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知乎体)结成搭档的结果就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全篇第三人视角,可以说是我自己理解的双黑

不喜勿点

看完第二集之后为中也先生疯狂打call!他真的超帅的

原作向背景

—————————————分割线——————————————

结成搭档的结果就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本人是搞体育的,在队里训练的时候教练把我和另外一个男孩结成训练搭档,觉得提高训练的效率。先声明,本人是男生。

我和他也是搭档了很多年了,前几天拿奖之后开庆功宴。

我的搭档喝醉了跟我说他想上我?!!!!!!!!!

我听我其他的体育队的朋友说,这种结成搭档的结果大多都是这样?!!!!

难道就没有正常的搭档的关系?!!!

相关问题: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备胎?!!

十个男生有九个gay是真的?

 

3304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57个回答 默认排序

 

匿名用户

683人赞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心疼题主三秒钟,但如果说是那种都是男孩子的体育队的,还真挺容易有这种情况的吧

但应该也有正常的搭档关系的,题主阳光些啊

编辑于 2018-01-25  627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大道寺 瞳

可怜的社畜,万幸有个体贴的上司

519人赞同

偶然看到这个题目,有点兴趣就回答一下了。

回答之前还是很认真地心疼一下题主。

现在开始回答。

男孩或者男人之间还是有正常的搭档的关系,我今天说的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是,在别人眼里就是一对然而并不是,真就是纯洁的搭档关系。

其中一个人是我的上司,姑且叫他C吧,他的搭档就叫D。

据我所知,他们两人是十五岁认识彼此的,后来因为boss的要求才结成搭档一块工作,完成boss给的任务。

两人互相讨厌,我的前辈们都说他们从十五岁见面之后就一直吵闹打架,直到现在,他们两个只要聚在一起就是两个三岁孩子,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大打出手。

也许会有人疑惑说,这样的两人成为搭档真的没问题吗?

真的没问题哦~我可是亲眼见证过这两个人怎么完成boss的任务的。

他们是一边吵架一边把boss的任务完美完成的人,即使是多么困难的任务,只要拜托他们就觉得不会失败,至今为止他们一块接受的任务都是完美解决的!

在完成任务的途中两人展现出的默契也是常人难以企及。

D说的任务完成方法多么天方夜谭不可思议甚至对于常人来说根本是做不到的,但是C会完全相信他并且真的按照他说的完成。

只是偶尔C也会跳过太麻烦的步骤,因为他就知道那些步骤是D想看他抓狂的样子,在任何时候C都不打算让D称心如意。

因为公司原因有些事情不方便说,但如果要找个合适的词形容他们两个,那就是可以把自己的背后托付给对方的生死关系。

只是后来因为一些事情,D离开的公司,可以说是背叛了C吧。

我是他C十六岁的时候成为他的下属,后来成为他的秘书。在D离开了C之后,C虽然从没有说过什么,也没有去做追回D的事情。

我问过他为什么不去挽留一下那个人,他跟我说,那个人想走谁都拦不住,就算阻拦的人是他也拦不下来。

后来C出任务的时候会比以前收敛一下,不会再冒冒失失。因为他喝醉的时候说过,他的背后没人了,他要自己学会保护自己的背后。

偶尔出任务的时候,我看到C在翻看以前的任务报告书,他说是因为D的一些战术可以用在当前的任务中他才会一本本地翻。

但有时候,我能观察到C看任务报告书的眼神里,有一种深深的怀念。毕竟是一对连彼此的呼吸都了如指掌的搭档啊。

我以为他们两人再也不会有机会合作了,但后来因为一些事情。自家公司和D所在的事务所需要合作解决一个麻烦任务。

时隔多年,C和D再次搭档。

出发之前,C跟我吐槽说这实在是太糟糕了啊,他一点都不想和那条鱼搭档!跟他搭档就是这几年最倒霉的事情云云。可是我能感觉到,因为要和D搭档,C身上对自己的枷锁似乎松了些,他其实也在期待这次合作的。

具体任务的完成我不清楚,只是在任务完成之后,在一旁待命的我收到了来自D的短信,告诉我C的位置让我去领人。

我到的时候,C因为完成任务时太过拼命而累到了,正在休息,他的衣服都被D找到并且整整齐齐地叠好放在一旁,包括那顶D总爱嘲笑C品味的帽子,被D弄得跟新的一样,放在了C的身边。

事后我耐不住好奇问了一下C关于那次任务,他跟我说,还是和以前一样,D总是在任务途中说些让他火大的话,但他们用以前的方法完成任务时,就跟没有那么多年的隔阂一般,依旧是最强的搭档。

想想也知道,他们两人只要凑在一起,少年时期培养的默契也就会被唤醒。

因为有了那一次合作,之后自家公司和对方的事务所的合作也多了一些,两人也多了一些交集吧。

遇到太麻烦的任务两人都会一块解决。

我记得上次的任务,D已经被人认为是死了的,可是C却依旧义无反顾地去救他。

在C的眼中,D就是有小强一般顽强的生命力,才不会因为这种无聊的任务而把自己的性命搭上。

他用了自己能做到的极致,可以说也是把自己的生命搭上了去救自己曾经的搭档。两个人彼此间的信任,比金刚石还要牢不可破。

因为工作关系,我见过不少搭档,有最后反目成仇的,有渐渐产生情愫而在一起的。但说到最不像搭档的搭档,我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是C和D,可要说最默契的搭档,那也是他们两人。

在公司的小姑娘们的眼里,这两人都可以结婚生孩子了(要是有一方是女生或者说ABO设定的话),可是他们都是比钢筋还要直的直男,即使偶尔有些过分亲密的举动,也应该走不上我把你当搭档你却想上我的道路。

只是觉得C和D这对搭档真的太特别也太有代表性了才会跟大家分享的,请不要随便转发。

让上司看到了我可能就要以死谢罪了……

编辑于 2019-04-20 813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看到了,会议结束后到办公室找我。

匿名用户:哇哦~在大道寺小姐的眼里两人的关系是这么纯洁呢~还真是意外呢~( ̄▽ ̄)~*

大道寺 瞳  回复  匿名用户 :……好的(╥╯^╰╥)

大道寺 瞳  回复  匿名用户 :难道是我想错了?可是那两个人在我眼里就是这种感觉呢

匿名用户  回复  大道寺 瞳 :不是啦~是感慨大道寺小姐的第六感真的很准确啊,顺带一提,大道寺小姐愿意和我一块殉情吗~ヾ(✿゚▽゚)ノ❤

大道寺 瞳  回复  匿名用户 :我以前就拒绝过您很多次了吧,这次依旧是拒绝哦(*^▽^*)

——————————————————————————————

是前几天吹头发的时候想到了这个。

大概,是很ooc的了……

评论(12)
热度(8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