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双黑/太中】(论坛体)八一八今天失格大大的牵手照的另一人

论坛体,聊天主播太宰×游戏主播中也

没正经地看过直播,跟直播相关的知识均来源各种同人……设定文中游戏为文豪野犬

——————————————————————————————

文豪野犬游戏论坛》失格板块》八一八今天失格大大的牵手照的另一人


有人注意到今天失格大大的头像了吗?

是牵手照啊!而且粉丝问过了,其中一只手是大大自己的(其实看得出来,左边那只手隐约能看到绷带)

但是没有人好奇另一只手是谁的吗?

1L


好奇+1

2L


好奇+2

3L


好奇+3

4L


好奇+10086

5L


好奇+身份证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破坏队形

看那只手应该是女生吧

6L


作为大大的忠实粉,我必须说明,大大是只撩人不负责的典型代表

绝对不会是女生

7L


呵呵

楼上是女友粉才死不承认吧

不是女生还能是男生不成?你见过哪个男生的手这么小的

8L


同觉女生

手小又白的,应该是个可爱女生吧

9L


我闺蜜的手跟大大牵的那只手有点像

所以我也觉得是女生才对

10L


只是不知道是哪个女生能得到这份青睐呢

大大可是横滨万人迷啊,能和他牵手真是太美好了

11L


我倒是挺想寄刀片的

失格大大恋爱了我就是失恋了

12L


可以弱弱地说一句吗

我见过有那样手小且白的……男生……

13L


楼上你见过?确定不是伪娘?

14L


伪娘你妹!那位可是钢铁直男!!!

15L


哈?真有男生有那样的手吗?

16L


13L估计是为了博眼球瞎说的吧!照片一看就是女生的手啊!

上面还能看到一点粉色指甲油呢!

要是男生的手,谁会这么骚包啊!

17L


咳咳,真有那么一位哦……

隔壁板块的咯叽的手啊……

18L


哦对,污浊大大的确是出了名的小手呢

每次看他打游戏的时候,超喜欢看他的手

19L


同楼上

因为污浊大大的手和手速才关注大大的

20L


污浊大大死忠粉过来这边控诉!

失格大大你放开那只手!!!!

坚决不同意你牵那只手!

21L


楼上是来惹事的?

22L


呼叫管理员!

23L


呼叫独步吟客大大!这里有人引战!

24L


额……其实我也挺想说……放开那只手啊……

25L


同为污浊粉,也有同样的呐喊

26L


拜托楼上几位!这是失格大大的板块!

吹污浊的麻烦滚去隔壁!

再这样直接举报了!

27L


楼上别这样

谅解一下突然失恋的污浊粉嘛

28L


突然失恋什么鬼?污浊大大有恋爱对象了也不应该到这边啊!

29L


我把那张照片放大后又去看了看污浊大大今天的直播

大概理解了几位污浊粉的心情了……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黑粉过来尖叫一轮!

搞到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楼上才是来引战的!看我失恋十连踢!!!

32L


我是楼主……

我失恋了……

我来求安慰(ノ"◑ ◑)ノ"(。•́︿•̀。)

33L


ε=(´ο`*)))唉

心疼lz,今天失格大大的女友粉和污浊大大的女友粉都失恋了呢

34L


等一下!谁可以跟我解释一下怎么了?我刚看完直播完全不懂啊!

35L


没有说的心情!我去哭会o(╥﹏╥)o

36L


女友粉估计都不想提

双黑粉出来说明吧

今天失格大大的头像不是换了吗,一只手是他的,另一只手根据目前的情报,推测是污浊大大的

尤其是今天污浊大大的手上涂了粉色指甲油,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37L


坚决不相信的污浊粉质问双黑粉!就靠指甲油就确定是污浊大大的手?!

根本证据不足!你们这是粉丝滤镜太厚了吧!

而且你们是不是都忘了,那两人一见面就吵架,怎么可能牵手!!!

38L


失格粉同样质问双黑粉!别乱带节奏!不可能的!

失格大大虽然可能搞基,但是污浊大大在在下眼里是妥妥的直男。

39L


楼上确定是失格粉?严重怀疑粉籍?!

40L


那个在下的用词……有点罗生门大大的感觉

41L


怀疑失格大大是搞基的不止39L

我也挺怀疑的,我是失格亲妈粉

毕竟每次都看失格大大说要殉情可真要和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拒绝呢

42L


哟~

请君勿死姐姐的小迷妹过来凑热闹啦~

43L


楼上是来干嘛?

44L


哈哈哈哈哈44L的语气很不友好啊不过我不介意就是了

潜水看帖的时候看到失格大大是不是搞基

就想发个言,请君勿死姐姐是失格大大的同事,姐姐说过失格大大可能是gay呢

她特别想解剖大大,看看gay和直男有啥区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失格大大远离请君勿死大大!!!

46L


失格大大远离请君勿死大大!!!十万米的那种距离!!!

47L


失格大大远离请君勿死大大!!!十万米的那种距离!!!

48L


失格大大远离请君勿死大大!!!十万米的那种距离!!!

49L


失格大大远离请君勿死大大!!!十万米的那种距离!!!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记得请君勿死姐姐说过这样的话呢

我家的柠檬大大倒是自愿想当解剖对象奈何姐姐不要

我还劝过大大去搞个基试试

51L


楼上是?

52L


哦我是柠檬大大的房管,和柠檬大大私下聊过天

柠檬大大很可爱的哦~是正儿八经的直男

他跟我说,他身边没有可以搞基的对象

笑死我了

53L


果然污浊大大是直男呢……

54L


看样子罗生门大大也是直男呢……

55L


果然柠檬大大完不成被姐姐解剖的梦想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话说,这楼怎么突然歪了

不是在说照片的事情吗

57L


额……歪楼其实也挺好的

这样就不会引战了

58L


因为已经歪楼了

所以管理员都不来封贴了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讨论别的呗

要继续说柠檬大大的有趣的事吗?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月下兽大大的房管前来报道

61L


月下兽大大的房管过来干嘛!

62L


就是说啊

明明是失格大大的帖子为啥总来其他大大的粉丝啊

63L


楼上的

贴吧是自由的,限制其他大大的粉有点说不过去吧

64L


可是也别歪楼到别的大大身上去啊!

看到这样的帖子超不开心的!

65L


啊抱歉抱歉

不是故意的,是因为从月下兽大大那里得到了有关照片的事情才过来这个帖子的

我是月下兽大大直播间的房管,同时也关注污浊大大和失格大大的双黑粉

这不今天看到照片

就私下去问了月下兽大大照片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污浊大大的手?

66L


楼上大喘气过分!

67L


快说到底是不是!

68L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那张照片!

69L


来啦来啦!

问过之后,大大跟我说是聚会的时候拍的

昨晚GH和WZ私下聚会,一块玩了真心话大冒险

污浊大大输了,大冒险要求涂粉丝指甲油直播一个星期

70L


污浊粉报道

指甲油这个大大今天的确解释了呢~

粉色好骚!好衬大大的小白手~

71L


据柠檬大大说,聚会闹到很厉害

最后好几个人都喝醉了

我是柠檬大大的房管,刚才也去问了大大

72L


罗生萌冒个泡

今天罗生门大大没开直播

听房管说是宿醉不舒服开不了呢

73L


这……又是莫名其妙炸出一群人来……

74L


扯回正题

月下兽大大说,因为他未成年,所以没有喝酒,清醒地收拾残局

柠檬大大、请君勿死姐姐、罗生门大大、污浊大大都喝醉了呢

75L


失格大大粉提问,失格大大呢?

76L


那位坑了一群人……

柠檬大大说的

77L


是的,月下兽大大很不好意思地说

自家前辈坑了对面GH的所有人

几乎所有人都被恶作剧了

78L


能不能说照片!重点在照片啊!

79L


难道是喝醉了所以拍了照片?当黑历史?

这是失格大大能做出来呢

80L


失格大大超爱恶作剧呢

尤其是对污浊大大

以我多年的双黑粉籍担保

81L


其实月下兽大大没有跟我说照片啦

只是跟我说他也觉得那只手应该是污浊大大的

他说他之所以会这么推测,是因为最后是失格大大送污浊大大回家的,可能是趁污浊大大醉了后拍的

82L


!!!!!!!!!

我发现了什么?!!!!!!

失格送污浊回家?!!!!!!!!

83L


捂脸

双黑粉又要来发一句我搞到真的了……

84L


楼上提前预警

85L


请双黑粉看清楚了

月下兽大大可没有明确说一定是污浊大大的手,请各位注意

86L


……好吧,我要当一个理智的双黑粉

87L


我还是不愿相信,失格大大会牵污浊大大的手

互相厌恶的人怎么会做这么亲密的事情呢

88L


我也……

89L


+1

90L


+2

91L


+身份证号

92L


诸君……

我搞到真的了

93L


楼上引战?都说了别乱相信啊!

94L


知道你们不相信

我偷懒直接放图

【与失格大大的聊天记录.jpg】

95L


天!我失恋了!

另外问一下楼上失格大大的联系方式!

96L


不给,那是房管的特权。

我看到失格大大说出这句话的瞬间,都不知道要回复什么了

97L


我绝对要让污浊大大远离失格大大!光年之外那么远!!!

98L


这样是不是算失格大大间接承认了他其实是gay……

99L


哪里承认了啊!都说了只是恶作剧而已!

坚决拒绝相信失格大大是gay这件事

100L


我完全不懂失格大大为啥要做这么无聊的恶作剧

难道拍个照片就能怎样了吗?

101L


宣誓主权的意思吧

102L


楼上真相

顺带,从失格大大那里拿到的照片

给你们看看

【失格大大牵醉了睡在床上的污浊大大.jpg】

103L


房管你太狠了

104L


听见了一地心碎的声音

105L


为啥不给污浊大大的正脸!我想看大大的脸!

106L


失格大大本人说

那个小矮子的醉颜是他一个人的

我照搬他的话哦,小矮子真不是我说的

107L


失格大大是一时想不开才做这种事的吗?为啥要让自己的女友粉失恋啊!

108L


我要抛弃失格大大的粉籍!

109L


脱粉脱粉!

失格大大不爱我们这群女友粉了!

110L


污浊粉表示

超想给失格大大寄刀片!!!

111L


诸君还好吗?我是柠檬大大的房管

因为事情太有趣了所以去问了柠檬大大

柠檬大大给了我一些情报呢~诸君有兴趣吗?

112L


双黑粉有兴趣!

113L


请112L畅所欲言!

114L


说吧!再来什么我都承受得了……

115L


(๑‾ ꇴ ‾๑)好哒,那我就说啦

因为我去问了柠檬大大,柠檬大大就去问了污浊大大

污浊大大看了照片承认了,说了一句,那家伙太孩子气了

那家伙是指失格大大

柠檬大大秉承着解我等八卦探究之心,问了一句失格大大为什么做这种事

然后,柠檬大大自己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柠檬大大真可爱

116L


根据污浊大大说,可能是这几天有人在污浊大大的直播间刷了很多火箭炮宇宙飞船一直表白吧,失格大大就有点不开心了

据说,失格大大本来是想让污浊大大换上他的头像的,但是污浊大大不肯,他就自己换了

117L


哦那个人啊

我也挺有印象的

我稍微接触了一下,感觉有点病态地喜欢污浊大大呢

顺带说一句,污浊大大的房管报道

118L


楼上要提醒污浊大大小心这种粉丝哦

之前请君勿死姐姐也有遇到过呢,还被粉丝尾随回家了

119L


谢谢楼上

我就是有点担心才去接触一下,知道是这种人之后提醒过大大了

不过大大说没事……大概是因为他战斗力很爆表

他随手拍了一张照片给我,我看到那些散打冠军、空手道冠军奖杯之后觉得我简直就是在操无谓的老妈子心

120L


顺带一提

之前姐姐遇到尾随粉丝,就是污浊大大路过帮忙解决了那位粉丝的

只是姐姐私下透露的,说她很惊讶,一直觉得污浊大大是个肥宅但是意外地战斗力很强

121L


怪不得啊,姐姐偶尔在直播提到污浊大大,语气都很柔和呢

跟她提到失格大大完全不同

122L


又歪楼了各位!

我还是想问!失格大大这是明示自己喜欢污浊大大的意思吗?

123L


我代替被酸了的柠檬大大回答楼上

那两位其实一直在同居哦

124L


同居?!!!!!!!!!

125L


不可能!!!!!!!!!!!!!!!!!!!

126L


互相厌恶难道是假的!!!!!!!!!!!!!!!!!!

126L


不可能!!!!!!!!!!!!!!!!!!

127L


真的,那两人双黑时期就同居了

柠檬大大说,失格大大去WZ之后是搬出去的,但是最近又搬回来了

而且,根据他从森老大那里听到的说法,失格大大似乎在追污浊大大

128L


等一下!这是什么奇怪的发展!!!

129L


这个楼彻底歪了……楼主放弃正楼

130L


我就好奇,GH会默默无闻地看失格大大拱了污浊大大这颗白菜吗

本人只是吃瓜群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L


我觉得版主红叶大人第一个不同意

132L


抱歉啊各位

柠檬大大不愿意说更多的了,他怕被人打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能确定的就是,失格和污浊是真的在同居

柠檬大大说他现在要去隔壁劝架不能理我了……

134L


心疼柠檬大大

有那两位当邻居真的是太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135L


抱歉,请问找管理员是有什么事情吗?

今天事务繁忙此刻才有空闲过来查看情况。是有哪些楼层需要删除或者说需要删帖处理的吗?

136L


楼上独步吟客大大吗

应该不需要删帖了,只是刚才讨论有些激烈而已

137L


好的。

请各位注意论坛准则,理性讨论,切勿引战!

若有需要处理的帖子,请及时联系管理员。

138L


麻烦,国木田君把帖子删了!

此贴涉及GH名下签约主播个人隐私。

本人红叶。

139L


收到。

会立即处理

140L


此贴禁止回复

——————————————————————————————

设定是其他板块的版主不能删除别的板块的帖子。

又是水到要死的论坛体

明后天有空会再继续写的

评论(9)
热度(184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