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冰大 · 后记

我的第一个维勇坑填完了,轻轻松了一口气。

冰大这篇我选了很冷门的声优梗,写的还是正剧,写不来傻白甜啊。

一开始的灵感来源是流深太太的《学见》,但是在写的过程中完全偏离,我没有那么有趣的大学生活,写不出那种感觉。

而且在反复地琢磨剧情的过程中,我认为维勇的关系还是要在花滑上,最后还是模仿原作的走向写了。

很多东西都没交代清楚,有些想写的内容也都忘了,这是一个满满都是bug的故事。

在写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事情,甚至一度有过退圈的念头。

但是——

感谢喜欢这个故事的人!感谢看过这个故事的人!感谢在这篇文下面留言的人!

感谢你们,让我努力把它写完。

之后会抽时间补上一个明依和跡部的番外,不然看大结局的时候会一脸懵逼为什么两个在冷战的人突然就在一起了……

因为两个人不是主角,所以和好的戏份就放在番外了。

再次感谢小可爱们。

谢谢你们!晚安~


评论(4)
热度(16)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