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完结那么久了yage说她想画的时候

我受宠若惊

这部不成熟的作品能得到这么多的喜爱是我从来没想过

给我可爱的yage一个黏糊糊的亲亲!超厉害超好看!!!!

Yage⚠️谨慎关注求你了谢谢⚠️:

“你喜欢花开烂漫的季节对吗?

“今年、明年、从今往后,我都会陪你一起迎接繁花盛开的季节。

“你听见了吗,中也?”


是给雨御@雨御Missing 繁花的图!雨御真的好会写啊真的是很温柔的结局,我太喜欢了qaqqqqq

太菜了总学不会上色,谢谢金爸捶我,下次会努力改进的💦💦💦

评论(1)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