,体术上乘但精神力一般的向导。

这个设定我被芋头的大纲影响过,因此想不出更好的剧情。安利下芋头废弃的大纲《谢处生花》,真的很绝。当年我试着催稿但失败告终,没能看到完整的《谢处生花》我觉得挺遗憾的。


脑洞三:太宰×中也,双哨兵

第一哨兵中也看不起吊车尾的哨兵太宰,但太宰在哨兵等级评级中是比中也高的S级,而中也是A级。

中也是优异的哨兵,但是他的精神力偏弱,每次任务结束就需要向导,而太宰虽然体术一般但精神力强,能自我控制,甚至能在两人搭档完成任务时帮助中也安抚精神。

接受了太宰的精神安抚后中也觉得太宰的安抚比其他向导有用的多,一结束任务就去找太宰,受伤躺医院的太宰哼哼唧唧说安抚一次好累脑子要坏掉了中也你给我剥葡萄我就帮你哦

傻乎乎的中也在一次次安抚中发现自己的心情发生了变化,觉得不能在这么下去了就跑去登记所要找个向导绑定。

太宰知道后不装病了不哼唧了立刻跑出门把来相亲的向导狠揍一顿扛了懵逼的中也就跑!我的狗怎么可以认别的主人!!!


哨兵和向导就这么逼逼完了,大概率是不会写的,因为自己这方面并不太擅长,而且受人影响很大,写出来会有很浓重的别人的影子。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