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人生的泥泞中艰难前行
一个喜欢写故事的人

雨御Missing

day six

依旧片段

if线的太中,放心,不是所有的if都是刀子

加了很多奇怪字眼,原因你们懂的,影响阅读观感,抱歉


“您把这么重要的生意放在團赌團桌上谈,还真别有风味。”收回打量这间特别的豪华包间,深棕发男人将左腿优雅地搭在有腿上,翠绿眼眸含了笑意看向赌團桌对面的黑发男人。

“我是觉得生意在哪里谈都是可以的,您说呢,查理斯先生?”港口黑手党刚刚上任的年轻首领眉眼弯弯,配上那副英俊的容颜,看上去像个风流多情的忧郁青年,可查理斯却觉得那双鸢眸像极了热带雨林里紧盯猎物的蛇的眼睛。

拿起桌面上侍者贴心放置的热茶,他看着杯中红色茶水,笑道:“的确是这样。”顿了顿,他看了看手边码的整齐的筹码,随手拿起一个绿色的代表十万美金的筹码,说话的语气带了些怀念,“我也好久没有玩玩了。”

太宰治曲起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朝等在包间门口的侍者说道:“开始吧。”

话音落下,侍者打开了包间的半边大门,查理斯饶有兴味地看向门口。

他之前听说,港黑名下團赌團场虽多,但让人来了之后还想再来第二次的,只有在横滨界内的这一家。按照他得到的情报,这家赌團场是港口黑手党的最高干部之一的尾崎红叶管辖,那位高贵美艳的红发女人在筛选侍者时有极高的要求,这也是为了保证赌團场的服务质量。

而这家赌團场最让人赞不绝口的,就是站在赌團桌前的荷官了,或风流倜傥,或娇艳倾城,在这里既可以体验團赌團博團的乐趣,也可以欣赏到世间难得一见的美人。客人们若是看上了哪位荷官,还可以在赌團局结束之后约一杯酒。

进门后查理斯只是简单地扫了一眼大厅,各张赌團桌前站着的荷官的确就如传言一般,而像服务这种豪华包间的荷官,可以说是赌團场的團头團牌了。

翠绿眼眸在看清走进来的人时不受控制地微微睁大,流连花丛多年的风流先生以他多年的约人经验保证,这位美人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人。

被上帝过分眷顾过的精致脸庞上镶嵌了一对澄澈通透的海蓝宝石,樱色薄唇微微勾起,似笑非笑,宛如阿尔卑斯山山尖上的经年不化的皑皑白雪,可远观不可亵玩。

目光向下游走,是被水滴领衬托得更加修长的天鹅颈,美人抬起露出雪白手腕的藕臂,状似不经意地将落在肩上的橘色发丝撩到挂着冰晶耳饰的小巧耳朵后。只是一个简单不已的动作,却让查理斯不安地动了动双腿。

太宰治的眼角余光自然注意到对面的人的小动作,但他现在可没空搭理查理斯。

和查理斯不同,他的目光是从下往上走的。

特制水晶鞋包裹的雪足更显娇小,目光轻柔地抚过纤细的脚腕,一点点地爬上修长的双腿,露團骨地停留在宝蓝色绣银色流云暗纹的绸面旗袍的开叉处片刻。

感觉到美人的视线留在他身上,他笑着移开目光,徘徊在盈盈一握的柳腰上,竟有些想碰一碰小而润的翘臀上的可爱腰窝。每次他只要碰到那里,峻峰上的白雪便会融化,露出底下的一抹娇艳春色。

一步步走到赌團桌前,美人朝两位客人微微颌首,启唇,音色偏低但不失柔美的声音响在这一方赌團桌上,“两位客人晚上好。”

换了一只手撑着下巴,太宰治笑眯眯地看向查理斯,问道:“查理斯先生,您觉得我们这的荷官如何?”

“倾国倾城,世间无二。”恋恋不舍地收回自己的目光,查理斯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用优雅绅士的假象掩盖自己一时的失态。

“我倒觉得,他也没您说的那么好,”鸢色眼眸中倒映了美人的蓝瞳,他伸出手指在半空中画了一个圈,笑道:“胸有点小。”

在查理斯的视线视角,被迫接受首领任务外出营业的中原中也按捺不住自己的不满,翻了一个白眼给太宰治。

他就不该输了早上的那局电动游戏。

但再怎么不满,很有职业操守的干部先生牢记自己此刻的身份,询问两位尊贵的客人,“您想选择哪种玩法?”

“客人选,”太宰治抬起手作了个“请”的手势,大方地将选择权交给查理斯。

“您就不担心我选择的玩法是对我比较有利的吗?”

“我无所谓哦,”黑发男人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温度刚好的红茶,“只要能玩得尽兴,玩法输赢这些我都可以不在乎。”

“输赢都不在乎?您难道是要违约?”

“我坐在这,代表的是港黑,只要您赢了我,我自然会守约,原先谈好的价钱上再降低两成,”提起正事,太宰治的语气并没有多严肃,反而是满满的漫不经心,“但您要是输了,可别忘了多给我两成的利润哦~”

闻言查理斯愣了愣,原先谈好的團赌團约中可没有他输了需要多付两成的内容,翠绿眼眸紧盯催促他快点开始的黑发男人,想要在此刻反悔却又觉得丢面子,沉默片刻,他看向安静等待的中原中也,沉声道:“Black Jack。”

“好的,您选的是Black Jack,”托盘上拿起一副崭新的扑克,中原中也慢条斯理地拆开包装,将纸牌放在最左侧,右手按在上方缓缓移动,纸牌以相同的间隔呈扇形铺好,背面的红色格纹在深绿色的桌布映衬下醒目,停留在扇形最右边的染了艳红丹蔻的手指从右往左拂过,纸牌便乖乖地翻个身,展现出牌面等待着检阅。

抬手抽出不需要使用的鬼牌,他又将纸牌归回到一摞,纸牌在没被黑色皮手套包裹的莹白手指上游走,娴熟的洗牌动作赏心悦目,让人想再多看一会儿。

中原中也自然是不希望太宰治输的,但他知道这个男人在團赌團博團方面的实力和运气相当不错,他帮不帮忙出老千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相反,若是这场團赌團局没有涉及到港黑的利益,他可能还会帮帮查理斯,给太宰治添点堵。

海蓝眼眸不着痕迹地扫过赌團桌两侧垒起来的筹码,身为港黑干部,中原中也自然不会做出损害港黑的利益的事,这场赌團局他私心是不会帮太宰治的,但他也不会胳膊肘往外拐去帮查理斯。



梗来源是我爸桌上的鼠标垫,上面印着那种小广告…………看到就想写一写美女荷官中原中也了

大前天的脑洞拖到现在,抱歉

我放弃思考他们玩什么扑克游戏了,从showhand到black jack再到德扑,游戏规则我看到头疼,也不想再去研究牌面了,太难了

评论(23)
热度(4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御Missing | Powered by LOFTER